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座無虛席 結果共262筆

  • 暌違五年來台!「前少女時代」Jessica開唱 引爆台大體育館

    前韓團「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21日晚上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個人演唱會,這也是她睽違五年再度來台開唱,因此兩千個座位座無虛席,為了答謝粉絲,也用中英文及韓文,三語開唱,而且過程中,還不忘跟台下聽眾互動,甚至開起玩笑,來炒熱現場氣氛。
    2024/04/22 01:04
  • 許光漢、清原果耶登香港電影節紅毯 現場被擠爆畫面曝光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合演的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上映第三週,全台票房突破五千萬大關。昨(29)日電影受邀香港國際電影節首映,男女主角許光漢、清原果耶更登上紅毯,現場人滿為患,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快門聲盛況空前,首映會觀眾更是坐到三樓,滿滿1300人座無虛席,非常誇張。
    2024/03/30 12:42
  • 陳淑芬入行50年演唱會「來賓超大咖」 莫文蔚、譚耀文都來了

    《陳淑芬.星星相識50年.演唱會》於日前在澳門圓滿完成,三小時的演出全場座無虛席,表演嘉賓星光熠熠,依出場次序包括來自《聲夢傳奇》的張馳豪、林智樂、文凱婷、孫漢霖、劉詠彤和劉芷君;譚耀文、龍婷、莫文蔚、張智霖、陳松伶、于毅、謝天華、鄭丹瑞、陳潔靈、呂良偉、蘇永康、Supper Moment、鍾鎮濤、汪明荃和胡楓,滙集了老、中、青三代歌手藝人,為陳太和全場觀眾帶來了一個既熱鬧又溫馨,並充滿回憶的晚上。
    2024/03/28 09:18
  • 在地30年!「彰化老字號餐廳」舊址拆了 2層樓全夷為平地

    彰化老字號餐廳「富山日本料理」在地經營超過30年,位於市區中正路二段的黃金地段,每逢過節或結婚嫁娶的好日子都座無虛席,是不少彰化人共同的回憶,2021年10月搬遷到金馬路,舊址閒置2年多的時間,近日怪手進駐拆除,將2層樓的建物夷為平地,後續用途有待地主商議。
    2024/03/27 09:32
  • 『520前美中台三邊關係』座談會 學者剖析互動新局

    中國大陸年度最高政治活動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下稱兩會)3/11(一)落幕,面對520後,即將就任的賴清德新政府,對台政策是否隨之調整,各界高度關注;而年底即將舉行的美國總統大選,結果也將牽動美中台關係發展走向。對此,中華戰略前瞻協會、淡江大學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與TVBS合作,舉辦『一觸即發vs步步為營: 520前的美中台三邊關係』座談會,由中華戰略前瞻協會理事長兼淡江戰略所所長李大中博士主持,邀請台灣大學政治學系教授左正東博士、致理科技大學國際貿易系副教授張弘遠博士、淡江戰略所助理教授林穎佑博士、政治大學外交學系教授吳崇涵博士,並結合TVBS出版的《一觸即發: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錄》、《步步為營:解讀美中台未來7種情境》兩書觀點,分析當前台海局勢,並對美中台三方互動進行探討,不僅現場聽眾座無虛席,也吸引眾多關切相關議題的外國媒體到場採訪。
    2024/03/15 18:03
  • 張學友確診取消演唱會!鄭中基認了「沒關心」 曝背後原因

    情歌王子鄭中基在3月9日、10日於台北小巨蛋熱烈舉辦「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兩場演唱會座無虛席,擠入超過2萬名歌迷同歡,演唱會上有歡笑有淚水,鄭中基更無預警掉下男兒淚,他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昨天看到很多歌迷,認得很多人,他們演唱會、簽名會都有來,有的已經抱著自己的小孩來」,他表示回到飯店就會想起這些畫面,想到就會有情緒,所以暫停不想,他想跟歌迷說,「不只我給他們回憶,他們也給我滿滿的回憶」。
    2024/03/11 11:04
  • 舞台王者重回巔峰!58歲郭富城秀「麒麟臂」 炸出青筋超驚人

    58歲「舞台王者」郭富城近日降臨馬來西亞雲頂,舉行《舞林星傳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馬來西亞站安哥篇》,城城此行深受當地民眾歡迎,不少粉絲親自到機場接機,演唱會更是座無虛席。
    2024/02/20 12:02
  • 泰國總理爆料 新加坡給泰勒絲近億補助「要她別去鄰國開唱」

    泰國總理塔維辛(Srettha Thavisin)近日大爆料,聲稱新加坡政府為阻擋泰勒絲(Taylor Swift),前往東南亞其他國家舉行巡迴演唱會,與她達成「獨家協議」。根據總理的說法,演唱會主辦單位向他透露,星國提供每場演唱會200至300萬美元(約新台幣6299萬至9448萬元)的補貼。據了解,泰勒絲將於今年3月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舉行6場座無虛席的演唱會,該座體育場可容納5.5萬名觀眾進場。然而新加坡政府和AEG對此爆料,至今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2024/02/20 11:23
  • 初三出遊!東琉線、華僑市場人爆滿 櫻花季尾聲山區交通平順

