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徘徊 結果共808筆

  • 春訓0.87防禦率嚇壞球團 日籍強投菊池雄星回來了

    前西武獅王牌菊池雄星挑戰大聯盟(MLB)4年,表現大起大落,不斷在低潮與困境徘徊,防禦率與被敲全壘打數都偏高。《多倫多星報》(Toronto Star)報導,菊池雄星29日完成春訓最後一場比賽,飆出6次三振,整個春訓累積20又2/3局投球、繳出漂亮的0.87防禦率與31次三振,讓藍鳥球團(Toronto Blue Jays)官方粉專以驚訝表情,形容菊池驚人的季前表現,更讓球迷們期待、這位具備10億新台幣身價的強投,開季後重新展現主宰投手丘的亮眼表現。
    2023/03/29 14:21
  • 驚嚇!清大女宿外「3惡犬」亂攻擊 咬傷學生

    1個多禮拜前,清華大學女生宿舍外面,出現了3隻流浪狗徘徊,學生才剛反映擔心有攻擊性,沒想到,校方才剛擬定好圍捕計畫,就有學生被咬傷。另外在基隆則是有駕駛遭指控惡意輾過浪浪,惡意傷害動物,動保處將開罰,駕駛也被移送,而駕駛則澄清當下沒看到浪浪並非惡意。
    2023/03/23 13:36
  • 疑鎖定放學時間!男校門徘徊 涉騷擾國中生

    新北市一所國中,有家長向學校反映,學生放學遭到陌生男子騷擾,雖然沒有造成傷害,但對方的詭異舉動,已經讓小孩感到害怕,校方第一時間通報轄區派出所,員警也很快抵達,果真發現這名男子還在附近徘徊,立即將人帶返所;事後他向警察供稱,當時是要去土地公廟拜拜,經過學校,好心提醒學生們趕快回家,否認有騷擾行為。
    2023/03/23 13:25
  • 3黑狗清大女宿橫行 2生被咬傷「腳踝都血」送醫逢好多針

    清華大學近期發生流浪狗攻擊學生事件,一名女學生今(23)日表示,女生宿舍周圍有多隻野狗徘徊,已有至少兩名女學生被咬傷,引發校園恐慌,有學生批評學校未積極處理,目前由校內學生社團請來專業人士成功誘捕一隻;對此,至截稿前校方仍未有回應。
    2023/03/23 10:29
  • 歐美銀行連環爆!比特幣漲聲再起 一度衝破2.8萬美元

    由於銀行業動盪,促使部分投資人轉向數位資產,比特幣上週以4年來最佳表現收盤,昨天一度突破2萬8000美元大關,今天仍徘徊在9個月高位附近。
    2023/03/20 17:31
  • 賓士男暗夜大街開槍住戶嚇醒 警追車逮人他扯:我被醉漢嗆

    昨(16)日凌晨有民眾於睡夢中聽到疑似槍響,嚇得急忙打電話和警方報案,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隨即展開調查,發現一輛白色賓士車不斷於民眾報案的路段附近閒晃,驚覺可疑,於板橋雙十路二段附近將人車攔下查驗。起初劉姓男子還謊稱「是我報案的」,直到警方於駕駛座椅子下找到模擬槍他才坦承犯案,供稱幾個小時前在萬板路附近遇上酒醉民眾大小聲,才會朝地上開兩槍想嚇嚇他們。
    2023/03/17 15:36
  • 影音/「青蛙人」徘徊國小外! 手拿阿達嚇壞家長真相曝

     
    2023/03/16 17:58
  • 陳文茜14天罹「3重病」!全身腫脹、嘴潰爛 嘆:生不如死

    65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自2019年罹患肺腺癌後,身心靈飽受病痛折磨,多次徘徊在鬼門關前,去(2022)年底剛加裝人工血管,康復可能性僅1%,但她依舊樂觀表示,希望可以多活5年。不料,今(13)日再度發文透露再罹患3重病,菌血症及蜂窩性組織炎,加上原本的腦部疾病,疾病纏身14天,剛裝好的人工血管全拔除,沒有血管可以注射營養藥物,讓她全身腫脹、痛苦不堪,直嘆「活得生不如死。」
    2023/03/13 12:33
  • 通緝沒在怕!五股男身上藏毒「趴趴造」 逃亡第一天就被抓

