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專屬天使 結果共8筆

  • 還記得他嗎?TANK唱紅〈專屬天使〉爆心臟隱疾淡出 近況曝光

    唱紅〈專屬天使〉、〈給我你的愛〉等多首金曲的歌手呂建忠(TANK),出道以來一直受到心臟健康問題所擾,去(2023)年他登上大陸歌唱節目《時光音樂會》,好歌聲再度被聽見,開啟特別巡演「關於愛和勇氣,再出發」,將於今年6月唱進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和高雄LIVE WAREHOUSE。
    2024/03/29 13:48
  • 青春回憶殺!盤點「TANK十大神曲」 粉絲哭:完全聽不膩

    TANK呂建忠曾以〈給我你的愛〉、〈專屬天使〉和〈如果我變成回憶〉等歌曲征服許多歌迷,曾經為潘瑋柏、S.H.E、林依晨等歌手作詞作曲,當年更被稱為「周杰倫接班人」。
    2023/09/25 16:06
  • TANK再爆「視線模糊」!消失10年返歌壇 中斷錄影自責吐心聲

    以《專屬天使》、《三國戀》等熱門歌曲紅遍大街小巷,卻因為必須靜心養病而淡出演藝圈近10年的歌手TANK(呂建忠),日前登上熱播陸綜《時光音樂會》,罕見提起過去這段時間消失的真正原因,也自責透露其實在稍早錄影期間,眾人仍在寒暄交流時自己就因為呼吸困難、視線模糊等不適症狀,不得不中斷錄影獨自到旁邊休息,坦言真的很不想為了自己麻煩大家。
    2023/09/11 09:20
  • 昔吐黑血險喪命!男星「消失多年5月才復出」驚爆身體出狀況

    唱紅〈給我你的愛〉、〈專屬天使〉、〈非你莫屬〉等情歌的40歲實力派歌手TANK(呂建忠),多年來飽受遺傳性心臟病威脅,罹患嚴重心律不整,15年前就曾因太操勞心臟病發送醫急救。後來他因姊姊過世酗酒某日撞到機車,幾天後竟不斷「吐黑血」險些沒命。今年TANK終於宣告復出,然而昨(14)日原訂出席公益活動記者會的他,又突爆「身體出狀況」。
    2022/07/15 07:55
  • 心臟病暴瘦!男星遭「車撞吐黑血」送加護 消失多年近況曝

    40歲歌手Tank(呂建忠)當年以〈專屬天使〉、〈給我你的愛〉走紅,卻因心臟病暴瘦,還被醫生警告「再大聲唱歌會有危險」,就算他砸50萬元植入去顫器也無用,再加上歷經酒駕、婚變、合約到期等事,讓他漸漸淡出螢光幕前,近況曝光震驚演藝圈。
    2022/05/26 23:40
  • 偷腥小三親52次 人夫怨妻半夜化濃妝直盯「想殺他」

    一名李姓男子和妻子結婚後,夫妻倆一起同心協力經營雞排店;不料店收攤之後,妻子扛起家中經濟重擔,李男則是找工作不順,甚至還有了小三,夫妻感情嚴重失和,妻子因此怒告賠償。李男挨告後,反控妻子控制慾強,甚至還常常在半夜化濃妝盯著他看「想要殺他」,但法官查到男方和小三的對話紀錄和親密照,判決2人須賠償李妻15萬元。
    2019/04/11 08:06
  • 蔡依林姐姐婚禮MV 傳周董跨刀掌鏡

    蔡依林為周杰倫演唱會站台,兩人曖昧共舞,讓雙J好交情再度浮上檯面,現在更有眼尖網友爆料,說Jolin姊姊婚禮拍攝的「專屬天使」VCR,懷疑周杰倫就是幕後導演,而且影片中有多個場景和他新歌「雨下一整晚」MV裡頭的景色,幾乎是一模一樣,虧他是不是以「妹婿」的身份暗中出力,讓雙J曖昧的緋聞情再度成為焦點話題。
    2010/07/18 13:08
  • TANK化身「專屬天使」 撮合吳尊、ELLA

    新專輯即將於1月19日發行,TANK趕拍MV,第2波主打歌「專屬天使」搭配偶像劇花樣少年少女片尾曲,音樂錄影帶還特別邀請到ELLA、吳尊跨刀演出。
    2007/01/02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