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展館 結果共164筆

  • 小油坑服務處晚3hrs開 「獼猴闖入」試圖攻擊

    陽明山小油坑服務處,在週日延後三個小時開門,原因是有獼猴闖入展館,獼猴在館內跳上跳下,彷彿當成自己家,畫面全被拍下。甚至還出現攻擊行為,就怕傷到遊客,北市動保處人員,花了2個小時,才把獼猴捕捉關籠,後續交由陽管處處理,回放到野外。
    2024/04/14 18:14
  • 美售台Link-16升級規劃!2架B-52轟炸機赴星航展

    美國宣布對台最新軍售,是「Link-16系統提升先期規劃」,這是拜登任內第三度軍售台灣。美軍為展現對印太地區承諾,特別派出兩架B-52轟炸機周四赴新加坡航展。與此同時,我們的特派記者也獲邀開箱美國軍火商洛馬的展館。
    2024/02/22 17:50
  • 快訊/鶯歌陶博館意外!水電師傅踩空重摔 後腦撕裂傷送醫

    新北市驚傳工安意外!今(3)日下午2時許,48歲吳姓男子,在鶯歌區陶瓷博物館新展館製作展櫃工程時,疑似從輕鋼架管道上不慎踩空,當場從4.5公尺高摔下,導致後腦撕裂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4/01/03 17:29
  • 搶下全台8成電子旅遊票券市占!雄獅旗下「豐趣科技」揮軍海外

    疫後旅遊大復甦,為了解決商家或展館人力(缺工)上的限制,由工研院育成、雄獅旅遊轉投資的豐趣科技成立8年來,積極整合國內餐飲、住宿、門票、交通等各項旅遊資源,不但替故宮、海生館、科教館與知名風景或樂園,成功打造線上(售票官網)與線下(自動售票系統)完整的電子票證系統,更拿下國內旅遊電子套票市場8成市占,並將跨足日本與泰國滿足客戶一站式行銷,讓消費者採購過程符合低碳與零接觸需求。
    2023/11/16 09:10
  • 盧秀燕批台中3建設「沒給經費」 經濟部反駁:已編列預算

    台中市長盧秀燕指稱台中水湳國際會展中心等重要建設,中央1毛錢都沒有給。經濟部今天表示,經濟部與台中市府雙方對西側展館建設經費已有協議,全由經濟部編列預算投入建設,顯然不是中央1毛錢都沒有給。
    2023/11/13 14:39
  • 世客博世界館結合科技應用 獲2023年美國謬思設計大獎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由客家委員會及桃園市政府主辦,已於112年8月11日起在桃園盛大開展。2大主場館之一的「世界館」,由桃園市政府聯手國際級團隊,於今年榮獲由美國國際獎項協會(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 IAA)舉辦的「謬思設計大獎」(MUSE Design Awards)「室內設計-展覽、展館和展覽」(Interior Design / Exhibits, Pavilions & Exhibitions)金獎肯定,讓桃園及客家被世界看見。
    2023/09/22 10:00
  • 三立籌辦世界客家博覽會「世界館」 展場奪國際金獎肯定

    客家委員會、桃園市政府籌辦的「世界客家博覽會」正盛大舉辦中,由傳出捷報,展館榮獲美國「謬思設計大獎」(MUSE Design Awards)金獎,為展覽更添光彩。
    2023/09/09 19:00
  • 颱風海葵來襲 世客博棚架倒塌、活動展演延期

    颱風蘇拉、海葵接連擾台。世界客家博覽會副展館國際原住民族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旁的棚架在風勢下毀損,戶外及充氣藝術裝置作品等也都先停展。
    2023/09/01 16:01
  • 世界客家博覽會 原住民也來鬥熱鬧?

