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張涵予 結果共21筆

  • 帝后尬戲!劉德華、張涵予「莫斯科廝殺」 惠英紅虐慘影迷

    演員劉德華、張涵予第四度合作,在新電影《莫斯科行動》穿梭回1990年代,演出警匪追逐;另外同樣是實力派的金馬影后惠英紅,在新電影《拯救嫌疑人》是名被害者家屬,劇情懸疑更藏有虐新元素,兩部作品瞄準新春檔期。
    2024/01/17 12:58
  • 劉德華圓20年的夢 揭密十大奇案嘆:這次終於實現

    《拆彈專家2》香港名導邱禮濤最新犯罪動作鉅獻《莫斯科行動》,改編自被稱作「中國十大奇案之首」的「中俄列車大劫案」,集結金馬影帝劉德華、張涵予以及香港人氣女星文詠珊等華麗卡司。劉德華除了參與演出之外,也擔任本片的監製,他在受訪時表示,他一直想把這個事件搬上大銀幕:「這次終於實現了,可以說這是我20年來的夢。」
    2024/01/13 08:00
  • 劉德華百億身價為何不躺平? 妙答「只能躺3天」原因曝

    中國國慶檔電影《莫斯科行動》由劉德華張涵予、黃軒、文詠珊等大咖主演,上映後成為熱門話題,票房也已突破3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3億),62歲劉德華已身價百億,許多影迷都好奇他明明早可以在家躺平享福,為什麼還不退休、不斷地接戲工作?劉德華近日宣傳電影時受訪幽默表示,最多只能躺平3天,並透露背後原因。
    2023/10/09 11:34
  • 劉德華現身深圳 白袍口罩扮醫生拍疫片

    香港天王劉德華,最近在深圳街頭被拍到,戴口罩披白袍,現場還有「武漢醫院」搭景,應該是拍攝新冠肺炎疫情題材電影,其實這類抗疫劇拍不停,包括肖戰、楊洋、孫儷都有,另外還有張涵予的中國醫師,也在上個月開拍。
    2020/11/25 13:36
  • 自導自演兼自唱! 黎明、吳君如新片開金口

    黎明首次自導自演的電影《搶紅》,打燈、擺設通通自己來,更開金口和張涵予合唱電影主題曲,詼諧旋律讓人印象深刻。無獨有偶,港星吳君如也為自己自導自演的新片《妖鈴鈴》唱推廣曲,和網紅papi醬合作,大膽挑戰國語rap。
    2018/01/03 16:52
  • 吳佩慈7千萬辦塞班電影節 馮小剛奪獎

    吳佩慈和未婚夫紀曉波、準婆婆崔麗杰在塞班島上主辦了首屆塞班國際電影節,夫妻倆人贊助了將近台幣7千萬元,現場更是眾星雲集,包括韓星潤娥、金馬影帝張涵予、大陸演員郭濤等人,導演馮小剛則憑藉電影《芳華》奪下4大獎成為最大贏家。
    2017/12/10 15:30
  • 5千人暴哭釀口碑 劉若英、湯唯力挺張艾嘉

    入圍金馬獎七項大獎的《相愛相親》在北京舉行首映會,許多大明星都衝著張艾嘉的面子,除了導演馮小剛,范冰冰、湯唯、霍思燕等演員也都到場支持,同時藏在觀眾中的演員奶茶劉若英驚喜現身,另外日本不老男神福山雅治也與影帝張涵予參與吳宇森的新片《追捕》,打鬥場面驚險。
    2017/10/28 12:34
  • 福山雅治幹架初體驗 《追捕》複雜動作戲整慘他

    由吳宇森執導,主要演員張涵予、福山雅治、河智苑分別來自中、日、韓3國的新片《追捕》,全片幾乎都在日本拍攝,且戲組也邀請大量的日本知名演員及幕後工作人員參與,讓電影充滿日系風格。
    2017/10/28 08:35
  • 「追龍」、「追捕」、「狂獸」 香港動作片接連上映

    甄子丹跟劉德華主演的港片《追龍》月底就要上映,觀察到接下來,動作港片可是一部接著一部,包括余文樂、張晉主演的《狂獸》、追捕吳宇森導演執導,福山雅治、張涵予、河智苑合作演出的《追捕》,12月還有張家輝自導自演第三部警匪片《低壓槽》,另外功夫高手張晉,明年初更是有接連兩部動作片包括《九龍不敗》和葉問外傳的《張天志》,平均一個月就有一部香港動作片。
    2017/09/14 11:37
  • 吳宇森新作水都首映 河智苑戚薇紅毯競豔

    威尼斯影展首映,雖然主角福山雅治缺席,演員張涵予、戚薇,還有南韓女星河智苑盛裝現身紅地毯,為戲造勢,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2017/09/09 13:16
  • 吳宇森新片「追捕」 集中日韓重量級卡司

