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缺錢過年 李「小龍」偷內衣褲變賣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9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一名男子姓李綽號小龍,疑似缺錢過年,竟然跑到自助洗衣店,還有民眾家的陽台偷女性內衣褲,再拿到跳蚤市場變賣換現金,警方追查車牌,發現男子作案時騎的機車,登記在一間車行名下,循線找到這個李「小龍」。

男子騎到學生宿舍外,坐在機車上東張西望,確定沒人之後,打開剛剛偷來的洗衣袋,開始挑選內衣褲,不論內衣還是內褲都拿到鼻子前聞一聞,喜歡的款式留下來,不喜歡的放到旁邊的機車上。春社派出所所長張漢章:「比較老舊樣式,他可能認為這個不值錢,就把它先丟在隔壁的機車上。」

警方表示,男子偷女性內衣褲隨機犯案,晾在外面,或是自助洗衣店沒人看管,都是下手目標,過年前他至少偷了7到8件,再到跳蚤市場轉賣,每件價格500到1000元。張漢章:「原本準備到網路上網拍,他怕PO上網後被警方查緝,所以他轉而拿到跳蚤市場販售,看過年前能不能夠賣一些錢來過年。」

既然缺錢,為何不賣掉機車,要偷內衣褲?警方清查車牌,原來機車是車行的,借給姓李、綽號小龍的男子,他卻用來偷東西,但沒賺到多少過年紅包就被警方逮到,依竊盜罪嫌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內衣大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32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