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徘徊 結果共810筆

  • 大膽搜刮! 破壞紗窗闖空門 餐廳遭竊1萬7千

    22日晚上,宜蘭中山路上,一間餐廳遭小偷闖空門,收銀台抽屜裡的1萬7千元的現金不翼而飛,附近還有其他店家的監視器也拍下,嫌犯在鐵門前徘徊,他深夜行竊,隔天一早就搭火車離開製造斷點,後續在羅東也有餐廳受害,被偷走8千元,警方比對嫌犯外型,已經鎖定身分追查。
    1天前
  • 兒子我想你!白髮翁搭車橫跨140公里 「一張車票」藏洋蔥

    日前77歲的劉姓老翁一個人在台中市中區的一處公車站前徘徊,被巡邏的員警發現,立即上前關心,發現老翁從桃園特地搭火車南下要來「看兒子」,結果搭公車下車以後,對環境不熟,不知道該如何到兒子家,且近中午時分,老翁也感到飢腸轆轆,暖心的員警把他載回派出所,買熱食給他墊胃,在進一步聯繫到兒子,讓家人把他平安帶回。
    2024/04/24 17:51
  • 今午後雨區擴!2波鋒面徘徊 慎防「劇烈天氣」致災

    未來一週,鋒面接力影響,天氣都不穩定!今天(22日)第一波鋒面靠近,午後開始變天,而在鋒面附近的馬祖、金門及澎湖,容易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則有不定時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因熱力作用,中部以北、東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其中馬祖、金門及午後山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
    2024/04/22 10:06
  • 鋒面影響「大氣極不穩定」!吳德榮示警:明起防劇烈天氣

    今(22)日熱如夏,不過明(23)日起鋒面接近,全台恐溼答答6天。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兼任副教授吳德榮提醒,明(23)日起至下週日(28日),滯留鋒在台灣附近南北徘徊,加上偶有較強西南風,匯入暖濕空氣,形成極不穩定的大氣環境。
    2024/04/22 08:38
  • 0419/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五晨微涼、白天溫略升,降雨趨緩;週末南風又起,天氣再飆37、8度以上高溫! ●注意下週鋒面易在台灣徘徊,影響時間較長、水氣多、雨勢大!
    2024/04/19 08:13
  • 日幣跌超划算!10大「日本二手名牌網購店」一次看

    日圓跌至5.07算!日本匯率持續下降,持續低位徘徊,每百日圓兌匯率更於5.16至5.17徘徊。而今日更突破新底線,接近5的底位!日圓跌至 5.07的匯率,更有專家分析日圓會再度下降。對於不少喜愛日本、熱愛旅遊的人來說,可謂對兌日圓、購買日本產品的最佳時機!
    2024/04/17 11:09
  • 傳「鐵石心腸我也會等它融化~」給她 阿北瘋狂追求下場曝

    台北市60多歲的文姓男子,去年一廂情願追求一名年輕人妻遭拒,沒想到他竟跑到人妻住處徘徊,還猛傳「鐵石心腸我也會等它融化」等騷擾簡訊給人妻,甚至破壞人妻丈夫的機車,人妻忍無可忍報警,台北地檢署根據監視器、手機通聯等,整理出8個侵害情節,依8個跟騷罪行為起訴文男。
    2024/04/16 15:01
  • 半個台灣「紫外線」強!南部飆36度 鋒面徘徊週四防雨

    北東地區民眾,最近外出最好都帶把傘!因為天氣狀況不太穩定,今天(16)在台灣北方海面有鋒面徘徊,相比昨天鋒面離我們更近一些,因此水氣相比昨天增加,但因為這一道鋒面結構鬆散,因此整體雨量不會太多。
    2024/04/16 08:41
  • 被檢舉桌椅占騎樓!寧夏夜市爆砸店衝突

    台北市寧夏夜市發生一起砸店糾紛,客人嚇到全跑光!一名燒烤店員工,拿椅子跟立牌連砸隔壁冰店冰箱,殘骸碎片四處噴飛,員警到場後雙方還繼續爭執。原來是燒烤店長期遭檢舉「內用桌椅占用騎樓」,當天目擊對方員工拿手機徘徊店外,懷疑被惡意檢舉,氣不過才動手,對此冰店業者喊冤,強調都是誤會一場!
    2024/04/09 19:55
  • 0402/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二三各地晴朗炎熱、高溫飆36度以上,注意防曬多補水! ●清明鋒面南襲並徘徊台灣,『雷雨區慎防雷擊、強風、強降雨;河邊活動注意溪水暴漲』!
    2024/04/02 15:49
  • 0402/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三氣溫更高、紫外線強,『注意防曬多補水』! ●清明假期鋒面南下並徘徊台灣,尤其週六日『慎防雷擊、強風、暴雨』!
    2024/04/02 15:34
  • 0401/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二三各地晴朗炎熱、並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注意防曬多補水! ●清明連假鋒面徘徊,『雷雨區注意雷擊、陣風、強降雨;河邊活動慎防溪水暴漲』!
    2024/04/01 15:24
  • 0401/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一北暖南熱、西部午後雨!週二三各地晴朗炎熱、防曬多補水! ●清明連假鋒面徘徊、天氣不穩定,慎防『雷擊、強降雨、溪水暴漲』!
    2024/04/01 08:08
  • 找不到好友家…輪椅翁徘徊馬路 民眾心疼報案警護送回家

