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新球季 火箭遭活塞重擊落地


發佈時間:2004/11/03 18:39

NBA新球季開打,火箭就遭上季冠軍活塞隊重擊落地,活塞隊的大小華勒斯合得39分,硬是把火箭隊姚明以及麥葛雷迪「MM連線」的25分給比了下去,加上活塞隊另外3名先發球員都有2位數得分,活塞隊中場就以87比79擊敗火箭隊,為新球季拿到好采頭。

活塞隊開始比賽前,將2004總冠軍旗掛上球場頂端,宣告新球季的開始,並且展現王者氣勢,不知道做客的火箭是被嚇到了還是身手沒熱開,整場表現並不如預期,姚明與麥葛雷迪的MM連線合作不理想,加上其他隊友沒有火力支援,火箭一路挨打。

上屆總冠軍活塞隊除了展現防守功力,班華勒斯以及拉希德華勒斯的雙華勒斯組合,在禁區展現破壞力,尤其拉希德華勒斯在第四節的狂飆,幫助活賽拉開與火箭的差距,班華勒斯則是牽制姚明成功,自己更有15分10籃板DOUBLE DOUBLE的演出,最後活塞隊就在先發5人都有2位數得分的情況下,以87比79擊敗火箭隊,拿下新球季的第一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71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