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遭爆秘婚鬧婚變!曹雅雯認了「有這個人」 私下對話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2:46
曹雅雯推出新專輯《禁》。(圖/黃城碩攝)
曹雅雯推出新專輯《禁》。(圖/黃城碩攝)

拿下兩座金曲歌后的曹雅雯,是新一代台語創作才女,睽違兩年,她終於推出新專輯《禁》,大膽挑戰禁忌的故事,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雖然題材新穎,但這張專輯差點難產,就是沒有靈感寫不出歌,差點就要把錢還給文化部,而且歌都快寫不出來了,還被爆料已經結婚鬧婚變,身心俱疲的她真的崩潰了。

更多新聞:奧斯卡封后!楊紫瓊23年前嫩照曝 旁邊驚見大咖歌后

 

曹雅雯被爆料出秘婚。(圖/黃城碩攝)

曹雅雯去年金馬獎前夕被週刊爆料已經結婚7年,而且因為聚少離多,已經分居談離婚,她看到新聞嚇到,而且立刻打給爸媽,「人家怎麼問,就怎麼說」,她害怕造成爸媽困擾,畢竟在她的家鄉,所有人都知道他們就是曹雅雯的爸媽,當時歌都快寫不出來,一度被逼瘋。

更多新聞:曾啃吐司度日!茄子蛋鍍金卻爆為錢解散 不合內幕外流

 
至於爆料中這個男生,曹雅雯坦言有這個人,叫許先生,「對朋友很不好意思,真的只是朋友,而且是圈外人」,她透露對方打給她,還懷疑是曹雅雯去爆料的,想到這些非常無奈。她跟這個友人平常很少聯絡,推測爆料應該是朋友,只是還沒查出來。

專輯跟緋聞搞的曹雅雯到了崩潰臨界點,她靠著酒精麻痺自己,不過也因此獲得好處,她平時都會找一間飯店,一個人閉關寫歌,結果那天喝到斷片,竟在酒醉當中寫出新歌〈十三號水門〉,她嚇到不行,直呼:「完全不知道怎麼寫。」而且手機還都是自己的自拍照片跟影片,神奇的是,跟編曲討論的對話是正經的,寫出來的歌還非常滿意。

曹雅雯喝醉時會亂自拍。(圖/黃城碩攝)

單身超過10年的曹雅雯,看見身邊朋友結婚都不是很開心,被婚姻跟小孩綁住,對婚姻反而沒有憧憬,也準備好單身一輩子,一切都順其自然,至於如果有對象會公開嗎?她笑說:「不會公開,萬一哪天分手,真的很尷尬。」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曹雅雯#難產#金馬獎#許富凱#十三號水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68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