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小林志玲 結果共62筆

  • 小林志玲離婚!認「交代後事」託遺囑:放棄急救簽了

    45歲女星林子瑄(前藝名:林芷萱)和劉至翰離婚後,就逐漸淡出演藝圈;她近日悄悄現身,直言根本不想再婚,並且早已備好後事,已買好長眠地,簽了放棄急救書。
    2024/01/18 14:51
  • 小林志玲淡出轉行「討債公司」長年單身! 買好長眠地、簽放棄急救

    「小林志玲」林子瑄(原林芷萱、林子萱)曾與男星劉至翰有過3年婚姻,2011年離婚後她淡出演藝圈,將重心轉往直播事業。林子瑄日前上《單身行不行》,談到帶貨曾因一件羽絨背心鬧上法院,事後對方還在爆料社團發文指控,讓她好傻眼。除了被精神勒索,林子瑄出貨時最常遇到拖延付款的客人,她得得時時提醒,有如「討債公司」,苦笑:「我人生最倦怠的就是這件事。」
    2024/01/16 06:59
  • 林志穎「辣妻」暴肥7公斤 照鏡子洩真實身材:大家都說我胖

    名模陳若儀,外型亮眼出眾,嫁給男星林志穎後,升格為3寶媽,今(1)日她坦言自己胖了6公斤,而且疑似還快邁入7公斤,決定要到健身房運動,希望能再回復過往的苗條身材,不過粉絲一看照片,卻奉勸她不要再瘦了。
    2023/12/01 14:17
  • 林志穎辣妻「傳懷第4胎」!凸肚疑有喜 本人親自回應了

    模特兒出身的陳若儀,曾與錢帥君、殷琦組成「E-Models」女子團體,外貌亮眼有「小林志玲」的稱號,更曾參與偶像劇《東方茱麗葉》演出。2009年男星林志穎在35歲慶生會上宣布喜訊,兩人誕下1子,並於隔年結婚,2013年在泰國補辦婚禮,育有3子,一家五口相當甜蜜。近日,陳若儀在社群平台曬出一段影片,肚子微凸遭疑懷孕;對此,她本人也親自回應。
    2023/10/12 16:27
  • 女星父欠債不還!跳票害3千萬祖產被查封 拖累家族還反鎖親戚

    女星馮媛甄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其嬌嗲的娃娃音及神似名模林志玲的美貌,讓她有「小林志玲」之稱,2015年風光嫁給霧峰林家後代,同時也是賽車手的林帛亨,外傳身家超過30億元,2018年生下一女,一家3口相當幸福。豈料,馮媛甄的父親馮永添卻遭爆欠債上千萬元未還,使祖產遭到查封,導致其他持分繼產的親戚權益受損,憤而出面投訴。
    2023/04/17 16:07
  • 小林志玲認了整形失敗!自曝「豬頭崩壞照」:人生最後悔的事

    大陸名模周韋彤外型甜美,出道時就被外界封為「小林志玲」或「陸版林志玲」。她幾年前曾在台灣推出寫真集,但之後屢屢傳出整形,一度被網友狂酸「崩壞」。對此,周韋彤在今(30)日首度公開坦承,還稱說整形失敗,這是她人生最後悔的一件事,並以過來人的經歷,呼籲女性朋友在做醫美時必須三思而後行,以免後悔莫及。
    2022/09/30 23:09
  • 小林志玲離婚!消失演藝圈「2年0收入」 淒慘近況曝光

    44歲女星「小林志玲」林子瑄(前藝名:林芷萱、林子萱)曾與男星劉至翰有一段婚姻,結束這段3年婚姻後,她近年也逐漸淡出演藝圈,將近6年沒有拍戲,現在轉行直播事業,但這2年幾乎零收入,近況曝光了。
    2022/09/24 11:17
  • 駕特斯拉自撞!林志穎頻曬親子賽車日常 兒「開卡丁車」超帥

    47歲「不老男神」林志穎入行30年,2010年和有「小林志玲」之稱的模特兒陳若儀結婚,育有三子,大兒子Kimi和雙胞胎Jenson、Kyson,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的林志穎,多次曬出自己與妻兒在賽車場中、賽道上的畫面。不料,今(22)日卻驚傳林志穎開著特斯拉載兒子自撞的消息,消息一出震驚外界,粉絲們也紛紛祈禱人沒事。
    2022/07/22 13:07
  • 女星感冒慘送急診!檢查驚「食道潰爛」 2用藥習慣釀禍

