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百米再排「第2輪」 搶財神發財金

記者 王詩雅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07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松山城隍財神廟,跟財神爺求一個經濟國運籤,結果抽到的是「上吉籤」,給台灣的經濟一個好采頭;另一方面今年廟方加碼,發給民眾3萬個發財紅包,每個10元,吸引信眾大排長龍,原本加碼是希望把福氣分給更多人,沒想到有人排一輪拿了還不夠,再花半小時排第二、甚至第三輪。

民眾:「第二輪了,我老公已經拿了。」

穿短袖抱小孩,搶拿台北松山城隍廟發財金,一包有兩個5元銅板,哪知兩個銅板拍不響,才剛領到手,就有民眾跑百米拿第二輪。民眾:「家裡十幾個人。」記者:「那你不就要排十幾趟?」民眾:「沒有,不會那麼貪心,也要留給別人拿。」

記者:「幾點來?」民眾:「5點。」

早起鳥就是她,連續2年清晨5點到,都排第一號,怕冷,穿了厚厚四件衣服,今年從2萬追加3萬個,吸引各方信眾大排長龍,有趣的是紅包不是發了就算,每一個都加持過,拿到手爭著過香爐,順逆時針都有人轉,也有人拿大樂透彩券,請財神助一臂之力。

明年台灣經濟如何?廟方擲筊問財神,雖沒有上上籤但也有上吉籤,「玉兔重生發跡,萬人頭上逞英雄」,這是什麼意思?廟方人員呂宗儒:「這個部份就是說蒸蒸日上,雖然現在發財比較慢,但慢慢來一定會好。」

籤號13號,又是3萬個紅包,會不會是財神爺給的數字暗示?過年討喜氣,各有不同解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發財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376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