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左前輪 結果共83筆

  • 快訊/開試駕車結果爆胎!他撞毀整排攤販機車 闆娘慘遭波及

    今(1)日下午1時許,高雄市鳳山區傳出一起失控車禍,一名中古車行的葉姓業者外出購買午餐,駕駛「試車車牌」的自小客車行經大明路段時,卻突然因左前輪爆胎致打滑,失控往右方4間攤商及附近停放9輛普重機車撞上,滿地都是四散的零件,攤販也被撞得七零八落。
    2024/03/01 14:51
  • 小黃「保齡球式」衝撞5機車 運將:爆胎失控

    台北市一輛計程車,8日下午行經八德路時突然失控,衝撞前方停等紅燈的五輛機車,其中一名女騎士,右手背部都有擦挫傷,送醫治療。闖禍的小黃運將,事後向警方聲稱,是因為自己的左前輪爆胎,才會導致車輛失控,停不下來。
    2023/12/09 12:53
  • 中壢水泥車綠燈起步 8旬婦騎單車闖紅燈遭輾「滿地鮮血」身亡

    桃園中壢區中華路與成功路口今(1)日上午6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名49歲蘇姓男子駕駛水泥預拌車行駛在中華路中壢往桃園方向,在綠燈起步時,與騎乘腳踏車闖紅燈橫穿越路口的84歲温姓婦人發生車禍,左前輪輾壓婦人,造成她當場不幸身亡,現場滿地鮮血。警方到場對蘇男實施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責任尚待警方釐清。
    2023/12/01 14:09
  • 在橋上爆胎!2千萬勞斯萊斯自撞 恐修百萬

    31日深夜,台北市一名男子,駕駛一輛要價2200多萬的勞斯萊斯,行經民權大橋時,突然爆胎失控,整輛車撞上中央分隔島,導致包括左前輪、車門等等,都有明顯受損,其他車行業者就說,還得再看看有沒有傷到車體結構,預估維修費上看百萬元。
    2023/11/01 12:43
  • 大貨車爆胎推撞! 轎車從國三南下翻到北上

    國道三號發生離譜車禍,一輛載滿材料的大貨車,開到一半左前輪爆胎,之後推撞隔壁線道的轎車,害對方撞上護欄後,又翻到對向車道,整台轎車撞到幾乎全毀。
    2023/10/26 19:05
  • A柱惹禍?北市婦走斑馬線被計程車撞倒 差點又遭捲車底輾頭

    台北市77歲宋姓老婦,日前下午獨自步行在北市福州街口,正當她準備穿越馬路時,突遭1輛左轉駛進巷弄內的計程車撞上,宋婦被撞倒後倒地不起,又險遭被左前輪輾過,所幸61歲林姓運將緊急煞車才未釀成憾事,宋婦僅受到輕微擦挫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目前已調閱監視器影像,如是計程車未禮讓行人,後續將依法開罰。
    2023/09/14 11:56
  • 三輪車跑得快?「左前輪消失」噴火花照衝 網驚:真人GTA

    車輛行駛在國道或是快速道路時,高速運轉下更要當心突發狀況,若發現車子不對勁,這時應閃雙黃燈示警後車,再判斷是什麼情況,看是將車打入空檔或以各種方式移至路肩,做好等待道路救援的準備。然而,昨(10)日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影片,某快速道路7公里處,一輛黑色休旅車左前輪,輪圈都不知道什麼原因不見了,金屬部分接觸地面火花直冒,駕駛仍奮勇向前,畫面令人傻眼。
    2023/08/11 21:43
  • 恐怖死角!嘉義婦過馬路 遭左轉大貨車輾過魂斷輪下

    嘉義縣中埔鄉今日清晨5時32分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5歲曾男開著大貨車行經中華路與中山路五段路口,綠燈起步準備左轉時,不慎撞到前方一名正在穿越馬路的婦人,導致婦人遭貨車左前輪輾過,當場死亡,事後曾男經酒測無飲酒,詳細肇責交由警方後續釐清。
    2023/07/05 13:45
  • 男凌晨詭趴汐五高架外側車道 路過駕駛嚇壞報警他這樣說

