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女性內衣褲 結果共40筆

  • 喜歡就聞一聞!新莊伯「7天偷6次女內衣褲」 豬腳也不放過

    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連續7日犯下6起偷竊案,行竊物品竟是女性內衣褲,犯案過程全都被拍下。儘管曾被逮捕,男子仍毫無悔改,日前再度偷走幾件內衣褲,並辯稱「看到喜歡就拿回去聞!」
    2023/12/30 18:27
  • 屏東內衣大盜偷遍3鄉鎮 住處搜出千件女性內衣褲

    屏東近期出現內衣褲大盜,警方獲報後調閱現場周遭監視器畫面,鎖定陳姓男子並將他緝捕到案,在陳男住處搜出1002件女性內衣褲,數量龐大,讓警方咋舌不已。
    2023/07/10 16:04
  • 看到正妹內衣褲凍未條!噁男洗衣店偷來聞 他一吸超失望

    高雄一名22歲的年輕女子,日前打算去洗衣店拿洗好的衣服,沒想到清點衣物才發現,少了3件內衣、2件內褲,嚇得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30歲的葉姓男子,葉男到案坦承,因為一時興起「想聞」女性內衣褲,才會犯案,沒想到只聞到洗衣精的味道,覺得失望就把衣物丟掉,警方訊後也將其依竊盜罪移送地檢署送辦。
    2023/01/19 18:29
  • 竹北驚見內衣大盜!專偷女性貼身物 被逮稱「只是想聞聞」

    內衣大盜出沒!新竹縣竹北市近日不少女性民眾發現,曬在陽台的貼身衣物竟不翼而飛,當地里長得知消息後立刻向警方報案,對此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男子,於18日在路上發現身影立即逮捕,果然在其宿舍發現超過20件女性內衣褲,嫌犯聲稱「只是想聞聞」,被依竊盜罪移送偵辦。
    2022/09/22 16:45
  • 「掛內衣逼退軍隊」 台團徵千件衣物救緬甸

    緬甸軍政府血腥鎮壓,造成平民死亡人數超過兩百人,當地也出現了一些奇特景象,抗議群眾用繩子串起女性內衣,高掛在街頭,因為軍政府很迷信,認為通過女性衣物會不吉利,才讓內衣褲成了另類護身符,因此台灣愛心團體也發捐贈活動,打算募集五千件送到緬甸。
    2021/03/17 18:31
  • 外地人到屏東玩 竟偷自助洗衣女性內衣褲

    屏東枋寮一間自助洗衣店,女顧客時間到要去取衣服,發現內衣褲不翼而飛,請老闆調閱監視器發現,遭一名長相斯文的男子偷竊,警方調查這名竊賊,是新北市人,跟家人到南部旅遊,借宿在親戚家,沒想到他卻在一大清早,走路去投幣洗衣店偷竊,家人得知難以置信。
    2020/11/20 20:01
  • 7年前現徵兆! 擄殺嫌戀物癖專偷女用內褲

    台南犯下擄殺命案的梁姓嫌犯,被起底七年前就出現戀物癖,甚至多次偷竊女用內褲滿足私慾,但後續行為惡化到隨機擄人侵犯女學生甚至鑄下大錯,專家認為,若當時有重視嫌犯偷竊女性內衣褲的徵兆並加以糾正控管,或許就能防止這次的悲劇發生。
    2020/11/01 19:48
  • 痛恨妻離家出走 噁男5年偷7百件女用內褲洩憤

    大陸浙江嘉興警方最近接獲不少女性民眾報案,指稱晾在自家外面的內衣褲,常常莫名其妙地消失。事後其中一戶人家還為此裝設監視器,沒想到竟然發現有男子偷竊。警方獲報後循線調查,最後逮到該名男子,並發現他家中的女性內衣褲將近800件,目前已經被依竊盜罪移送。
    2020/11/01 11:36
  • 躺床、賣內衣褲都來!徐乃麟叫賣「1小時5萬入袋」

