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鬧新郎玩過頭!鐵鍊鎖頭鑰匙不見 出動砂輪機救人


發佈時間:2021/04/17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7 19:05

許多台灣新人結婚,新郎要到女方家接人時,往往得經過「闖關遊戲」的考驗,在大陸也有類似的習俗叫,婚鬧」,要新郎扮醜、闖關,鬧越大代表越熱鬧和喜氣,但近來卻爆出,越來越低俗和過度惡搞的情況,徐州一名新郎被女方親友用鐵鍊鎖住脖子,但卻找不到鑰匙,最後還出動砂輪機救人。

圖/翻攝自搜狐


 
穿著紅衣的大陸新郎,蹲坐在地上,一旁親友拿著砂輪機,朝著他脖子上的鐵鍊進行切割,過程還冒出大量火花,結個婚,為什麼會出現鐵鍊綁人的景象。

遭鎖頭新郎親友:「我們這邊有個風俗就是鬧新郎,鬧喜然後把這個鍊子,綁到新郎官的脖子上,後來鑰匙找不到了。」

原來就像許多台灣新人結婚一樣,大陸婚禮,也會給新郎各種闖關挑戰,叫做婚鬧,鬧越大代表越喜氣,但許多人拿捏不當,像這樣用鐵鍊綁新郎綁到求救的,就不只一起。

 
遭鎖頭新郎親友:「他們朋友鬧著玩給鎖上的,挺重的那個東西(鐵鍊),鑰匙斷到鎖眼裡了。」

要結婚的男子,被朋友用鐵鍊鎖住,嬉鬧完了想解開,結果鑰匙斷在鎖孔裡,只好跑到消防局求救,在大陸多省,都有婚鬧習俗,但近年來,鬧過頭,甚至鬧上法院的案件,接二連三發生,引起反彈和檢討聲浪。

四川一位新郎,先被五花大綁在柱子上,親友接著在他旁邊,放了大量的鞭炮,然後點燃,吉林的迎娶現場,則是新娘為了保護新郎,從下禮車,就拿著一根木棒,朝著要鬧新郎的親友揮打。

大陸央廣評論員:「一些地方,藉著這樣一個所謂的習俗方式,混水摸魚也好,還是進行相應的違法活動也好,確實成了地方上的遺害。」

避免婚鬧,把愛情片,搞成驚悚動作片,山東官方發布公告,禁止婚鬧,如果婚禮上,發生侮辱人格和不雅的表演行為,就可能構成犯罪,被追究刑事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婚禮#婚鬧#鐵鍊#砂輪機#救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80

0.0930

0.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