    昨(20)日凌晨,國道公路警察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汐五高架北上三重路段附近,有一輛轎車停放路肩閃雙黃燈,但駕駛卻莫名趴在外側車道,相當危險!警方獲報隨即趕抵現場,同時調派緩撞車前往戒護,這才發現原來轎車的左前輪因不明原因爆胎,駕駛為了查看狀況才會趴在車道上。不過因高速公路車速相當快,國道警察馬上要駕駛站在安全位置,並請來拖吊車協助排除。
    2023/01/21 16:03
  • 特斯拉左前懸吊「掉螺絲」 車主:開國道就悲劇

    有特斯拉車主日前上路時,覺得車子轉向怪怪的,當下聯絡線上客服,被告知是胎壓過低,要他去輪胎行打氣,沒想到處理完,倒車時車輛卡死在路中間,一檢查才發現是,左前輪的懸吊螺絲鬆脫,車主慶幸當下不是開在國道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2/12/12 20:25
  • 國1小貨車爆胎撞護欄!油桶炸飛對向 滿地潤滑油釀2車毀

    今(20)日早上6點多,在國道1號南下254.1公里處,發生一起爆胎散落物導致追撞的案件,一輛小貨車載著許多油桶上國道,左前輪卻不慎爆胎,失控撞上護欄後,大量的油桶散落車道和分隔島上,還彈飛對向,造成兩部經過的自小客車閃避不及,而撞成一團,所幸無人受傷,但是現場布滿散落物,十分危險。
    2022/09/20 11:40
  • 斷言今年3大災難!命理師「2大預言」成真 台灣藏1未爆彈

    69歲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傳出日前躲過一場暗殺,座車左前輪突然爆炸,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也出車禍。對此,命理師高煜霖早在3月時就已預言,沒想到竟成真了,如今他也提到台灣還有1顆未爆彈。
    2022/09/16 06:00
  • 有片/一覺醒來車子險被道路吞掉! 車主自嘲很賽:天選之人吧

    台南永康的新行路,20日下午,突然在路面出現一個天坑,造成一輛停在路邊的車輛,左前輪陷入洞裡,嚇壞不少人,還好有路人發現幫忙警戒並報警,才沒發生意外,由於南台灣最近,經常有午後雷陣雨,是否雨水沖刷掏空路基,區公所還要調查。
    2022/08/21 00:05
  • 不想在牢裡過年!拒檢亂撞遭警開9槍 毒品通緝犯被起訴

    去年12月10日,台北市士林警方在中正路、文昌路口攔查一輛租賃車,但駕駛人卻加速飛車逃逸,一度開進死巷內,員警連開9槍打中車輛左前輪,但駕駛仍撞倒警用摩托車逃逸。警方追查將近1個月,終於在新北市八里將李男逮到,他供稱是因為不想被關才會拒檢逃逸,士林地檢署偵查後,將人依妨害公務罪起訴。
    2022/06/06 16:41
  • 吃感冒藥上路反而慘!轎車猛撞護欄瞬間崩了 車輪脫落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昨(13)日晚間開車行經大漢橋時,精神恍惚,車子方向一偏,就直接往左側分隔島撞了過去。由於當時速度不慢,猛力一撞導致護欄部分崩壞,車子左前輪也卡在上頭,動彈不得。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陳姓男子才說,自己是吃了感冒藥,精神不濟才會自撞。
    2022/04/14 11:18
  • 偷車賊拒檢撞警落跑「遭開2槍」 隔天徒步走20公里主動投案

    日前,台南新營警方在街頭發現一輛失竊貨車,上前攔查時,駕駛逆向拒檢,過程中還擦撞警車,警方情急下朝左前輪擊發2槍,嫌犯卻棄車逃逸。不過隔天,嫌犯疑似心虛,徒步走到20公里外的麻豆警分局,主動投案。警方調查,他在台南、屏東都曾行竊,因此建請檢方聲請預防性羈押。
    2022/03/15 13:10
  • 砰!攔查失竊貨車嫌撞巡邏車 警朝胎轟2槍賊落跑

    台南新營警方在新營街頭,發現1小時前才報案失竊的貨車,上前攔查駕駛加速逆向,過程中還擦撞警車,警方情急下朝小貨車左前輪擊發2槍,嫌犯卻棄車逃逸,這名竊賊綽號叫阿邦,警方已經掌握身分,全力追緝。
    2022/03/13 12:14
  • 網購假車牌上路!賓士拒檢狂飆欲衝撞 警開3槍1男頭中彈 