    今年8月11日正式開展的世界客家博覽會,在周邊串聯的衛星展館中,有一個館特別不一樣!
    2023/08/30 10:34
  • IU扮棉花糖驚喜現身展覽! 霸氣寵粉「信用卡直接拿給歌迷刷」

    韓國女星IU不僅在歌唱、戲劇生涯上都有亮眼表現,她也時常做公益、捐善款,對粉絲更是寵上天,最近IU舉辦紀念出道15週年的展覽,沒想到她竟扮成「棉花糖」現身展館,不僅讓粉絲超驚喜,IU更掏出卡片要幫粉絲買單!
    2023/08/17 15:06
  • 世客博臺灣館光雕投影秀 全臺最大裸視3D展現客家文化特色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即將於8月11日(五)盛大開展,為期66天一路展至10月15日,共有2大主展館:世界館與臺灣館,以及8大副展館及17個衛星展區。展覽期間臺灣館晚上更熱鬧!臺灣館外牆天天都有絢麗的光雕秀投影,臺灣館光雕全長157.2公尺,是全臺最大裸視3D投影,引入客家文化內涵,展現世界級的藝術饗宴。
    2023/08/09 14:46
  • 世界客家博覽會8/8-8/10試營運 兩大主展館搶先看

    桃園市政府規劃主、副展館與衛星展區自8月8日(二)至8月10日(四)展開為期3天的試營運,世客博亮點也將逐一披露,帶領大家開啟一趟充滿客家精神與文化之旅。
    2023/08/04 19:15
  • 香港海洋公園夏水禮 大型匯演「光影頌」及「光影都會」

    香港海洋公園及水上樂園為國際級度假勝地,鄰近香港南區自然美景,集機動遊戲、動物展館、27項水上設施、兩大海景度假酒店及大型節慶活動,重遇的感動,初遇的驚喜!海洋公園的自然遊歷由世界級水族館「海洋奇觀」水底世界開始,登山纜車的臨海美景,大熊貓、企鵝,海獅等 一眾動物大使教你保育知識。水上樂園是亞洲唯一全年開放的全天候臨海水上樂園,樂園設有五個玩樂區,不同的刺激驚險程度,大人小朋友同樣興奮!
    2023/05/31 11:07
  • 台電電幻1號所3週年 推「光儲電幻」展 打造七彩儲能櫃打卡夯點

    座落新板特區、板橋車站旁的台電「電幻1號所」,是全台首座綠能主題展覽館,地底下則是扮演新北市電力心臟的變電所,年供應超過6億度電。展館主打結合能源與健身房的體感互動,2019年開館至今累計超過13萬人參觀,更曾獲德國紅點等國內外大獎肯定,22日歡慶3週年,特別結合儲能未來主題舉辦《光儲電幻》特展,並響應新北歡樂耶誕城換上新裝,將入口處裝置藝術《城市光井》化身為大型儲能櫃,歡迎民眾耶誕新年來逛展拍美照。
    2022/12/27 10:00
  • 2022TTE/韓國觀光公社露營氣氛療癒 打卡送紀念品

    2022TTE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8月19日至8月22日舉辦,韓國觀光公社也將「安心旅遊就在韓國」主題融入展館,推廣安心旅遊景點、自駕旅遊,以及韓國五大觀光重點城市釜山、全州、木浦、安東、江陵,提供民眾更多樣、安心的疫後訪韓旅遊新選擇。
    2022/08/19 09:07
  • 關懷弱勢團體 貿協大型ESG公益活動今開幕

    外貿協會與小樹傳愛協會共同關懷弱勢團體與親子關係的發展,今(13)日至14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舉辦大型ESG「善愛嘉年華」公益活動,以「分享愛、愛分享」為主軸,邀請全台各縣市近300位偏鄉學童來到國際級的展館,二天一夜體驗精采的科學營、海洋教育、綠建築、電動巴士、5G沉浸式劇場、齊柏林影像,貿協表示,希望學童學習課本以外的知識,住在自己彩繪的紙帳篷中過夜,最後從101看台北、看台灣,看見自信與無限的可能性。
    2022/08/13 11:27
  • 「LiMA 島嶼生活」登場文博 激發傳統與現代的共振

    原住民族委員會「LiMA 島嶼生活」展館在今(111)年8月10-14日台灣文博會登場,集結全台6個縣市原住民族商品通路據點,以「我的創造將成為你的體驗」讓參與民眾「帶走」物件之外,也共振出美好回憶。
    2022/08/11 18:12
  • 慣竊逛寵物展「戰利品」塞滿行李箱 落網瞎扯:「忘記結帳!」

