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好采頭 結果共30筆

  • 春牛漫步街頭 元宵活動討吉祥

    元宵一到,新春假期結束,宜蘭市五穀廟舉辦鞭春牛活動,象徵年假結束,各行各業重回工作岡位。廟方並安排三頭牛上街繞境,讓民眾搶個好采頭。
    2023/02/06 17:41
  • 韓國瑜雲林首場輔選 助胡克勤挑戰四連霸

    國民黨斗六市民代表參選人胡克勤今天成立競選總部,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出席力挺,稱與胡克勤同為雲林女婿,讚他對人熱情、做事認真,韓國瑜贈好采頭給胡克勤,預祝他勝選,挑戰四連霸成功。
    2022/10/23 20:57
  • 新年好采頭 蔡英文、韓國瑜高雄發送點曝光

    新年走春,不少人到廟宇參香祈福,也有民眾領福袋做為新年好采頭。今年蔡總統及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分別在高雄發送福袋,市長韓國瑜則自大年初四起發送福袋。
    2020/01/24 13:55
  • 【塔羅測驗】財神爺駕到!我的財富吉運在哪裡?

    每到新春,就會覺得手頭很緊?接下來又要準備一筆錢才好過年嗎?這時候最希望自己能有財富吉運,讓自己有個驚喜收入,除了討個好采頭之外,也能保佑來年順心如意!想知道財神爺將在何處駕到嗎?快來測孟小靖老師的塔羅占卜,請依照你的第一印象,選一張你最喜歡的塔羅牌吧!
    2019/01/23 12:15
  • 吳敦義台東輔選 送饒慶鈴好采頭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繼續台東輔選行程,前往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服務處加油打氣,並送上好采頭。
    2018/09/26 12:18
  • 藝術跨界 蘆竹湳好采頭藝術祭展新貌

    擅於跨界創變新貌的導演李小平,這回再度與朱宗慶打擊樂團攜手合作,帶著5組裝置藝術家前進苗栗的蘆竹湳社區,藉著現代藝術手法,讓傳統閩南農村文化深化,並讓更多人分享。
    2018/02/14 18:30
  • 開春搶吃鰻魚飯 日金融專員求日股長紅

    日本剛結束新年假期,企業、股市正式開工,而日股在新年就開紅盤,東京證交所的金融專員立刻搶吃鰻魚飯,為了就是博個好采頭,因為鰻魚攀爬在日文有節節高升的意思,財經專員藉著吃鰻魚飯,祈求日股能一路漲下去。
    2017/01/05 16:57
  • 快訊/方便採買 台北花市連續5天不打烊

    最新消息,為了方便民眾採買年節花卉,台北花市從今天起到除夕下午3點,連續5天不打烊,不管是百合、金桔、開運竹或是金錢樹、好采頭等,都受到不少民眾喜愛。
    2016/02/03 16:33
  • 〈獨家〉3秒賣1箱花!花市拍賣熱 交易量破千萬

    每到了過年前,就是花市、花店生意最好的時候,因為有不少民眾會買些花卉回家布置,像是銀柳和黃金百合,或是象徵好采頭的紅蘿蔔盆栽都很熱門,而花卉要從花農手中流到市場,主要得經過全台灣5個花卉拍賣市場,其中以高雄這個拍賣市場來說,光是過年前的週末,一天的交易量就破千萬,比平常多了10倍,而花卉拍賣員在面對一天4、5千件的貨量,短短2、3個小時內要拍賣完,速度、反應都要非常快,以單一件的拍賣品來說,3秒就要拍賣出去才合格。
    2014/01/27 18:29
  • 棒球/中華10:0輕取委內瑞拉 分組第2晉級

    世界青棒賽,賽事進行到第3天,中華隊晚上迎戰強敵委內瑞拉,中華隊先發投手江辰晏投5局被敲4支安打,沒有失分,林子崴、楊耀毅後援各投1局也沒失分,3人聯手完封,整場比賽投打俱佳,第七局中華隊就以10比0,提前扣倒委內瑞拉,拿下晉級複賽好采頭。
    2013/09/03 22:33
  • 跑百米再排「第2輪」 搶財神發財金

    台北松山城隍財神廟,跟財神爺求一個經濟國運籤,結果抽到的是「上吉籤」,給台灣的經濟一個好采頭;另一方面今年廟方加碼,發給民眾3萬個發財紅包,每個10元,吸引信眾大排長龍,原本加碼是希望把福氣分給更多人,沒想到有人排一輪拿了還不夠,再花半小時排第二、甚至第三輪。
    2011/02/07 12:40
  • 總統初一發福袋! 民眾清晨苦候搶翻

    馬總統一早就到龍山寺祈福發上千個紅包,還辦起有獎徵答,答對一題還會發現金,而有民眾清晨4點就來排隊搶總統福袋,希望討個好采頭。之後總統來向連戰請益國政,雖然連家對於連勝文槍擊案、特偵組打回票不願介入,頗有微辭。不過鏡頭前,2人笑得開懷。
    2011/02/03 11:51
  • 〈獨家〉馬總統紅包! 百年紀念幣「2元復始」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每年民眾大排長龍狂搶的總統紅包,今年不再像以往都只放一枚「巧克力金幣」,為了慶祝建國百年,總統紅包這回精心設計「100」的巧思,不送巧克力,而是附上央行限量發行的2元建國百年紀念幣!府方預計「加碼」發放20幾萬個百年紅包,希望民眾討個好采頭。
    2011/01/06 19:07
  • 奧斯卡/星光大道「早春」味 眾女星穿粉色禮服