    女星馮媛甄有著甜美的娃娃音,以及神似林志玲的外表,被封為「小林志玲」,日前因感冒就診,起初吃完2天份的藥後見情況有好轉,就自行停藥,不料病情惡化,二次就醫便有乖乖吃完整個療程,沒想到出現更多症狀,立刻掛急診照胃鏡檢查,發現食道、胃部都有潰瘍,經醫生解釋才知道跟自己錯誤的用藥習慣有很大的關係。
    2022/06/10 07:59
  • 馮媛甄家「巨大蟑螂」爬行! 超萌真面目融化老公

    「小林志玲」馮媛甄在2015年嫁給霧峰林家後代、賽車手林帛亨,婚後她將重心轉至家庭,樂當4歲女兒的玩伴。馮媛甄婚後定居嘉義,她日前北上錄製東森《今晚開讚吧》,她拿出手機,開心地分享疫情時間與女兒一起用紙箱製作的勞作,其中還有女兒穿著「蟑螂」裝的爬行影片,可愛的畫面讓老公也無法招架,她笑說:「女兒在地上爬,一秒沒朋友!爸爸不希望她跟小男生牽手,穿完這個一定沒有人跟他牽手。」
    2022/05/29 15:58
  • 「不老」林志穎出門穿到辣妻衣 自拍尬問:哪個年代的?

    「不老男神」林志穎入行30年,2010年和有「小林志玲」之稱的模特兒陳若儀結婚,育有三子,大兒子Kimi和雙胞胎Jenson、Kyson,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的林志穎,28日發文分享,自己出門時太趕,竟穿到太太的T-shirt,並PO出身穿卡通圖案上衣,到賽車場的模樣。
    2022/05/29 05:22
  • 老婆有令!女神富尪咬牙賣「007神車」 起底驚人天價

    女星馮媛甄有著甜美的娃娃音,以及神似林志玲的外表,被封為「小林志玲」,2015年再婚嫁給霧峰林家後代、身價30億的賽車手林帛亨,2018年誕下一女。近日林帛亨釋出有意賣車的消息,徵求買主,有眼尖網友發現車子來頭不小,是曾在電影《007》登場的名車BMW Z8。
    2022/05/13 13:24
  • 與「小林志玲」分享主持心得 黃子佼親洩心境喊:他X的

    長相激似名模林志玲的女星黃詩詩近日接下「壹電影台」節目《電影詩倍秀》的主持,日前去採訪音樂紀錄片《登台之路》的首映會時,恰巧碰上首映會的主持人黃子佼,兩人在現場暢聊主持心得,黃子佼竟忍不住說出心底話:「真他X的辛苦!本來不敢接這場。」讓黃詩詩嚇了一跳。
    2022/01/25 19:52
  • 林志穎妻逼問「誰年紀大」Kimi秒回...氣氛不對勁

    男星林志穎入行30年,憑著一張凍齡的娃娃臉受封為「不老男神」,2010年和有「小林志玲」之稱的模特兒陳若儀結婚,育有三子,大兒子Kimi和雙胞胎Jenson、Kyson,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近日陳若儀和Kimi共進下午茶,她好奇小孩是否知道父母的實際年齡,結果聽到的答案令她傻眼,原本開心喝下午茶的氣氛瞬間降到冰點。
    2022/01/08 12:38
  • 獨/馮媛甄爆老公有「小三」 無奈揭私下內幕

    有「小林志玲」美稱的女星馮媛甄與「霧峰林家」後代林帛亨結婚6年,育有一個寶貝女兒,並時常在社群上分享幸福的家庭生活,不料馮媛甄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談到老公竟大嘆一口氣,面露無奈地說:「唉!老公要慎選。」
    2021/11/15 16:18
  • 霧峰林家PK顏家? 「小林志玲」豪門夫被點名接棒3Q選立委

    中選會10月28日,就要公告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而且三個月內要完成立委補選,只是現在綠營要派誰出戰?現在傳出點名霧峰林家後代的林帛亨接棒,希望用林家來對抗顏家,而林帛亨最為人知的另一個身分,就是被封為小林志玲的藝人馮媛甄的老公。
    2021/10/25 18:59
  • 離婚劉至翰十年!小林志玲「暴瘦14公斤」鬆口復出計畫

    43歲女星林子瑄因外型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神似,有「小林志玲」封號。10年前她和藝人劉至翰結束3年短命婚,其後獨自撫養兒子,並淡出演藝圈,轉戰直播。但也因為日以繼夜工作忙出病,甲狀腺低下暴肥15公斤,所幸靠著居家防疫2個月瘦下來,她也鬆口「微復出」計畫。
    2021/09/04 12:48
  • 「挺台派」惹怒馮媛甄大吵?豪門尪爆:妻幾百度回娘家