    日前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位老人家跌坐路旁,疑似迷失了方向,不知如何返家,民眾只好報警尋求協助。新海所警員許又生、黃稚翔趕赴現場,發現老翁疑有失智症狀,考量當時細雨綿綿且氣溫偏低,故先將老翁帶返回派出所休息,幸好後續經過多方比對,終於得知老人家的身分,順利帶他回到住所。
    2024/03/31 18:14
  • 「心裡的坎過不去」新莊8旬翁和老友吵架 縱火燒樓梯間

    今(31)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火警案件,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火勢已經被附近攤商撲滅,造成一輛腳踏車與一個助行器毀損。而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卻發現有一名81歲男子在案發時間於周遭徘徊,形跡可疑,循線找到人後,該男坦承是因為不滿住在那裏的65歲女性友人,才會燒紙丟住宅樓梯間縱火,被依法送辦。
    2024/03/31 10:10
  • 不滿工作挨罵!縱火燒同事家「再幫滅火」

    今天(3/30)凌晨,新北市永和一間民宅門口突然起火,鄰居們趕緊用滅火器幫忙滅火,警消到場後,有目擊者說看到可疑人士,警方調閱監視器,的確有陌生男子在案發前詭異徘徊。員警一路追問,中途到加油站加油時,發現旁邊的客人符合嫌犯特徵,立刻上前逮人,原來他跟被害屋主是同事關係,疑似曾在工作上發生爭執,才會來放火洩憤!
    2024/03/30 14:03
  • 高雄怪女稱「帶他買糖」公園內誘拐3歲男童 一審出爐判7個月

    高雄一名許姓女子於111年9月在楠梓隆昌兒童公園內,看見一名年僅3歲的王姓男童,以「帶你去買糖」為藉口,趁周遭無監督人時將男童遷走,準備要帶離公園時被男童父親發現,立即喝斥制止。但許女經過阻止後仍在男童附近徘徊,男童父親才報警。許女事後辯稱「僅是看他可愛」,橋頭地院一審依略誘未遂罪判7月,可上訴。
    2024/03/29 17:03
  • 影音/女歌手死後不喝孟婆湯 為「這事」徘徊人間無法投胎轉世

    2024/03/28 12:44
  • 男堤防徘徊...民眾以為「想不開」急報警 結局大翻轉

    日前台中市大甲區發生一起烏龍事件,39歲的張姓男子因心情低落,獨自一人從市區來到大甲松柏漁港海堤旁看海,徘徊許久,路過的民眾以為他想不開,嚇得趕緊報警,員警到場關心,還自掏腰包買咖啡給他喝,還送他到車站,結果他只是因為回家的車資不夠,加上來散散心,沒想到被民眾誤會,讓員警到場關心,所幸最後平安回家。
    2024/03/21 18:04
  • NBA/湖人頭大了!長人伍德動刀歸期未定 文森力拚復出

    NBA洛杉磯湖人目前排名在西區第9、10名之間徘徊,稍有不慎就可能跌出附加賽名單外,而在這關鍵時期卻傳來壞消息,陣中替補長人伍德(Christian Wood)昨日完成左膝關節鏡手術,不確定何時可以歸隊。
    2024/03/21 11:32
  • 比特幣跌破7萬美元!逾6億美元多頭被平倉 市場呈泡沫特徵

    比特幣日前剛創下近7.4萬美元的歷史新高,上週五(15日)亞洲交易時段大跌,一度跌至67000美元,跌幅超7%,隨後雖略見回升,但仍在68000美元附近徘徊,據Coinglass的數據,過去24小時內,價值6.68億美元的多頭加密貨幣倉位被平倉,為近兩週以來最多。
    2024/03/18 09:50
  • 17公尺抹香鯨「提前」現身 遊客驚呼好幸運

    花蓮外海每年4到5月,都會吸引大批遊客賞鯨豚,不過抹香鯨今年卻提早現身,有民眾搭賞鯨船出海,在清水斷崖附近,發現17公尺長的大型抹香鯨,在船邊徘徊3到5分鐘,讓遊客相當驚喜,不過抹香鯨提早出現,是受到氣候影響還是出來覓食,專家將進行調查研究。
    2024/03/17 14:19
  • 壓力大!男持西瓜刀揮舞 路人驚嚇急報警

    持刀在路上咆哮,竟然供稱是因為壓力大!台北市南港民眾報案稱看到一名男子拿著西瓜刀不斷徘徊,甚至還做出揮舞動作,警方趕到現場,趕緊將人壓制,事後了解,這名男子白天從事長照工作,下班回家要照顧父親,疑似壓力大失控,才會帶刀上街。
    2024/03/17 13:29
  • 隨機!下班路上遇襲 男持鋤頭攻擊3路人

    下班路上竟然遭到隨機攻擊!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拿著鋤頭在堤外道路徘徊,看到路人經過就上前攻擊,造成三人受傷,由於現場人煙稀少,他們唯一能求救的地方,就是一旁的駕訓班,趕快叫傷者進到辦公室,同時拉下鐵門並報警,最後嫌犯遭到強制送醫,血液中被檢測出含有安非他命。
    2024/03/08 12:27
  • 找嘸工作心情差 捷運站潑餿水!女模受害

    捷運南港展覽館站,日前發生隨機遭潑灑攻擊案,有兩名女子受害,警方鎖定70歲的葉姓嫌犯,發現他在捷運站徘徊20分鐘後,改搭火車到基隆,甚至逃往三峽,最後在中和落網,辯稱因為找不到工作、心情不好才犯案。
    2024/03/07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