    或許是受疫情影響,近期民眾少出門,上網逛網拍或看直播下單的機率已蔚為風氣,連帶讓許多藝人也跨足直播另闢財源,像是先前爆出婚變的董至成,或是積極還債的馬國畢,都是直播平台的常駐來賓。想不到近日連綜藝大哥徐乃麟都參戰,連女性內衣褲都加減賣,外傳站台1小時就能有5萬元入袋。
    2020/07/28 11:44
  • 男友戀物癖…恩愛都穿女性內衣褲 女劈腿小王被打死

    英國1名有戀物癖的男子,原本有個交往8年的女友,但他有「戀物癖」,每次和女友行魚水之歡時,身上總會穿著女性內衣褲,這讓女友受不了,最後劈腿另結新歡。男子得知後醋勁大發,竟趁女友洗澡時,持金屬鈍物猛敲她的頭,導致她傷重不治,事後男子被依謀殺和重傷罪起訴。
    2019/11/20 21:40
  • 她漫遊沙灘…穿內衣而非比基尼 下腹部還貼衛生棉

    炎炎夏日到來,不少海灘上都會見到比基尼辣妹。但最近在香港臉書社團分享1組照片,引發網友的瘋傳和熱烈討論。原來一名女子站在沙灘上,但她並非換上比基尼泳衣,而是穿著一般女性內衣褲,而且她的下腹部還貼著衛生棉,完全不在意他人眼光。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直呼「請有點公德心好嗎?」
    2019/06/04 10:40
  • 失業男偷女內衣褲陪睡 七旬阿嬤的也不放過

    噁心!新北市49歲鄭姓男子因失業壓力大,竟竊取女性內衣褲「紓壓」,連七旬老婦的內在美也不放過,更將偷來的數時間內衣褲鋪在床上「陪他睡」,離譜行徑讓被害人直呼噁心,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2019/04/06 17:08
  • 女見男友家成堆「陌生內褲」鬧分手 兇手卻是…

    如果看到男友家出現不知名的女性內衣褲,身為女友的妳會做何感想?澳洲一名35歲的女子凱莉(Kerry)和男友威廉斯(Williams)交往近2年,但凱莉近日卻發現男友似乎有「特殊僻好」,讓即將論及婚嫁的他們,差點因此吵架分手。
    2018/02/03 23:25
  • 不是我! 騎朋友機車竊盜混淆警辦案

    為了想嫁禍朋友,竟然出此下策!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六年前把機車登記在朋友名下沒有過戶,沒想到這個月初為了罰單問題雙方爆發口角,黃姓嫌犯竟然騎著朋友的機車,沿街偷女性內衣褲,企圖栽贓嫁禍。
    2017/09/20 17:38
  • 男戴假髮穿女裝行竊 員警眼尖識破逮人

    嘉義警方破獲一名竊賊,40歲離婚又無業,竟然四處行竊女性內衣褲,怕被警方認出,他載了假髮,女性裝扮行竊,原本以為扮女裝警察抓不到,沒想到還是被識破,依竊盜罪送辦。
    2017/06/21 11:25
  • 傻眼!跑車男駕百萬跑車 偷女性內衣褲

    跑車男變身偷衣賊!桃園南崁昨天凌晨,一名開著百萬雙門跑車的男子,停在自助洗衣店前,提著塑膠袋佯裝要洗衣服,但實際上卻是偷走別人洗好的女性內衣,業者調閱監視器,也因為車子太好認,沒多久就被網友肉搜出來。
    2016/12/26 12:55
  • 就愛這味 58歲未婚男偷女內衣褲被逮

    台南市1名58歲的蔡姓男子涉嫌四處偷竊女性內衣褲,昨天晚上在六甲區竊取1名女子準備晾曬的內衣褲時,被人發現,警方隨後循線在他的住處起出大量女用內衣褲。
    2016/12/05 19:16
  • 男子穿雨衣變裝 專偷自助洗衣女內衣褲

