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婚鬧 結果共36筆

  • 離婚鬧劇成焦點!他批汪小菲「死要面子」:從娶大S就開始

    即便早就於2021年離婚,汪小菲、大S(徐熙媛)間的「風波」仍時不時躍上版面引起關注,日前男方更因情緒失控、直衝女方住處鬧事被帶往警局,後面對大眾媒體的暴走行為,也無疑成為不少看戲群眾的笑柄;而從當年的神仙眷侶,到如今「離婚擂台」的怨偶,兩人的分手之所以鬧得如此難看,知名作家苦苓則認為,一切的關鍵都在男方家太好面子。
    2024/03/29 17:37
  • 快訊/PO協議書洩露大S個資挨告 汪小菲遭北檢起訴

    藝人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日前因離婚鬧出風波,幾度為了相關協議費用隔空交火,其中汪小菲曾在網路上公開2人的離婚協議書,卻沒有隱匿大S的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訊息,遭提告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全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後,於今日起訴汪小菲。
    2024/01/24 09:36
  • 婚禮被狂噴彩帶!新娘「全臉燙傷冒水泡」 淚曬毀容照慘況曝

    中國大陸過往至今流傳「婚鬧」習俗,也就是迎娶新娘時的一個傳統儀式,然而近年來卻被惡意曲解,鬧得越來越沒有下限,引發不少人譴責「把惡俗當習俗」。近日,也有一名新娘淪為目標,一出場就被眾人攻擊,最終面臨燙傷毀容的下場。
    2024/01/04 11:28
  • 伴娘紅包討不完!攔路不讓進 新郎團「煙霧彈攻堅」秒破門

    接親過程中,伴娘團設下的重重關卡無疑最讓人崩潰,好不容易通過了之後,還要送紅包才能打開「最後一扇房門」,伴郎團們為了幫助兄弟準時完婚,無非是絞盡了腦汁;中國大陸日前一對新人結婚,也因為伴娘堵門、遲遲不讓進,迫使伴郎直接開大招「煙霧彈伺候」,立見成效的將伴娘驅散,新郎也得以趁機將新娘帶走,神奇的劇情發展看傻網友。
    2023/12/12 09:08
  • 福原愛出現了!回到兒時記憶拉麵店 前夫「愛的密碼」沒了

    桌球好手江宏傑和福原愛昔是螢幕恩愛夫妻,沒想到短短5年婚姻告吹,雙方離婚鬧得風風雨雨,重創了福原愛形象,她近期將重心轉往「小紅書」,並分享近況,今(1)日迎來35歲生日的她,重溫小時候最愛的拉麵店,福原愛大讚「回憶滿滿」。
    2023/11/01 18:09
  • 女星斷豪門婚!閨蜜半年才知氣哭...自曝當年窮內幕

    54歲女星何如芸2003年嫁給花蓮美侖飯店少東王敏錡,去年9月宣布正式離婚,19年婚姻畫下句點,兩人離婚鬧得沸沸揚揚,官司纏訟多年,數次登上媒體版面,在8月11日何如芸也接獲律師告知「離婚的最後一個協議終於完成了」,坦言終於得到完全的解放。她也在昨(3)日訴說離婚後,好友郁方對她無微不至的照料,直言「愛情確實很難一世,友情卻是歷久彌堅」。
    2023/09/04 09:15
  • 了結離婚最後1協議!女星斷豪門婚 揪藍心湄「買醉痛哭」

    54歲女星何如芸2003年嫁給花蓮美侖飯店少東王敏錡,去年9月宣布正式離婚,19年婚姻畫下句點,然而,兩人離婚鬧得沸沸揚揚,官司纏訟多年,數次登上媒體版面,昨(10)日終於完成最後一個離婚協議,喜曝「終於得到完全解放」。
    2023/08/11 12:07
  • 效仿福原愛!男子談離婚鬧失蹤竟遭逮捕 網怒轟:她更惡劣

    江宏傑日前飛往日本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控訴前妻福原愛有綁架行為,要求她履行日本法院判決並盡速歸還,同時已獲准申請強制執行,引發台、日、中三地關注。不過最近有名北海道男子和太太協調離婚事宜,卻出現私自帶走、搞失蹤的行為,太太立刻報警處理,該名男子不到1天被逮捕,此事引發日本網友熱議並比較,痛批「福原愛的做法更惡劣吧!」
    2023/08/09 14:01
  • 親友討錢1小時!新郎迎親遭擋 岳母氣到「心臟病發」失去意識

    真的會急死人!一對新人舉辦婚宴,新郎來家中迎親時,把身上全部紅包都上繳,仍遭新娘親友阻擋門外1小時,讓岳母著急氣到當場心臟病發,失去意識昏倒在地。
    2023/04/16 11:54
  • 專訪/遭爆秘婚鬧婚變!曹雅雯認了「有這個人」 私下對話曝

