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馬甲偷香油!賊戀物癖 10年90前科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2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有一名竊賊偷香油錢,身上竟然還穿著女性的馬甲內衣,警方查出這名竊賊有戀物癖,特別愛偷女性內衣褲,10多年來就有90多次前科,就醫治療還是沒有根治,最近因為缺錢打電玩賭博,把歪腦筋動到神明身上,偷香油錢,警方到他家搜查時還發現大批贓物,都是女性內衣褲。

男子在土地公廟前燒香拜拜,接著,竟然轉頭偷香油錢。警方:「用釣魚線綁著沾有雙面膠的鐵片,投入油箱桶裡面,以黏貼方式往上拉起。」

竊賊黏起幾張百元鈔,就被警察逮個正著,當時他穿著牛仔外套,胸前還別著一朵大紅花,不過這不是最怪異的,警方搜查他身上其他贓物時,竟然還發現衣服裡頭,竊賊穿的是女性的馬甲內衣。警方:「曾經到某精神醫院強制戒治,本身有戀物癖,還是沒有辦法根治。」

警方還從這名竊賊的住處,找到大批偷來的女性內衣褲,發現這名55歲的男子其實是慣竊,10年來,有90多起竊盜前科,關不怕,繼續偷,他還向警方表示,只要看到內衣褲就想偷,他也沒辦法;最近又迷上賭博電玩,偷內在美不能換錢,只好把歪腦筋動到神明身上,現在還是得再次因為竊盜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79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