    屏東東港有一名男子專門偷自助洗衣店洗好的女性內衣褲,還穿著雨衣變裝,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這名嫌犯。
    2016/11/24 14:59
  • 網購內衣褲退貨? 民憂買到髒的「不衛生」

    買到別人試穿過的內衣褲,你能接受嗎?網購標榜有7天鑑賞期,唯讀女性內衣褲基於衛生不提供退換貨,但消基會指出,既然「實體商店」提供內衣試穿,網購不該雙重標準,應把貼身衣褲列入7天鑑賞期物品,不過,多數消費者不太認同認為應該考量衛生,畢竟誰也不想買到,其他人試穿過的內衣內褲。
    2015/10/15 12:37
  • 缺錢過年 李「小龍」偷內衣褲變賣

    台中一名男子姓李綽號小龍,疑似缺錢過年,竟然跑到自助洗衣店,還有民眾家的陽台偷女性內衣褲,再拿到跳蚤市場變賣換現金,警方追查車牌,發現男子作案時騎的機車,登記在一間車行名下,循線找到這個李「小龍」。
    2012/01/29 18:07
  • 辯壓力大!男偷百件女內衣褲 鎖衣櫃

    到洗衣店洗衣服,內衣褲卻不翼而飛!新北市警方逮捕31歲的沈姓男子,半年來在自助洗衣店偷竊女性內衣褲,警方到他家中搜索時發現,嫌犯為了不讓同房間的哥哥知道自己的癖好,還特別買了把鎖,把上百件的內衣褲鎖在衣櫃裡;他向警方供稱,是因為爸爸生病、媽媽中風,生活壓力大,才會用偷竊的方式紓壓,但警方調查後得知,他長期遊手好閒,釋放壓力的說法可能只是脫罪之詞。
    2012/01/19 16:05
  • 〈獨家〉便宜二手衣一件10元 細追來源店家支吾

    TVBS獨家直擊,新北市蘆洲市場有條街專賣二手衣,地攤上擺滿的舊衣褲內,還有明顯鬆脫的女性內衣,只要10元就買得到。儘管明顯都是穿過的二手衣,但許多民眾還是擠在攤位前,精挑細選撿便宜,攤商也私下透露,靠著銅板經濟,整條街月收入就有20萬元,只是這些便宜二手衣從哪來?店家只推說是大宗批貨,不肯透露來源。
    2011/09/06 19:00
  • 穿馬甲偷香油!賊戀物癖 10年90前科

    台中市有一名竊賊偷香油錢,身上竟然還穿著女性的馬甲內衣,警方查出這名竊賊有戀物癖,特別愛偷女性內衣褲,10多年來就有90多次前科,就醫治療還是沒有根治,最近因為缺錢打電玩賭博,把歪腦筋動到神明身上,偷香油錢,警方到他家搜查時還發現大批贓物,都是女性內衣褲。
    2011/03/22 11:54
  • 疑下藥猥褻女客 花蓮民宿老闆遭控

    最近網路上在轉載一篇提醒女性注意的文章,裡頭提到花蓮的某間民宿,老闆對女客人下藥猥褻,甚至還偷看女客人洗澡,引起網友一陣恐慌。警方獲報後,27日到這間民宿搜索,找到裝有不明粉末的針筒和好幾件女性內衣褲,雖然老闆大力喊冤,但因為陸續有3名女大學生和1對母女出面報案,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2010/10/28 12:28
  • 嫌犯專偷女性內衣褲 民眾罵噁心

    高雄地區最近出現一名專偷女性內衣褲大盜!只要看到民眾曬在外頭的衣物,不管1樓還是2樓,就會趁半夜下手行竊,害得住戶人心惶惶,不敢將內衣褲曬在外頭,經過警方調查,總算將他逮捕歸案。
    2009/10/24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