    拿下兩座金曲歌后的曹雅雯,是新一代台語創作才女,睽違兩年,她終於推出新專輯《禁》,大膽挑戰禁忌的故事,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雖然題材新穎,但這張專輯差點難產,就是沒有靈感寫不出歌,差點就要把錢還給文化部,而且歌都快寫不出來了,還被爆料已經結婚鬧婚變,身心俱疲的她真的崩潰了。
    2023/03/14 12:00
  • 2022娛樂圈十大事/大S汪小菲互撕、林志穎車禍 陳亞蘭奪影帝

    今年即將過去,迎接嶄新2023年!回顧2022年娛樂圈受矚目的十大頭條,有結婚生子,也有離婚鬧翻,還有讓人心碎的明星殞落事件。在各事件中,鬧得最沸沸揚揚、無解的就是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今年3月大S宣布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不過她與前夫汪小菲未好聚好散,更牽動雙方家人鬧上新聞版面,跟著《TVBS新聞網》一起回顧這些娛樂新聞。
    2022/12/26 20:48
  • 看汪S大戰直搖頭 網讚「真男人典範」是他

    近日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因贍養費一事,再度登上大眾版面,引起外界熱議。一名網友在看到汪小菲離婚後,私事屢屢被搬上檯面,又聯想到王力宏先前與李靚蕾婚鬧的滿城風雨,不禁感嘆「看看我們四爺吳奇隆吧」,表示當年吳奇隆離婚後,不僅果斷給出身家,在媒體前更是從沒抱怨過前妻,好奇詢問「四爺是不是屌打汪小菲&王力宏?」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2/11/22 17:55
  • 曹雅雯驚傳「秘婚鬧分居」 閨密不忍親吐「私下狀態」:瘦了好多

    金曲歌后曹雅雯昨(9日)遭爆出已經結婚7年,因為聚少離多在鬧婚變,不過後來也發聲明,強調是不實傳言,「目前將重心專注於新作品的製作,請各方保留雅雯個人空間。謝謝大家」,而曾經是同家唱片公司,私下也是好姊妹的賴慧如今(9日)出席活動,提到這件事,也替曹雅雯講話了。
    2022/11/09 16:04
  • 算什麼男人!運將離婚欠百萬贍養費 表弟幫出氣擄人毆打觸法

    新北市一名林姓小黃運將,20多年前和陳姓嫩妻因生活等理念不合,離婚鬧上法院,法官當時判林姓運將每月須支付3萬元贍養費,但這幾年下來,他卻耍賴不付,就這樣欠了有15年。日前陳姓嫩妻和謝姓表弟提及此事,對方為了替她出口氣,找來2名朋友將林姓運將擄走,帶到五股山上一處公墓毆打,逼他給錢未果,最後只好將人丟包路邊,直到林姓運將前往派出所報案,事情才因此曝光。
    2022/07/10 13:33
  • 變態婚鬧又來!新娘遭男賓客趴身猥褻 新郎目睹只能乾笑

    幾千年中華文明中有許多珍貴的傳統文化,但經常遭某些素質低下的人給惡意曲解,像是經常能見到將低俗當成玩笑的婚鬧事件。日前中國大陸江西一名新郎到新娘家去迎親時,沒想到一名男子藉故婚鬧,直接將新娘推倒在床上做出猥褻的行為,在一旁尷尬的新郎雖想上前阻止,卻被一旁玩嗨的親友給阻攔,只能眼睜睜看著新娘被男子趴身而乾笑。
    2022/06/15 16:54
  • 迎娶被刁難!新娘不肯出房門 伴郎「丟煙霧彈」結局糗翻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尤其在大陸地區,仍有所謂的「婚鬧」文化,尤其在迎娶流程中,有一還叫做「接親叫門」,增加婚禮儀式的喜慶感。但最近大陸河北發生一起迎親鬧婚事件,由於男方在迎娶過程中一直受阻,伴郎看不下去,竟朝新娘房內丟了2顆煙霧彈,不料沒卻炸出新娘,反倒炸出一名大媽,畫面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05/29 17:32
  • 放火燒妳娘家!夫妻協商離婚鬧翻 男提2桶汽油上門縱火

    台南一名陳姓女子,近日和丈夫洪姓男子協商離婚,洪男疑似心生不滿,先傳訊息恐嚇妻子,並於昨 (19)日晚間,提了2桶汽油到陳女住家縱火,消防隊獲報後隨即到場灌救,所幸火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對洪展開調查,洪嫌知道自己難逃法網,深夜自警局投案並坦承犯行,警方也將其依法移送地檢署,並建請檢察官聲請預防性羈押,以防再犯。
    2022/02/20 12:20
  • 汪小菲刪除大S相關貼文!張蘭「這舉動」疑默認兒媳離婚

