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堤防徘徊...民眾以為「想不開」急報警 結局大翻轉

記者 陳祁 / 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8:14
張男當時心情低落。(圖/TVBS)
張男當時心情低落。(圖/TVBS)

日前台中市大甲區發生一起烏龍事件,39歲的張姓男子因心情低落,獨自一人從市區來到大甲松柏漁港海堤旁看海,徘徊許久,路過的民眾以為他想不開,嚇得趕緊報警,員警到場關心,還自掏腰包買咖啡給他喝,還送他到車站,結果他只是因為回家的車資不夠,加上來散散心,沒想到被民眾誤會,讓員警到場關心,所幸最後平安回家。

張男的行徑引起海巡、警方關注。(圖/TVBS)

 
來自西屯區的張男,因工作不順利且懷疑被人跟蹤、竊聽,心情相當低落,他大老遠從西屯區到大甲區松柏港散心,但因為身上的錢不夠,無法回家,只能在海堤旁流浪,沒想到被民眾誤會趕緊報警,西岐派出所陳姓員警到場,展現同理心,還自掏腰包買了熱咖啡暖身,得知他的難處後,主動護送他到大甲火車站,讓他可以順利回家。

員警也開導他「要正面思考」,並提醒他注意天氣變化,要保暖以維護身體健康。大甲分局西岐派出所所長黃益全表示,若民眾有身心疾病,應尋求專業的協助,可以撥打1925衛生福利部安心專線或1995生命線專線。他強調,只要真心尋求幫助,就沒有過不去的難關,警察機關也會本於職責提供關懷與協助,協助民眾渡過難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台中#大甲#報警#西屯#堤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4

0.1053

0.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