    國際級導演吳宇森,在新片《追捕》集結中、日、韓大咖明星,包括日本男神福山雅治、金馬影帝張涵予,上演火爆刺激的對峙場面,另外還有韓國女星河智苑,化身超強女殺手。
    2017/08/18 10:49
  • 顏值超高!福山雅治、河智苑大銀幕聯手出擊

    南韓女神河智苑、以及日本男神福山雅治,聯手搶攻在大銀幕!動作大師吳宇森執導最新作品《追捕》再現暴力美學新經典,集合福山雅治、河智苑、金馬影帝張涵予等重量級人物,上演火爆刺激的對峙場面!電影即將在威尼斯影展首映,電影中槍戰、飛車等硬式動作絕對吸睛,國際版的預告中,當中福山雅治、張涵予及河智苑都動作連場,電影在視覺及節奏上更充滿吳氏的浪漫暴力風格。
    2017/08/17 11:42
  • 彭于晏爆雷!原來「湄公河」沒死 繼續變裝

    彭于晏和大陸演員張涵予合演的電影《湄公河行動》,台灣票房已經破千萬。但電影還沒下檔,網路上就出現另一個版本的隱藏版結局,讓影迷看了都好震撼,直說他們比較能接受這個版本。
    2016/10/23 12:21
  • 飛車、肉搏! 《湄公河行動》彭于晏飾臥底警

    藝人彭于晏日前為新戲《湄公河行動》,和導演以及大陸演員張涵予舉辦記者會,自曝拍攝過程吃了不少苦,又是被蚊子咬,又是碰上毒蛇,而且為了維持好身材,常利用拍戲空檔健身,而這次的新戲,他飾演臥底警察,更是飛車、肉搏樣樣來,戲裡真槍實彈,號稱零特效。
    2016/06/26 11:31
  • 《十月圍城》國父現身 張涵予眼神出線

    今年年底的賀歲電影一部比一部強,其中《十月圍城》靠著超級豪華的九帝一后超強陣容搶灘,最神祕的國父角色也終於揭曉了,大家猜到是誰了嗎?就是我們金馬影帝張涵予唷!到底想不像呢!我們快來看一下。
    2009/12/07 20:42
  • 〈快訊〉最佳男主角! 張家輝、黃渤同時獲獎

    金馬獎壓軸大獎即將出爐,第十四組頒獎人由去年的影帝、影后張涵予和劉美君頒發。
    2009/11/28 22:39
  • 〈快訊〉金馬獎今晚閃耀! 星光大道彩排忙

    第4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晚間登場,星光大道上,請來國際巨星舒淇、張曼玉壓陣,另外還有影帝張涵予助陣;下午緊鑼密鼓地彩排,許多影迷已經聚集在場外引頸期盼。
    2009/11/28 17:12
  • 參加金馬獎 張涵予、蘇有朋一同來台

    這個星期六就是金馬獎頒獎典禮,去年因為集結號,得到最佳男主角的張涵予,上午和蘇有朋來到台灣,這次是以「李米的猜想」入圍最佳男配角,但張涵予說,以為會是周迅和李冰冰一起合演的「風聲」入圍,覺得有些納悶,而蘇有朋雖然這次沒有入圍金馬獎項,有些遺憾,但能來參加金馬獎,也感到與有榮焉。
    2009/11/27 15:42
  • 「投名狀」風光 奪最佳影片、最佳導演

    呼聲一片叫好的「投名狀」,拿下指標性大獎,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獎,導演陳可辛開心的在後台擁吻妻子吳君如,對於不幸落敗的國片「海角七號」,陳可辛也是頻頻讚揚對手,甚至希望香港也有自己的海角七號,而一起參加慶功宴,首次入圍金馬就拿下影帝的張涵予,更是大嘆太意外了!
    2008/12/07 08:41
  • 爆冷門! 張涵予、劉美君奪男女主角

    這屆的金馬獎最佳男女主角,可說是大爆冷門!最佳男主角由「集結號」的張涵予獲得,而最佳女主角,則是「我不賣身,我賣子宮」的劉美君;而她自己也相當意外,上台領獎時還開心到講不出話。
    2008/12/07 07:28
  • 〈快訊〉金馬獎最新 張涵予獲最佳男主角

    第45屆金馬獎,今晚在台中中山堂登場!由「海角七號」團隊帶來的壓軸表演「名揚四海」,「國寶」茂伯演唱「望春風」,隨後放映「台灣電影演進史」,接著由范逸臣、民雄等人組成的海角樂團,帶來「無樂不作」、「報告班長」、「少年耶安啦」等多首組曲。
    2008/12/06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