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馮媛甄家「巨大蟑螂」爬行! 超萌真面目融化老公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15:58
馮媛甄手超巧,製作各種新奇作品。(圖/馮媛甄提供)
馮媛甄手超巧,製作各種新奇作品。(圖/馮媛甄提供)

「小林志玲」馮媛甄在2015年嫁給霧峰林家後代、賽車手林帛亨,婚後她將重心轉至家庭,樂當4歲女兒的玩伴。馮媛甄婚後定居嘉義,她日前北上錄製東森《今晚開讚吧》,她拿出手機,開心地分享疫情時間與女兒一起用紙箱製作的勞作,其中還有女兒穿著「蟑螂」裝的爬行影片,可愛的畫面讓老公也無法招架,她笑說:「女兒在地上爬,一秒沒朋友!爸爸不希望她跟小男生牽手,穿完這個一定沒有人跟他牽手。」

更多新聞:話題人物/郭彥均專情17年 寵妻列「14條合約」給她安全感

馮媛甄女兒穿著DIY蟑螂裝。(圖/馮媛甄提供)

 
馮媛甄說疫情期間幾乎都在家,她會盡量想新奇的主題,和女兒一起DIY。馮媛甄的手很巧,從投籃機、賽車、烤肉攤位到夜市的射飛鏢都會做,最近正在製作紙箱龍舟,要讓女兒在端午節滑龍舟,她的作品佈滿整間房都是,老公會定期「清理」,但她並不會生氣,笑說:「我家沒地方放了,他丟掉我才能再做。」

馮媛甄製作蟑螂裝。(圖/翻攝自馮媛甄臉書)

馮媛甄和老公目前還沒有再拚一胎的計畫,她說老公每週六、日轉播車賽,因應疫情,老公回家得先「隔離2天」,以防萬一。扣掉老公「隔離時間」,馮媛甄說夫妻見面頻率是「一期一會」,所以沒機會做人,「我都叫他快去工作,一個禮拜(見面)一期一會,因為小朋友沒打疫苗,我要他先捅完鼻子才能跨進家門。因原本住的大樓有人確診,所以我現在先住在媽媽家。」

更多新聞:何妤玟恢單「約會先看小黃卡」 羞喊:打3劑疫苗才能注射我

馮媛甄以紙箱製作許多勞作。(圖/馮媛甄提供)

 
至於夫妻分開時,是否會開視訊表達想念?馮媛甄苦笑:「視訊太麻煩了,不開。他很可惡,每次收工想要視訊,要我跟他的朋友Say Hi,我剛洗完澡、素顏、頭髮也沒吹,我不要視訊!只好派出女兒,在家好狼狽,視訊都不想講,都是邊開著擴音邊做事情。」

馮媛甄幫女兒製作測速照相機服裝、烤肉攤位。(圖/馮媛甄提供)

林帛亨日前有意出售007電影中登場的神車BMW Z8,引起網友討論。馮媛甄透露那部車已賣掉,她直呼家裡多出空間可以堆紙箱了,「他就一直瘋狂接電話,我就在旁邊說『賣賣賣!』我不知道價錢,只是覺得它很佔位置,想換休旅車,他說不是這樣換的。」老公最近想送她車子,但被她果斷拒絕,馮媛甄說:「不用!我幹嘛要自己開車,沒有想要車,我完全不想鳥他,沒興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馮媛甄#小林志玲#林帛亨#蟑螂#手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818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