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工作糾紛 結果共18筆

  • 新北16歲少年停車場遭5人圍毆到吐 見警還裝傻:他跌倒

    新北市三重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接獲民眾報案,表示疑似有民眾聚集在新北環快下停車場鬧事,員警趕抵現場後,發現一名16歲林姓少年坐在地上不停嘔吐,一旁八名年輕人則是說他不小心跌倒。但警方進一步調查了解發現,早在這之前,現場年輕人已對林姓少年動粗,雙方因派遣工作認識卻產生糾紛,相約到該處談判,其中五名年輕人拿塑膠罐、拖鞋朝林姓少年猛砸,甚至還嗆他「不是很厲害,叫人來」!事後林姓少年家屬也對動手五人提出傷害告訴。
    2024/03/23 10:59
  • 快訊/北市體育署門口驚傳濺血事件 奧會女經理手臂刀傷送醫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朱崙街的教育部體育署門口,今(6)日中午傳出濺血事件!1名年約42歲、任職於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的女專案經理,不明原因突然在體育署門口持刀自傷,導致左手臂鮮血直流,並留下8公分長的刀傷,所幸同事陪同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與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4/03/06 14:01
  • 高雄33歲離職男「狼式回頭」 不滿工作糾紛復仇持刀械猛K老闆

    高雄市苓雅區仁智街口某居酒屋今(13)日清晨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名離職的李姓男員工因不滿與林姓雇主發生糾紛而離職,沒想到趁居酒屋打烊之際持刀棍上前理論,兩人隨即爆發肢體衝突,造成林男背部被刀劃傷,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將李男逮捕,詢後依殺人未遂、恐嚇及傷害罪嫌移送高雄地檢偵辦。
    2023/10/13 15:01
  • 人財兩失?情侶被逼簽600萬本票 還加碼「拍裸照」封口

    日前在高雄市新興區一對情侶因工作糾紛,而被帶到綽號「山雞」的周姓男子那談判,周男等人拿出棍棒和空氣槍等槍械,逼這對情侶,簽下「600萬元本票」,並替兩人拍下「裸照」威脅,2人被拘禁將近6小時才獲釋,期間一直被周男討債,直到他被通緝,情侶檔才趕緊向警方報案,後續警方循線調查後,在台南將周男等人逮捕歸案。
    2023/02/24 18:22
  • 不跟我合作!男闖合夥人民宅 砸雞蛋罵髒話

    台中龍井區有住戶上網發文控訴,有地方惡霸出沒擾民,還會丟雞蛋,引發地方民眾恐慌,不過警方駁斥並沒有地方惡霸,是屋主與砸蛋嫌犯有工作糾紛,對方挾怨報復。
    2022/05/19 19:16
  • 快訊/台中20歲男遭擄殺害丟彰化 10名嫌犯陸續到案

    台中市發生殺人案件!今天凌晨一名蔣姓男子疑似因為工作糾紛,被10個人強押到外埔偏僻地區,傷害致死,嫌犯又把人載往彰化棄屍,警方掌握情資後,通知十名嫌犯到案,目前已經有九人到案說明,還有一名共犯還沒到案。
    2021/10/29 20:05
  • 工作糾紛酒後理論 越南移工持刀砍死2同事

    台南市麻豆工業區15日深夜11點,發生越南籍移工凶殺案,一名裴姓移工疑似不滿工作上的糾紛,酒後找另外兩名移工理論,當場爆發衝突,裴姓移工竟然拿出房裡的菜刀砍殺兩人,當場把兩人砍死了,死者的太太出面阻擋,也被砍傷,嫌犯翻越宿舍圍牆後逃逸,但被蛇籠刺傷,最後體力不支倒地落網。
    2020/01/16 12:29
  • 談判一言不合!12人圍毆2男 校園旁濺血

    今天凌晨12點半,高雄鳳山區北文街鎮北國小旁發生一起傷害案件。兩幫人馬疑似因為工作糾紛積怨已久,原本相約談和解,沒想到一言不合下,其中一方12人竟然拿棍棒毆打2名男子,造成兩人全身多處流血受傷。
    2019/06/25 12:39
  • 工作看不順眼 女離職找男友持辣椒槍歐打前同事

    上個月11日,台南北區成功路上一間遊藝場,闖進3名男子和1名女子,持槍恐嚇還毆打女店員的案件,警方根據監視器和嫌犯車牌,破案,警方調查,是離職的潘姓女子和女店員有工作糾紛,才會帶著男友和另外2名男性友人,拿辣椒槍到遊藝場尋仇。
    2019/02/14 18:43
  • 談判破局開槍洩憤 老夫婦坐客廳險遭波及

