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敢嗎?在家放100隻蟑螂 30天就能爽賺5.9萬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3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17:52
美國除蟲公司「The Pest Informer 」徵求受試家庭讓他們放入蟑螂。(圖/翻攝自INSIDER)
美國除蟲公司「The Pest Informer 」徵求受試家庭讓他們放入蟑螂。(圖/翻攝自INSIDER)

許多人在屋裡看到蟑螂的身影,都會覺得非常崩潰,更不要說是讓人在自己家中放蟑螂了。近日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一家除蟲公司表示,希望找到5至7個家庭,讓他們放入100隻蟑螂,來進行研究。為此,他們願意支付參與家庭2000美元 (約5.9萬新台幣)的報酬。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美國北卡羅萊納州除蟲公司「The Pest Informer 」為了研究新的「除蟲技術」,在官網公開徵求5至7個家庭為受試者,提供房屋被放入100隻美國蟑螂,並允許技術人員在30天的滅蟑工作期間全程拍攝,就可獲得2000美元的報酬。

 
願意讓除蟲公司放入蟑螂的家庭可獲得2000美元報酬。(圖/翻攝自Insider)

 

受試家庭的房屋必須位於美國,屋主也要年滿21歲,而在30天的實驗中,屋主不能使用其他滅蟲技術,若30天後新技術無法消除蟑螂,「The Pest Informer 」也會採取傳統方式協助清除屋內蟑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蟑螂#除蟲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781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