    有「小林志玲」封號的女星馮媛甄,近日遭週刊爆料因受不了身家30億的「霧峰林家」後代、賽車手老公林帛亨政治色彩太鮮明,得罪一票友人,氣炸數度回娘家。昨(23)日林帛亨在臉書上發文承認自己是「挺台派」,並稱老婆確實有回娘家,最長曾長達2個月,但夫妻倆近日感情好到就像「回到最初戀愛」。
    2021/06/24 18:32
  • 嫁豪門6年爆翻臉30億富尪林帛亨 馮媛甄傳怒回娘家

    38歲女星馮媛甄因長相神似「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又有嬌嗲娃娃音,被封為「小林志玲」。2015年嫁給身家30億的「霧峰林家」後代、賽車手林帛亨,兩人育有1女。然而今(23)日週刊爆料,林帛亨因政治色彩太嚴重,出言得罪一票人,讓裡外不是人的馮媛甄氣炸數度搬回娘家。
    2021/06/23 13:49
  • 「大咖男團」爆成員確診 公司證實:停止出席所有活動

    有「國民姊夫」之稱的林志玲老公AKIRA,所屬的團體放浪兄弟(EXILE),4日再出現確診成員,團員小林直己3日察覺自己身體不適,隔(4)日去篩檢,結果呈陽性反應,已暫停所有活動。
    2021/06/09 21:48
  • 蔡依林演唱會…林志穎秀後台合照 網驚:2個林志玲?

    天后蔡依林(Jolin)的「Ugly Beauty2019-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5日結束一連在台北小巨蛋的舉辦的6場演唱會。蔡依林開唱除了邀來重量級嘉賓外,更是有不少藝人到場朝聖;包括在去年底完成婚姻大事的林志玲,也帶著老公Akira一起共襄盛舉,志玲姐姐更在後台與林志穎的妻子、被封為「小林志玲」的陳若儀同框,事後林志穎分享照片,網友們驚呼「真的超級像!」
    2020/01/06 18:01
  • 乘風而騎健康遊 iBike台中好好玩

    七、八月份進入到全台旅遊旺季,為了提倡台中觀光及綠交通,特地邀請藝人孟澔與有小林志玲之稱的黃詩詩擔任台中iBike旅遊達人,帶著大家「乘風而騎健康遊 iBike台中好好玩」,騎單車不但可以深度吃喝玩樂遊台中,還有很多好康等著大家!
    2019/07/20 09:00
  • 曾為挽回劉至翰吞藥 前妻林子瑄揭8年前「婚變內幕」

    43歲藝人劉至翰2008年娶走有「小林志玲」 封號的女星林子瑄(前藝名:林子萱),外傳婚後劉至翰偷吃3女,林子瑄為挽回他還曾吞藥。近日劉至翰遭爆外遇台大研究生嫩妹,第2任妻子Vivian發聲明宣布夫妻「正式分開」,劉至翰透過經紀人表示「絕不再結婚」。對此,林子瑄昨天(16日)受訪時也有了回應。
    2019/01/17 08:33
  • 劉至翰爆曖昧韓瑜連環偷吃 「小志玲」吞藥挽婚姻

    43歲男星劉至翰近日驚傳外遇台大研究生嫩妹,第2任妻子Vivian發聲明宣布夫妻「正式分開」,對照第一段婚姻令人無限唏噓。劉至翰2008年迎娶有「小林志玲」封號的第一任妻子林子瑄(前藝名:林子萱),然而他因為拍戲和多女糾纏不清,先是和韓瑜爆出曖昧情,接著又傳出劈腿女演員和女網友,讓林子瑄當時心痛至極,還曾大量吞食安眠藥,企圖用自殺挽救婚姻。
    2019/01/16 14:17
  • 奢華主播甜勾壯男過夜 戀情曝光先問:照片漂亮嗎?

    32歲寰宇新聞台前主播朱琦郁,今年初因為主持企業尾牙時,穿著薄紗禮服90度鞠躬「倒奶」引發討論,一夕間爆紅。之後她離開主播台轉戰網路主持,早前才表示自己單身的她,近日卻被媒體拍到和一名高壯男子牽手約會,甚至甜蜜過夜,對此她不擔心戀情曝光,反而急著問媒體「照片漂亮嗎?」
    2018/09/26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