    新北市五股區42歲潘姓毒蟲,日前買完毒品後返家途中行經過五股區五福橋時,突遇巡邏警車,潘男擔心身分曝光,刻意迴避警員視線且在橋邊不斷地徘徊,警方察覺異狀後主動上前盤查,過程中潘男一度拒檢逃跑,甚至還謊報哥哥身分,使盡花招仍被警員識破,警方查出他不僅是名通緝犯,身上還藏有安非他命,當場將他上銬逮捕,才剛逃亡第1天就落網,讓他直呼:「有夠衰!」
    2023/03/07 10:09
  • 只記得為愛妻拿蛋糕 翁忘回家路 警化身Uber完成任務

    新北市一名78歲謝姓男子從樹林來到板橋,結果出了門,卻忘了回家路,在街頭徘徊一陣子,警方接獲報案來到現場,發現對方不良於行,又是聾啞人士,立刻拿出紙筆與對方「筆談」,這才知道,這名老翁是要幫愛妻「拿蛋糕」,疑似搞錯地點又溝通不良才會出現在這,波麗士大人隨即開警車,帶他去「取貨」,還熱心送男子回家。
    2023/03/02 18:02
  • 這頂「5萬」!闖東區連鎖名店 20秒竊「假髮」

    台北市東區一間連鎖假髮店,被偷走一頂5萬元假髮!連假期間,員工趁著沒客人,到後方工作區洗假髮,沒想到竊賊先是在外徘徊,看店內商品,接著開門闖入,將假髮藏到衣服內迅速離去,整個過程不到20秒,由於這頂假髮是真髮,還是手工編織的限量品,因此價格不便宜。
    2023/03/01 18:56
  • 包忘在捷運廁所 急尋回「錢、手機」全不見

    有旅客搭乘捷運,卻把包包忘在廁所裡,被一名婦人撿到後,她趁機拿走,裡面的2支手機和4千元現金,甚至還把空包包丟在路邊,捷運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沒想到嫌犯沒有走遠,還在捷運站附近徘徊,當場人贓俱獲。
    2023/02/27 18:02
  • 1個美國2季節 西南如夏.北部多州暴風雪

    美國從去年耶誕假期前後,就開始迎來一波波酷寒暴風雪。時序接近三月,冬季風暴卻徘徊不去,這次席捲美國北半部從東岸到西岸,大規模停電與航班大延誤,都再度出現。25州進入風雪警戒,奇特的是連陽光之州洛杉磯郡都飄雪,美東美中部分地區還有強風,紐澤西州24年來首次在二月出現龍捲風。但極端氣候就在美國大陸內造成攝氏60多度的溫差!美南數州突破攝氏25度,創下二月最高溫紀錄。
    2023/02/24 19:56
  • 男童溜出門「打赤腳徘迴街道」 暖心警脫外套讓他保暖

    日前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文聖派出所、埔墘派出所接連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老翁和男童獨自在街上徘徊,員警趕緊抵達線上,因擔心夜間氣溫寒冷,便各自將人帶回派出所休息,後續也透過相關證件聯繫上家屬。其中3歲小男童離家時,連鞋子都沒穿,員警見狀趕緊拿些零食和飲料讓小朋友吃,更暖心脫下自己的外套,讓小男童穿上保暖,一秒便成「小小警察」。
    2023/02/19 11:29
  • 怎沒音樂?景觀餐廳音響遭「摸」走 電眼追賊

    新北市八里一間景觀餐廳業者,為了讓客人坐在戶外也能聽音樂,把藍芽音響放在庭院外,沒想到中午忙完後,卻發現怎麼沒有音樂聲,驚覺喇叭被偷走,調監視器看見這名竊賊,在店外徘徊五分鐘,趁著沒人注意,直接把音響提著走。
    2023/02/10 19:01
  • 捷運站內警員「跪地擁抱身障婦」 背後真相超感人!

    桃園市1名身障婦人,日前遠赴新北市新莊辦事時意外遺失錢包,身無分文的她只好站在捷運先嗇宮站入口徘徊,三重警方獲報趕抵關切,警員得知原委後馬上自掏腰包提供車資幫助婦人返家,路人見狀又慷慨解囊3000元,讓婦人情緒激動地擁抱警員,感人的一幕也被民眾拍下,引發網友盛讚。
    2023/02/08 12:33
  • 「金山財神廟」過年遭人縱火! 無業男落跑畫面曝光

    過年期間金山財神廟失火,居民以為是神明顯靈、財神廟發爐,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事發前有可疑男子在金紙堆徘徊,警方將人逮捕後男子坦承犯案,一追查發現,他跟去年國光客運縱火案是同一人。
    2023/02/05 20:31
  • 最強奶媽住院肚開3洞!「同房2受刑人」崩潰:腳銬聲徘徊