    每年金像獎頒獎典禮前的星光大道,明星穿什麼衣服、搭什麼配件,也是時尚界的焦點,今年紅毯已經嗅出「早春」的味道,可以說粉色系當道,眾家女星穿上色彩繽紛的禮服,戴上典雅的小首飾,新出爐的影后珊卓布拉克,一身金色手工繡花禮服,有如小金人上身,果然替她帶來好采頭。
    2010/03/08 18:34
  • 〈獨家〉「木瓜牛肉麵」百貨美食新菜 年節搶金

    百貨公司到了過年不休息,裡頭的餐廳和美食街,紛紛打出「限定版」的餐點拚業績。像是去年9月才開幕的貴婦百貨,美食街11月登場,就遇到了第一個過年,裡頭專賣義大利披薩的餐廳,竟然把披薩做成立體的元寶狀,也希望替自己招來好采頭,還有一家麵店,用木瓜牛奶來做牛肉麵,就用獨特性來吸引民眾目光。
    2010/02/10 19:29
  • 婚禮鞭炮釀災 迎親賓士變焦炭

    大家辦喜事都喜歡放鞭炮討個好采頭,不過放鞭炮不小心,可能就會樂極生悲!在大連就發生這樣一起火災,辦喜事的民眾放鞭炮之後,火沒有熄滅,餘火竟然把迎親用的賓士跑車燒成一堆廢鐵。
    2009/05/29 13:13
  • 08:08布希剪綵 美駐京使館揭幕

    北京奧運即將在今晚開幕,將有81位各國元首出席,其中包括了美國總統布希,而布希上午也參加了美國駐北京大使館的落成啟用典禮,時間也特別選在早上8點08分,要討個好采頭。
    2008/08/08 10:21
  • 香港民眾過年傳統 逛年宵討好運

    香港民眾過新年時,傳統上都會去逛年宵市場,希望走一圈之後,在新的一年會走好運,而且多多少少都會買一點好采頭或好玩的小玩具,今年有人想出做鮑魚墊子,巨型的吹氣巧克力,由於造型討喜,台幣350元,相當於一份牛排的價錢,依然是門庭若市。
    2008/02/06 13:56
  • 屬豬犯太歲! 蘇揆安太歲年後拼人氣

    初一搶好采頭,行政院長蘇貞昌一連趕場參拜5座廟,鄉親熱情力拱他「衝總統」,蘇貞昌還話中有話地說,他一定會衝給大家看;只是蘇貞昌屬豬,金豬年是本命年,但是犯太歲;為了年後初選拼人氣,蘇家人也計劃為他安太歲;而高齡快90的蘇媽媽被問到兒子拼2008,蘇媽媽沒否認,只笑說:要看運氣啦!
    2007/02/18 12:36
  • 謝長廷成立後援會 尷尬意外「倒台」

    台北市長參選人謝長廷在萬華成立後援會,不料擠在舞台上的人實在太多了,突然發生垮台意外,雖然沒有人受傷,不過謝長廷當場臉綠,還得裝鎮定,真是尷尬。 市議員參選人好采頭,謝長廷一個一個送,就在氣氛HIGH到最高點,一群人突然從螢幕上消失。
    2006/10/09 22:16
  • 金山銀山好采頭 上海城隍廟現人潮

    初五迎財神,上海的城隍廟今天也是萬頭鑽動,因為這裡有一座堆滿金銀財寶的狗年花燈,為了討個好彩頭,民眾搶著到城隍廟和堆得像山一樣高的錢幣拍張照,許願來年發大財。
    2006/02/02 23:22
  • 南投國姓鄉 「搶成功」文化祭登場

    想成功,能不能用搶的呢,南投縣國姓鄉,今天舉辦搶成功文化祭,參賽壯漢八人一組,得同心協力,扛起幾百公斤重的神轎,博得成功在望的好采頭。
    2005/10/29 18:29
  • NBA新球季 火箭遭活塞重擊落地

    NBA新球季開打,火箭就遭上季冠軍活塞隊重擊落地,活塞隊的大小華勒斯合得39分,硬是把火箭隊姚明以及麥葛雷迪「MM連線」的25分給比了下去,加上活塞隊另外3名先發球員都有2位數得分,活塞隊中場就以87比79擊敗火箭隊,為新球季拿到好采頭。
    2004/11/03 18:39
  • 美國大選「紅人魔咒」 凱瑞選情好采頭

    台灣政壇有陳總統看棒球,主場球隊不勝的「阿扁魔咒」,在美國政壇則是有個流傳了80年之久的紅人神話,美國最熱門的運動是美式足球,而華盛頓的主場球隊是紅人隊,每次大選年的最後一個主場比賽,如果紅人贏球,當時的執政黨就可以連任下去,反之,則是由在野黨挑戰成功。
    2004/11/01 18:44
  • 開學了 祭拜文昌君 討個好采頭

    今天是國中小學開學的第一天,為了討個好彩頭,宜蘭中興國小就帶了一年級新生到福德廟拜拜, 參加進學典禮,要為小朋友們開智慧,求平安。
    2004/08/30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