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油坑服務處晚3hrs開 「獼猴闖入」試圖攻擊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4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4 18:41

陽明山小油坑服務處,在週日延後三個小時開門,原因是有獼猴,闖入展館,獼猴在館內跳上跳下,彷彿當成自己家,畫面全被拍下。甚至還出現攻擊行為,就怕傷到遊客,北市動保處人員,花了2個小時,才把獼猴捕捉關籠,後續交由陽管處處理,回放到野外。

圖/TVBS

 
小獼猴跳上牆邊,大搖大擺行走毫不怕生,甚至還把四肢掛上門框,坐在門口曬日光浴,彷彿把服務處當成自己家,不僅展館被占據,停車場旁邊道路,也可見獼猴跑跑跳跳,甚至有民眾說,巴拉卡公路墓牌坊處也有猴群聚集,跑步經過時還被小追一下。

記者余品潔:「陽明山小油坑服務處在今天(14日)早上因為有獼猴入侵,所以延後3個小時開館,終於在情況解除之後,中午12點鐘正式開放。」

小油坑是陽明山著名的觀光景點,每到假日更是有滿滿人潮,根據動保處指出,當時獼猴佔據展館,還出現攻擊性行為,做出威嚇動作,安全起見趕緊將服務處先暫時關閉,動保處人員經過2個小時拚搏,終於將獼猴捕捉關籠。

 
台北市動保處隊長林庭君:「陽管處比較常收到有獼猴的地方,是在馬槽那邊服務站很久沒有這樣了,目前還沒有確認牠的性別跟數量。」

民眾:「怕是會有一點啦,但是我們不要去攻擊或是侵犯到牠的話,和平相處還好。」

民眾:「在下面停車場我是有看過獼猴,小油坑停車場有,要有一個基本常識啦,反正食物就盡量躲著牠嘛,不要讓牠看到就好。」

有網友猜測會不會是旅客太熱情,常常餵食獼猴,才會讓獼猴越來越不怕人,對此動保處表示,後續會將捕捉到的獼猴,交由陽管處處理,回放到野外,也要再次提醒大家,餵食野外獼猴是不被允許的,休閒時間出門郊遊,可得多加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油坑#陽明山#獼猴#展館#攻擊行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77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