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張老師 結果共53筆

  • 女辣師出軌「睡16歲學生弟」!小鮮肉沒斷過 深V睡袍嗨爆陸網

    中國上海一名張姓女老師,日前被自己的老公舉報出軌,並睡了一名16歲男學生。事件爆發後,這名張老師目前已被停職,不過已經引發網友熱議,甚至「張老師」已經成為流量密碼,昨日在網上紛紛冒出許多「張老師」開直播,衝一波人氣。
    2024/02/21 15:25
  • 月燒百萬! 「張老師」首次大型募款求幫助

    張老師1980專線幫助許多民眾脫離憂鬱陰霾,不過如今張老師也需要幫助!基金會執行長坦言因為房租、人事費等原因,月燒百萬,實在快撐不住,才決定首次大型募款,而如今已經募得1千9百萬。
    2024/02/18 20:06
  • 婚姻斷捨離!「城男」首辦《離婚男性圖像展》 觀展即享抽獎

    財團法人「張老師」基金會「城男舊事心驛站」(簡稱城男)首度辦理離婚男性圖像展覽與座談,展期從本月(11)中旬在城男場館展出,共有15位男性透過繪畫、拼貼等作品,呈現離婚歷程的心境。座談會將邀請8位男性與諮商心理師對談,從男性的觀點娓娓道出離婚後鮮為人知的困境及社會挑戰。
    2023/11/23 10:02
  • 不要點!「張忠謀」教你存股 臉書廣告是詐騙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變成理財張老師了嗎?臉書最近跳出廣告,張忠謀鼓勵大家加入他的公益存股社團,還標榜不收費,但小心這是詐騙,台積電回應,創辦人並沒有使用臉書的習慣。而像這樣的網路詐欺案件,去年就有一萬多人受害,財損高達20億,媒體人陳鳳馨就質疑,臉書收廣告費卻不盡管理責任,也是詐騙集團的共犯。
    2023/03/31 18:11
  • 41歲張棟樑回來了! 仔細觀察「這裡」竟然變了 認:著魔中

    41歲張棟樑攜睽違三年推出全新單曲〈好想再見〉,顛覆過往情歌王子形象,不但首次嘗試復古電子合成曲風,力求突破的他為了搭配節奏性十足的旋律,竟主動向導演毛遂自薦在MV中來段即興唱跳,只見化身「唱跳歌手」的他現學現賣完成在MV中熱舞的挑戰,鏡頭前與一派輕鬆的舞群「尬舞」認真模樣意外成反差萌,讓看了好幾次回放的他笑說:「感覺一秒變張老師健康操了!」
    2023/03/09 13:07
  • 視訊診療超耗時 柯文哲搖頭:醫護都變張老師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聯醫了解視訊診療的狀況,他邊看邊搖頭,因為他說光要弄清楚系統就要半小時、醫師護理師簡直變成張老師,聽到前副總統陳建仁說,確診數沒有意義,重點在重症跟死亡數,他說,我們都知道我們都有讀書。
    2022/05/12 18:43
  • 前台中市議員張立傑辭世享壽77歲 政界不捨

    前台中市議員張立傑15日因病去世,享壽77歲,今天消息一出,政界好友不捨。目前靈位放置在台中市生命禮儀管理處崇德殯儀館,家屬考量疫情,6月22日告別式僅舉辦家祭。
    2021/06/16 10:20
  • 白色情人節鬧分手 警變身張老師奔上橋開導

    新竹一名男子在白色情人節這天跟女友吵架,心情不好凌晨四點到斜張橋上吹風,警方擔心他做傻事,趕緊跑去現場陪男子聊天,開導他,員警變身暖心張老師,化解危機。
    2021/03/14 18:22
  • 真理大學台文館換鎖擋老教授 師生籲校長道歉

    真理大學換鎖風波,9日晚間有真理大學師生在網路發聲明,盼校長陳奇銘收回命令,親自向外界及遭擋的教授張良澤道歉。校方回應重申,換鎖是為了盤點釐清財權,並顧及張老師安危。
    2021/01/10 08:04
  • 假的!紫南宮畫太歲符 小學生皮件籌畢旅

    網路詐騙層出不窮,現在出現一名張老師畫太歲平安符,標榜竹山紫南宮,一張符咒貼紙賣220,還有賣家又冒用萬豐國小學生,手工製作皮件籌畢旅,不要再騙了,學生已經念大學了,怎麼還籌國小畢業旅行費用。
    2020/03/31 13:52
  • 見證台灣棒球崛起!資深球評張昭雄辭世 享壽82歲

    資深棒球記者、球評「張老師」張昭雄,今天早上在睡夢中過世,享壽82歲;張昭雄曾任報社記者,中職草創期曾受洪騰勝之邀任球評召集人,見證台灣棒球的崛起。
    2020/02/18 23:03
  • 免費送書贈購書券 校外教學到書展闖關體驗

    2019年台北國際書展推「開學趣書展」活動,報名學校團體可獲2張老師免費入場券,前百名登記團體贈三本年度之書,前一萬名登記的師生,每人會有百元購書券,19日開放線上登記。
    2018/11/16 14:37
  • 「救國團」56億資產遭凍結 「張老師」憂工作不保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認定救國團為國民黨附隨組織,56.1億元的資產將全面凍結。救國團事業體龐大,旗下機構包括文化出版、旅行社、補習班和青年活動中心等,心理諮商專線「張老師」也隸屬於救國團員工超過千人,現在資產被凍結,員工憂心未來工作不保。
    2018/08/08 19:41
  • 反常言行藏訊息 3步驟拉回想輕生者