    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昨(10)日深夜於中正、防汛路口,發現一輛賓士車形跡可疑,用小電腦一查發現,大牌已遭註銷、懸掛的是假車牌,索性上前盤查。沒想到林姓駕駛竟心虛不停,還企圖衝撞員警,警方眼看情況危急,只好朝左前輪連開三槍,之後通知線上警力追緝圍捕,直到圓通路口才將車輛攔下。而不只賓士車撞爛,就連車內的鍾姓友人,頭部也意外中彈,緊急送醫治療。
    2022/03/11 11:17
  • 為了毒賭命!3毒蟲遇臨檢開車衝撞 警開2槍射車嚇阻逮人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昨(26)日晚間於大同區重慶北路附近,執行例行性路檢勤務,這時突然發現,一輛黑色轎車形跡可疑,員警揮手攔停,沒想到車內駕駛竟猛踩油門欲衝過路檢點。員警當下馬上閃避,轎車駕駛竟持續衝撞,警方擔心會造成危險,當下馬上朝轎車左前輪連開兩槍,並上前將人逮捕上銬,於車內查獲毒品安非他命。
    2022/01/27 10:50
  • 快訊/轎車闖紅燈拒檢撞倒3車 警連開3槍未攔住

    高雄市區驚傳槍響!一輛轎車在福德、三多路口闖紅燈,當場被員警看見,警方示意駕駛受檢,沒想到他卻加速逃逸,在車陣中撞倒3部機車,員警對空鳴了1槍,同時對轎車的左前輪開了2槍,但還是讓它跑了,目前警方正全面追緝中。
    2021/10/23 13:34
  • 「輪胎飛彈」!左前輪變高飛球 險砸對向車

    車子開在高速公路上,對向車道,飛來一個輪胎,咚,咚,咚,彈跳過來,有如一枚「輪胎飛彈」,車子五公分距離,和輪胎擦身而過,駕駛嚇到腦袋空白,不知下一秒還在不在車道上。
    2021/10/12 18:25
  • 聯結車爆胎撞護欄翻覆! 車頭衝對向波及3車

    中山高台南仁德戰備跑道南下路段,傳出翻車意外!1輛半聯結車疑似左前輪爆胎,失控衝撞中央分隔島,不僅把分隔島撞飛了,半聯結車更是整個翻覆,車頭跑到對向去,波及了3輛車,運載的廢五金也散落在3個車道上,現場一片混亂,一度造成交通大打結!還好駕駛身受輕傷,沒有生命危險。
    2021/10/02 21:24
  • 國一仁德段聯結車自撞!廢鐵全撒車道 南北雙向回堵

    國道一號中山高仁德路段今(2)日下午2點多發生一起重大車禍意外,一輛聯結車開到一半左前輪突然爆胎,導致整台車失控撞上分隔島,撞擊後車頭不僅嚴重毀損,後車斗以及載運的五金廢品全散落到對向車道,造成後方嚴重回堵,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所幸肇事駕駛僅受到輕傷,目前相關單位正全力排除中。
    2021/10/02 16:03
  • 大晴天也見「天坑」 他譏陳其邁:品質崩壞也2年拚4年

    8月初大雨轟炸南台灣,高雄受連日豪雨影響,多處道路崩塌,甚至6天出現5個大坑洞,被譏為是「天坑之城」。今(1)日中午,鼓山區中華路與明誠路口又出現長約1.5公尺、深度1公尺的坑洞,一輛貨車行經時,左前輪不慎陷入坍塌的路面,所幸無人受傷。前高雄市新聞局長、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說,這樣的事一再發生,不禁讓人懷念前副市長李四川,「李四川標準應該如何重現高雄?」
    2021/09/01 20:02
  • 無風無雨也冒「天坑」? 高雄運蝦車差點遭路面吞沒

    高雄市區又傳出路面塌陷意外,今(1)日中午一輛運蝦車行經明誠、中華路口時,駕駛突然聽到「碰」的聲響,整輛貨車的左前輪就陷入路面內,駕駛趕緊下車查看,發現柏油路竟塌陷將近1米深的大洞,輪胎剛好卡在洞口,所幸當下行車速度不快,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車子跟載運的蝦子也沒有因此受損,警消獲報抵達現場,先對周邊實施交通管制,並協助貨車排除,只是近日高雄無風無雨,路面為何會無故塌陷,市府水利局正在調查釐清。
    2021/09/01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