    大年初三的出遊潮遇到南部的好天氣,屏東霧台鄉公所,特地規劃免費的接駁車,讓遊客上山賞櫻,但受到櫻花季進入尾聲影響,遊客人數不如預期,倒是開往小琉球的東琉線,從一早就班班客滿,甚至還得出動加班船,就連一旁的華僑市場都座無虛席,甚至下午兩三點,用餐民眾還要排隊。
    2024/02/12 19:12
  • 體力太猛!62歲張學友連唱24場 問到「退休」這樣說

    張學友「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於12月10日在紅磡香港體育館揭幕,13日來到最終場,一共24場每晚均座無虛席,觀眾投入其中,張學友表示:「今日已經是香港最後一場,之前都擔心體力支持不住,來到第24場,都證明本人還行!紅館是一個我有好多記憶的地方,1987年第一個演唱會到現在,多謝大家過去這麼多場的支持、多謝所有曾經入場的觀眾,令張學友成為一個非常幸運、而且感到幸福的人。」他更說:「本人是不需要退休的,唱歌就是我最喜歡做的事,表演是我最開心做的事。」
    2024/01/15 13:33
  • 20幾歲怎會聽伍佰的歌?鄉民點「1主因」:復古翻紅

    搖滾天王伍佰出道31年,產出許多膾炙人口的好歌,演唱會也總是座無虛席,當中更包含許多年輕人。不過,有民眾就對此感到疑問,認為伍佰的歌曲及歌詞都相對有年代感,好奇「20幾歲怎麼會聽伍佰的歌?」
    2023/12/07 22:34
  • 山姆史密斯唱一半出事了!爆粗話當場喊卡 直接要求重來

    英國靈魂歌王Sam Smith(山姆史密斯)亞洲巡迴演唱會開跑,今(9)日來到台北小巨蛋,身為有著〈La La La〉等多首成名曲的他,是首次來到台灣開唱,全場湧入1.1萬人,座無虛席。一開場他就帶來〈Stay with me〉,立刻引來全場大合唱,他身穿金色馬甲,裡面搭配白色襯衫,下半身則是超緊緊身褲,性感又有個性的服裝,維持他慣有的風格。不過身為實力派唱降的他,不知道是不是太興奮,唱到〈Let Me Down〉時,竟不小心唱錯,他立刻脫口:「Shxt!」馬上喊卡重來。
    2023/10/09 20:55
  • 林子閎歡慶30歲!生日會粉絲擠爆 SpeXial驚喜合體

    TVBS藝人林子閎於(1)日在台北WESTAR成功舉辦了他的30歲生日見面會,500張門票瞬間售罄,現場座無虛席,展現了林子閎的強大魅力。這次見面會是他在東京、首爾、大阪後回歸故鄉台北的首場,特別邀請到曾經與他並肩作戰的SpeXial團員羅宏正、易柏辰(易恩)、許明杰驚喜現身送上壽桃祝賀。當被問及其他團員為何未現身時,林子閎以玩笑回應:「因為經費的考量,所以這幾位是比較付得起!」SpeXial時隔6年的再次合體,現場演唱更掀起另一波高潮。
    2023/10/01 16:43
  • 20年夥伴病逝!動力火車忍悲高歌〈彩虹〉 不捨心聲全說了 

    動力火車日前在馬來西亞舉辦「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這是他們在疫情後時隔5年再次回到吉隆坡開唱,在興奮之餘,他們也有一點緊張,就怕歌迷忘了他們,但開場後看到場館座無虛席,這才真正安心,更火力全開金曲連發,粉絲首首跟著大合唱,讓他們感動說「太好聽了,期待明年再見。」
    2023/09/25 15:14
  • 不甩羅志祥回應感情!周揚青火辣曝近況 感嘆:都變了

    「亞洲舞王」羅志祥剛結束完台北小巨蛋兩場演唱會,裡面座無虛席,也證明他的人氣逐漸回溫,同時也宣布將在12月31日在高雄巨蛋舉行跨年演唱會,對於3年前遭到前女友周揚青的毀滅式爆料,他在演唱會結束後,也正面回應:「不解釋不代表被定罪,這是我想說的話。」引起討論,而周揚青聽到這句話,心情沒有受到影響,還去度假了。
    2023/08/04 07:15
  • 金曲歌王失控罵前妻髒話 首露面激動哭了:不會愛自己

    金曲歌王曹格去年11月宣布與造型師吳速玲離婚,沒想到前一陣子疑似情緒失控,先是到吳速玲的IG瘋狂留言洗版,接著在自己版面不斷發文,甚至還向大家說再見,令人相當擔心,他相隔8個月,於22日晚重返馬來西亞雲頂世界雲星劇場舉辦「Crazy for LIVE –溫柔無限放大」馬來西亞安可場演唱會,全場完售,擠滿約5千名觀眾,座無虛席。兒子Joe全程坐在台下觀賞外,還在演唱會中途送了一束花給爸爸,十分暖心。
    2023/07/23 13:41
  • 林子閎三十而立!10月生日傳喜訊 許願與愛人同遊大阪