    台中市36歲楊姓男子,疑因無業沒有收入,缺錢花用之下竟選擇鋌而走險。日前他特地從台中北上參加台北寵物展,佯裝成顧客在展館內,實際上想趁著店家應付人潮時趁隙行竊,但賊星該敗,楊男果然行竊失風遭工作人員發現,現場警員馬上將他壓制逮捕,並查扣一整個行李箱的寵物用品,罪證確鑿。
    2022/08/06 09:45
  • 這是在拍什麼...!科工館外奇景 看完展覽也震撼

    高雄有對夫妻檔,到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欣賞「會動的文藝復興」藝術展,下午5點鐘閉館時離開展館,一走出大門聽到清脆響亮,接連的拍打聲,還有回音呢!
    2022/07/24 22:23
  • 貿協帶領台企實踐ESG 邀300偏鄉童入住「紙帳篷」

    ESG(環境保護Environment)、社會責任Social、公司治理Governance)近年成為企業發展上的重要指標,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表示,外貿協會希望能帶領台灣企業發展ESG,此次外貿協會與小樹傳愛協會合作,將於8月13日至14日在南港展覽館1館舉辦大型ESG公益活動「善愛嘉年華」,除邀請300位偏鄉學童以創意紙帳篷於展館露營,體驗寓教於樂的科學營及心靈課程,也邀請企業參加,為企業提供一個發展ESG的大平台,活動門票收入將全數用於活動經費及公益講座支持。
    2022/07/15 10:34
  • 新加坡確診數飆新高 改建展館成「大型檢疫中心」 以機器人運送藥物 降低接觸風險

    新加坡疫情在農曆新年過後,確診數大幅上升,4日單日確診數就有1萬3208人,再度刷新紀錄,其中有高達超過1萬人是透過抗原快速檢測發現的本土病例。TVBS記者劉亭廷今(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線上訪問表示,「新加坡農曆新年前有祭出相關群聚限制措施,但仍阻擋不了Omicron確診案例持續激增,很大原因是新加坡政府認為確診數一定要納入快篩陽性,不能只有PCR陽性,這樣才能夠更精確的掌握疫情,而破萬的確診數中僅有三成是PCR檢測陽性的患者。」劉亭廷補充「新加坡完整接種疫苗人口已高達89%,目前有6成已經接種追加劑,任何科學性可以防止病毒擴散的方式都已達成,故當地民眾若確診就在居家進行隔離,三天或七天後快篩仍顯示為陽性,但已經打完疫苗者就可以外出正常的活動,此外,新加坡政府購買的大量疫情相關藥物,預計最快這個月會到貨。」
    2022/02/08 16:54
  • 科技走入生活!XR加持.展館文旅沉浸體驗

    當前「元宇宙」話題正夯,而與元宇宙息息相關的「XR」延展實境,也一步步深入我們的生活。除了在電視與電影領域外,中國四川三星堆考古現場,把XR與3D技相結合,完成了虛實結合的沉浸式XR考古體驗館,讓民眾能夠身歷其境感受古蜀文明。除了四川,廣西柳州也透過XR技術來推廣文化旅遊。而根據市場調查數據,全球XR市場成長快速,6年後有望翻七倍來到1688億美元。
    2022/01/19 19:49
  • 耶誕節去哪兒?萬顆積木超美 「全台最好玩展館」抵加

    座落新板特區、板橋車站旁的台電「電幻1號所」,是全國首座綠能主題展覽館,地底下更是一年供應新北市超過6億度電的變電所,展館主打結合能源與健身房的體感互動,堪稱「全台最好玩展館」,2019年開館至今累計超過8萬人參觀,更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加持。
    2021/12/24 19:31
  • 留意!逛展「脫罩試喝」未解禁 主辦:盡力勸導

    試吃試喝目前只開放百貨可以提供,但展館還沒解禁,有民眾拍下逛酒展民眾邊逛邊試喝,實際回到現場,大家幾乎人手一杯玻璃杯,對此主辦單位表示,現場都有派人員勸導、攤位前也都有立牌寫著「不提供試喝服務」,而展館和酒商販售的酒杯,主要是響應環保、給顧客紀念。
    2021/11/22 18:46
  • 北市動物園放寬!開放貓熊、無尾熊、企鵝室內展館

    今(25)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今日新增1例境外移入、1例死亡個案,暌違近4個月再度迎來加零,對此,台北市府說明動物園、圖書館、社區大學等防疫指引。
    2021/08/25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