    被封為「最強奶媽」的網紅謝薇安,先前透露自己因為急性盲腸炎住院開刀,原本應該好好休養的她,昨(3)日卻又發文,崩潰表示自己和2個受刑人住在同病房,不斷聽著他們吵鬧,家人還被誤會「怎麼沒有腳銬」,讓她傻眼直呼,「真的是2023第一奇葩事」。
    2023/02/04 10:37
  • 銀行、藥局都受害! 男朝店家「亂罵」嚇壞客人

    台北市一名男子,經常在街上徘徊時,會莫名盯著店家看,還突然對店員破口大罵,甚至給騷擾的紙條,包括診所藥局、餐飲店甚至銀行都不堪其擾,就怕哪天威脅到人身安全。對此,相關單位表示,若遇到類似騷擾行為,要馬上報警,若有需要也會讓他就醫。
    2023/02/02 18:51
  • 生活費還我!出遊遭竊 「近萬元紅包」消失

    一名女大生,27日開車到宜蘭一間知名農場遊玩,離開後發現車上9500元紅包不見了,她以為當下門有鎖,檢查後才知道,鎖根本壞掉了,警方研判,小偷趁沒人注意,在停車場徘徊,每輛車都拉門把,剛好她的車門一拉就開,重要財物被搜刮走,女大生說她辛苦半工半讀,這是一個半月的生活費,希望小偷把錢還回來。
    2023/01/31 00:23
  • 誰家「鵝」子?新竹3鵝萌逛大街 在地人笑:年菜跑出來

    大過年的「鵝」子亂跑!新竹有民眾初二在路上目擊3隻大白鵝,傻楞楞地在車水馬龍中徘徊,搖頭晃腦超可愛,但也讓用路人捏一把冷汗,直呼「誰家的年菜跑出來了啦!」所幸後來一名熱心民眾衝出車陣,趕緊把鵝趕到路邊,成為有趣的小插曲。
    2023/01/26 10:53
  • 「五告衰!」車手還沒領錢就被逮 警:趁他起飛先擊落

    這個月5日傍晚,台北市文山一警分局木柵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銀行外頭的ATM處,發現有2名男子揹著後背包徘徊,行跡相當可疑,懷疑可能是提領的車手,隨即通報線上警網到場查處,結果這2名男子一見到員警就抓著背包不停顫抖,原來包裡藏有大量提款卡與手機,只好坦承犯行,並表示他們是第一次當車手,才犯案一小時就被逮,直呼太倒楣。
    2023/01/17 12:54
  • 搭捷運被尾隨700M!女住家外遭騷擾 色狼犯案遭警鎖定

    新北市一名女子搭捷運返家,沒想到一路遭人尾隨搭訕!當天女子從南港展覽館站出站後,走回家,沿路都沒發現,直到對方趁她開住家大門前,言語騷擾,只是報警調查更離譜,這名嫌犯,居然從捷運站就開始跟蹤,甚至被害人進到超商,他還在附近徘徊,等到看到被害人走出來,又再跟上前。
    2023/01/16 18:56
  • 「可以跟妳發生關係嗎?」長髮正妹遭狼尾隨 警急到場鎖定他

    新北市一名長髮正妹日前獨自搭捷運到南港展覽館站下車後,徒步走回家,沒想到竟被一名西裝男尾隨,就這樣跟著她走到汐止力行街附近。當下長髮正妹並沒發現,先是進到超商內買東西,而這名西裝男竟然就在店外徘徊等待,直到長髮正妹出來後再跟著她回家,於家門口叫住對方詢問「可以跟你發生關係嗎」?好在長髮正妹相當冷靜,喝斥對方離開後才打電話報警。
    2023/01/16 16:11
  • 行竊偷到拳王家!2賊被追殺嚇到衝刺落跑 逃命畫面曝

    澳洲2名青少年,日前鬼鬼祟祟到一處民宅前不停徘徊,似乎在鎖定目標打算潛入偷竊。豈料在下手時,屋主突然衝出來,不但大聲吼叫辱罵,還持球棒追趕,2名青少年嚇得轉身落荒而逃,所有過程全被門前監視器拍下。事後得知,屋主正是前澳洲冠軍、英籍職業拳擊手卡斯威爾(Casey Caswell)。
    2023/01/12 2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