    TVBS旗下男星林子閎的海外粉絲見面會歷經了東京、首爾,最終場來到日本大阪,現場600位粉絲座無虛席,活動一開始,林子閎就以大阪方言「喜歡大阪」向大家打招呼,哄得粉絲熱情尖叫。經歷三場的粉絲面對面活動,林子閎坦言自己有點社恐:「以前是跟團體(SpeXial)一起面對粉絲,所以沒什麼問題,但這次是我一個人面對,算是人生一大突破,有種打開心胸,接受被人喜歡這麼直接的情感。」
    2023/07/18 17:03
  • 政府不救少子化!郭台銘霸氣喊「我來做」 曝鴻海寶寶領126萬

    郭台銘今(15)日晚間7時到台中金典酒店出席「董事長開講」網路直播節目,而現場仍然湧入大量支持者,座無虛席,他也大談少子化問題,面對勞動人口的減少,各行各業都非常缺工,是嚴肅國安問題,因此他拋出「0到6歲國家養」政策,還特別點名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除了成立辦公室、開一堆的會議,「有解決少子化問題嗎?政府沒做,我來做!」
    2023/07/15 20:17
  • 百貨美食街平日也座無虛席 他問「都不用上班?」網揭關鍵

    夏季炎熱,不少民眾喜歡到公共場所吹免費冷氣。不過,網友近期發現,不只是假日,就連平日的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都是座無虛席,讓他好奇問「大家都不用上班嗎?」引發鄉民熱議。
    2023/07/13 19:48
  • 王大陸才爆情變大馬女神 挺金曲樂團「零遮掩」亮相了 

    金曲樂團麋先生今(8)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十年之後.浪漫之前 NEXT ROMANCE》演唱會,全場擠滿5000位觀眾,座無虛席,票房約莫900萬元台幣。不僅同門宇宙人小玉、阿奎到場欣賞,就連近期被爆和「大馬女神」蔡卓宜情變的王大陸也現身,王大陸在工作人員陪同下進場,沒戴口罩作遮掩的他看來心情很好,不受風波影響。
    2023/07/08 20:57
  • 才做完百日法事!金曲歌王忍痛開唱 泣不成聲曝遺憾

    四座金曲台語歌王保持人蕭煌奇與新科金曲台語歌王王俊傑昨(10)日攜手「全方位」樂團盛大舉辦「逗陣的」集合演唱會,全場座無虛席,蕭煌奇難忍思念亡父,在台上流下男兒淚。
    2023/06/11 19:32
  • 林子閎東京見面會秀日文 開撩喊「我愛你」粉絲暴動

    男星林子閎前往日本舉辦粉絲見面會,兩場座無虛席,不僅唱歌及玩遊戲互動,林子閎也特別學了日文問候,讓台下粉絲被撩到狂尖叫,還唸告白信唸到哭了出來。
    2023/05/08 20:18
  • 林子閎見日本粉絲「誠意滿滿」! 驚喜宣布「好消息」全場嗨翻

    林子閎海外粉絲見面會起跑,5月7日舉辦東京場,兩場共800名粉絲,現場座無虛席,還有粉絲遠從澳洲前來,只為見他一面。林子閎一出場就以日文問候,大家也報以尖叫聲熱情回應,讓不擅於面對大眾人群的他,緊張感越發強烈,期間回到後台補妝時,更透露心情是「真的恐怖」。
    2023/05/08 15:22
  • 較勁綠營?仿效韓流?郭台銘首場造勢踏高雄 她曝背後動機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7)日於高雄鳳山舉辦人生首場造勢大會,主辦單位現場準備6千張塑膠椅幾乎座無虛席,更宣稱,現場湧進近2萬名支持者,不少藍營挺郭甚至過去挺韓的政治人物都到場站台,國民黨發言人兼立法委員參選人李明璇表示,前幾天郭台銘與高雄前市長韓國瑜的貼文就很明顯,2人大和解,這次選在鳳山造勢也是要告訴綠營,這地方不只是民進黨的。
    2023/05/07 22:03
  • 羅志祥不藏了!搶先預告生日當天有「大事件」:7月是幸運月

    「小豬」羅志祥去年北高兩場演唱會大受好評,更是秒殺完售座無虛席,今年延續回歸氣勢,將於7月29、30日一連兩天攻蛋開唱,演唱會更選在自己生日當天,羅志祥表示,「以往我的演唱會基本上都會是在7月,因為7月是我的幸運月,也希望把我的幸運分享給所有來看我演唱會的朋友們。」羅志祥也預告為了更炸的舞台效果,這次舞台更砸重金全面升級換新,將會給大家不一樣的視覺衝擊!演唱會門票將於5月10日中午12點開賣。
    2023/05/04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