    一般輕生者在事前多會有警訊出現,高雄「張老師」今天提醒民眾如果察覺到不對勁的求救訊息,牢記要一問二應三轉介,用愛與關懷周遭,就有機會拯救一條寶貴的生命。
    2018/04/21 11:05
  • 中共常言行不一 陳明通盼「台商張老師」排憂解難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天表示,中國大陸最近推出31項對台措施,其中有12項就是針對台商,但中共常「言行不一」,期盼台商張老師能為大陸台商排憂解難、做好風險管理。
    2018/04/10 17:37
  • 女性想戒煙 專家:先搞定情緒

    許多女性雖然想戒煙,但卻因壓力、情緒而失敗。張老師基金會說,在實務上協助女性民眾戒煙發現,女性戒煙須先從協助情緒處理技巧與壓力管理上著手,才能順利戒煙。
    2018/04/04 15:52
  • 陸委會「張老師」太冷門 台商求助得越洋

    陸委會在春節期間頻頻宣傳台商張老師專線,不過台商張老師,說要幫忙協助在大陸工作的台商解決問題,但張老師專線設在台灣,台商等於還要打越洋電話來求助,甚至不少人根本沒聽過這個單位,也引發質疑,陸委會的管道究竟能發揮多少效用。
    2018/02/24 20:03
  • 寒冬穿短袖短褲 發揮雞婆精神注意兒虐

    民眾如果發現有小孩在寒冬仍然穿著短袖短褲、不符年齡的瘦弱等,極可能是兒虐的跡象,高雄「張老師」中心社工今天籲請發揮雞婆精神,以電話通報「113」由專業人員協助調查。
    2018/01/11 10:54
  • 精神病患「不定時炸彈」 NYPD學當張老師

    波麗士大人很忙碌,以往我們認為警察的工作就是打擊犯罪,但是現在在美國,他們還必須學習心理輔導的張老師,這是因為他們許多時候面對的不是罪犯,而是心理或精神疾病患者發作、崩潰,以往多數警察將他們以罪犯處置,這種強硬作法常常釀出人命,根據統計,全美警察擊斃的總人數中,大約四十之一患有精神病,為了減少這種慘劇發生,紐約警察局展開員警危機處理培訓,教育他們如何與心病患者互動。
    2017/06/21 20:35
  • 管弦樂團招募「微光天使」 用行動讓愛流動

    有鑑於今年初樂興之時管弦樂團團員因憂鬱症棄世,社會上越來越多朋友陷入憂鬱黑暗困境需要關注,【樂興之時】發起「微光天使」召募行動,邀請長期協助憂友的社福團體及購票人一起響應「微光天使」計畫,凡訂購【樂興之時】在今年6/20及12/19國家音樂廳表演場次指定【微光天使專案】,【樂興之時】即對等捐出等值等數量票券給購票的『微光天使』,天使們除了所購票券自用欣賞之外,尚可選擇自邀或由【樂興之時】代邀張老師基金會、董氏基金會、肯愛協會長期輔導憂鬱症的憂友及個案陪伴者。
    2017/06/19 19:38
  • 「有話好好說!」男蹲坐鐵軌上 鐵警急救援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跑去向地下錢莊借錢,結果又被詐騙欠下4百多萬債務,日前他情緒不穩,跑去樹林火車站想闖軌道,那邊火車不來,家人發現他失蹤報警求助,鐵路警察在幾乎沒光線的軌道順利找到人,還當起張老師苦勸男子回頭!
    2016/09/10 18:04
  • 「我被拋棄了」 未婚媽媽遭拋棄求助警所

    未婚媽媽被拋棄,屢屢到派出所求援!23歲的李姓女子,懷有5個月身孕,最近被男友拋棄趕出家門,只好到派出所求助,希望員警能找男友出面。但警方說,小美今年已經到派出所6次,這一次協助打電話,但男方不理不睬,警察變成「張老師」,協助開導。
    2015/08/27 20:22
  • 我的錢呢?ATM領完忘了拿 下一位速撿走

    提款了忘記拿,遭人拿走!新北市永和一名張老師,12日下午到ATM領錢要去繳費,但他領完錢後記得拿卡片,忘了把5000元拿走,後方等著領錢的男子看到直接抽走,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男子怕被發現,還假裝插卡片進去ATM,也是因為這個動作露陷,被警方逮個正著。
    2015/08/23 13:09
  • 化身「張老師」 咖啡館半夜轉換性質

    睡不著的夜貓族都有到24小時咖啡店消磨時間的經驗,雖然賣的飲品差不多,不過白天以及大夜班的員工,工作性質卻是完全不同,除了晚上有比較多的清潔工作,還要幫白天進貨的原物料歸位清點,甚至半夜出現的客人,有些是睡不著的、有些是喝酒醉的,要收起白天的俐落動作,多花點時間跟客人互動。
    2013/08/12 11:30
  • 「下面音響…」117報時 半年賺近4千萬

    你知道嗎?用行動電話打1980張老師或1995生命線,1分鐘就要1元,就連117報時專線,明明只是聽語音報時,也要收費,今年前半年,117就讓各家業者賺了3千8百多萬,其實目前全台有24種公共服務「特殊號碼」,包括117在內的14種號碼,都必須自費,而且這些3、4個數字組成的「特殊碼」,通通都是1開頭,很多民眾常常搞混,想不起來到底是幾號。
    2012/10/02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