    花蓮一名男子,因為友人跟洗衣店老闆的孫子有工作糾紛,出面幫忙喬事情,結果談判破局,事後男子竟然持槍到洗衣店射擊,當時孫子不在,只有坐在客廳看電視的爺爺奶奶,看到子彈貫穿玻璃門,飽受驚嚇。
    2019/01/11 19:41
  • 工作有摩擦? KTV代班員工遭4惡煞追砍

    疑似工作上有摩擦,卡拉OK的代班員工遭離職同事撂人追砍!流血衝突發生在新北市土城,警方到場時,打人嫌犯已經騎車逃跑,連忙將背部中刀的林姓男子送醫,幸好人沒有生命危險,雖然被害人語多保留,不過員警查訪後,掌握四名嫌犯的身分,後續將傳喚通知到案!
    2019/01/09 12:35
  • 快訊/美佛州槍擊釀五死 初步調查與恐攻無關

    來自國際最新消息,美國佛羅里達州一處工業區,在當地時間禮拜一早上發生槍擊,造成4人死亡,槍手行兇後自盡,警方表示這起搶案的原因可能是跟工作糾紛有關,並不是恐攻,槍手的犯案動機還有待調查。
    2017/06/05 22:30
  • 日本仲介做法 先赴菲教到會才帶回東瀛

    包括台灣在內,在許多國家已經行之有年的外籍幫傭日本最近才開放,第一批引進的是菲律賓的家事幫手,而工作地點目前僅限定東京、大阪跟神奈川,跟台灣仲介的做法不一樣,日本仲介是直接在菲律賓讓外傭進行三個月培訓,學會日本人做家事的習慣後才到日本報到,待遇則比照日籍家政婦,時薪約2500到3000日圓,一天工作8小時,純做家事,同時服務多名雇主,下班後回到公司宿舍休息,一開始就嚴格規範工作條件,是希望避免像其他開放外傭的國家出現的削價競爭與工作糾紛。
    2017/04/25 20:36
  • 工作糾紛惹怨?惡煞上門狠砸 屋內人嚇壞

    囂張惡煞,竟然闖入民宅砸毀門窗,昨天(22日)晚上8點多,桃園新屋一處民宅,遭到兩名惡煞手持鐵棍闖入亂砸,屋內的老人家嚇得不敢反抗,等到惡煞砸完後,還把鐵棍甩進屋內,快跑離開,警方研判是屋主和公司同事有糾紛,才惹來對方挾怨報復。
    2016/08/23 13:41
  • 臉書分享文章 加註「爛貨」判賠12萬

    電影「賽德克巴萊」的紋身技術指導李耀鳴,與前職員土登伊柔有工作糾紛,李耀鳴看見游姓員工在臉書留言,指稱土登「上班打瞌睡、爛貨、亂搞男女關係」,於是把貼文分享到自己臉書,還加註請大家「幫忙分享、爛貨」等話語,前職員於是控告2人誹謗,台北地院則判貼文者與分享者,須連帶賠償12萬元。
    2013/05/21 13:02
  • 搶鍊勒頸殺婦!死者頭七 嫌投案

    在基隆上禮拜有一名擔任臨時工工頭的8旬老婦,被人發現遭人勒死,警方朝向調派工作糾紛偵辦,找來所有的臨時工人來調查,但苦無所獲,沒想到就在死者頭七的日子,痛下殺手的兇嫌主動出面向警方投案,說他因為不滿遭到工頭討債4千元而下手殺人。
    2011/08/01 12:00
  • 疑工作糾紛 男子遭槍擊膝蓋受傷

    高雄縣旗山鎮的工寮發生槍擊案!十幾名歹徒分持好幾把槍闖進工寮,要把被害人擄上車,但遭到抗拒,被害人不但被圍毆一頓,歹徒還開槍攻擊,造成他右膝蓋受傷送醫,由於他身上的1百多萬現金沒有被搶,他的弟弟表示可能是有工作上的糾紛,對方才會殘忍開槍。
    2009/11/14 17:03
  • 熬夜工作壓力大? 弟失手打死哥哥

    台南地區傳出家庭悲劇,傅姓男子跟哥哥在同一家KTV上班,竟然因為工作糾紛,和哥哥吵架,兩人在住家門口大打出手,結果哥哥活生生被弟弟打死,媽媽聽到耗噩,根本難以置信!
    2005/03/05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