    現年45歲的台灣藝人徐熙媛(大S)於今年6月5日突然單方面宣布離婚,她向台灣媒體表示自己正在辦理離婚手續,與40歲的汪小菲結束10年夫妻關係,消息一度震驚全城。其後汪小菲飛抵台灣挽救婚姻,到當地跟大S一家團聚,離婚鬧劇看似暫時告一段落。不過早前卻突然被大陸網站瘋傳兩人已經離婚的傳聞,更有指他們稍後會「官宣」離婚,大S媽媽得悉後即時澄清有關傳聞表示:「沒有的事,他們好得很!」
    2021/11/14 23:56
  • 最健康婚禮?友帶40公斤槓鈴惡整 新娘當場舉起深蹲

    婚禮當中不時有玩新郎、新娘的環節,目的大多為了增添氣氛,而非刻意刁難。大陸近日流傳婚鬧片段,好友為了整新娘竟準備1個40公斤重的槓鈴,挑戰她當場負重做深蹲,更承諾每做一下將給予100元人民幣(約122港元)。新娘聽聞後便化身女漢子,輕鬆背起槓鈴做出20下深蹲,反令好友嚇得急急叫停。
    2021/11/06 17:12
  • 脫衣潑漆吊上空中 陸「婚鬧」整人無底限

    中國大陸官方最近在各地列出了10多個「婚俗改革實驗區」,要改善天價聘金跟婚禮整玩鬧鬧過頭等各種惡習,大陸媒體分析,官方大動作,就是凸顯了,這些惡習已經嚴重到讓很多新婚夫妻難以承受。
    2021/09/24 13:58
  • 婚鬧玩過頭!新郎被賓客玩拋接 下秒頭部重摔脊椎斷裂

    羅馬尼亞一對新人日前舉辦婚禮,邀請許多親朋好友參加婚宴,賓客們為了炒熱氣氛,陸續對新人婚鬧,不料新郎在過程中,突然被好友們「拋接」,結果意外重摔頭部著地,脊椎骨折,緊急被送醫急救,目前仍呈現下半身癱瘓的狀態。
    2021/09/24 04:55
  • 奇葩婚鬧!新郎矇眼選妻「強吻伴娘」 新娘目睹笑翻

    大陸許多地方在嫁娶時有「婚鬧」習俗,但時常發生玩得太過火,導致當事人又氣又無奈。日前大陸浙江一場婚禮,竟然上演一段「新郎強吻伴娘」的戲碼,而且還不停伸手探索,更誇張的是,新娘竟然在後方笑得合不攏嘴,讓許多網友看了頻搖頭砲轟「毫無道德底線」。
    2021/09/09 20:55
  • 離譜婚鬧!新郎和3伴娘被綁電線桿 喊出這句話惹怒網友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在大陸有「婚鬧」的習俗,不過時常發生賓客玩得太過火,反而引起爭議,甚至還出現反效果。最近四川有一對新人舉辦婚禮,沒想到在新郎迎娶新娘時,男方好友竟把新郎和3位伴娘五花大綁在電線桿,甚至還拿樹枝抽打,引發民眾圍觀。然而新郎事後說出一句話,卻惹怒所有網友。
    2021/07/20 05:00
  • 婚鬧還是砸場?親友太過火 新郎爆氣回擊「1打10」

    結婚是人生大事,新人和親友本應該開心,但在大陸部分地區,長久以來有「婚鬧」習俗,結果發展至今卻愈來愈荒腔走板,過去曾發生過不少婚鬧太過火的事件,反而變成一種陋習。日前在大陸河南發生一起婚鬧事件,新郎不滿親友搞得太過火,當場氣到動手,形成1對10打群戰的混亂情況,事後影片瘋傳,網友群起撻伐這些親友太誇張,「這到底是捧場還是砸場來了?」
    2021/07/03 05:43
  • 鬧新郎玩過頭!鐵鍊鎖頭鑰匙不見 出動砂輪機救人

    許多台灣新人結婚,新郎要到女方家接人時,往往得經過「闖關遊戲」的考驗,在大陸也有類似的習俗叫「婚鬧」,要新郎扮醜、闖關,鬧越大代表越熱鬧和喜氣,但近來卻爆出,越來越低俗和過度惡搞的情況,徐州一名新郎被女方親友用鐵鍊鎖住脖子,但卻找不到鑰匙,最後還出動砂輪機救人。
    2021/04/17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