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ANK化身「專屬天使」 撮合吳尊、ELLA

記者 陳思怡 / 攝影 周瑞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02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專輯即將於1月19日發行,TANK趕拍MV,第2波主打歌「專屬天使」搭配偶像劇花樣少年少女片尾曲,音樂錄影帶還特別邀請到ELLA、吳尊跨刀演出。

ELLA:「因為在網路上,歌迷希望我和泉(吳尊)能再續前緣,然後來幫他拍攝這個MV,因為這個角色寫的很貼近,故事內容也很貼近,所以公司就花點錢,請我們過來幫忙拍。」TANK:「哈哈哈…」ELLA:「就是有點酬勞,這樣子,要不然誰要來呀!」

ELLA:「感覺很開心,2007年第一個工作。」記者:「跟心愛的在一起!」ELLA:「對啦,就是這樣子,喜歡聽吧。」

只是有別於戲劇的部份,ELLA今天飾演的瑞莃似乎有些小破綻。ELLA:「是有破綻,因為今天瑞莃沒有穿束胸,所以泉就會不小心,發現瑞莃是女生。要大動作跳躍嗎?應該不用吧!」

而TANK在MV中則是化身天使,要撮合ELLA及吳尊。TANK:「我只是1個天使嘛,在這部MV裡沒有太多戲份,可是昨天已經拍完對嘴了,就是唱歌部份。今天只是當1個天使,來幫助他們成為一對。」

相較於TANK的輕鬆,吳尊可就辛苦囉,一下子要跌倒,一下子又得被球K。ELLA:「我早上很可憐,我被球K,你們沒拍到。」吳尊:「哈…還OK拉!其實今天有點花樣的感覺,可是輕鬆多了,上次拍戲真的很辛苦,夏天穿這種衣服(很厚);現在1月,穿這種衣服都流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ANK#吳尊#ELL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510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