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大姆指 結果共28筆

  • 飯店拖鞋破大洞!他大拇指全露出酸「透氣」 秒遭內行打臉

    每一家飯店都會提供不同的生活用品,包括牙刷牙膏、沐浴乳以及吹風機等,提供房客最舒適的休息體驗;然而,一名網友卻在飯店裡發現一雙詭異的拖鞋,一穿上大姆指就往外露,不禁懷疑其中的用意,破大洞畫面讓其他網友笑翻。
    2023/10/24 21:25
  • 段宜康「這根」被夾送急診 綠委卻歪樓問這句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昨(15日)在臉書上自嘲「出了個糗事」,提到因為想幫忙料理活蟹,結果卻被螃蟹的大鉗子夾住大姆指,不過同黨立委蕭美琴不僅不關心段宜康的傷勢,竟歪樓回覆「拇指後面,那是貓嗎?」
    2019/02/16 18:00
  • 踢到桌腳瘀青半年不消 最後切大拇指保命

    40多歲的趙小姐某天發現右腳大姆指腳趾的指甲有黑色長條狀,以為是不慎踢到桌腳導致的瘀青,但半年過去遲遲未消,因而到整形外科求診,經切片檢查證實是黑色素瘤,幸好未有擴散跡象,但因安全範圍需切除周圍2到3公分,最後只能手術截除大拇指。
    2018/05/05 15:02
  • 獨家/為「30元地瓜」爆衝突! 婦控菜販毆臉瘀青

    為了一包30塊地瓜,菜販老闆動手推婦人挨告!新北市土城延吉街,14日上午,一名63歲婦人到市場挑了一袋30元的地瓜,結果菜販懷疑她多挑了一點放入自己口袋,攔下婦人。老闆也上前理論,雙方越吵越兇,竟出手推倒婦人,造成她左側鼻子瘀青、右大姆指疼痛,吃上傷害官司。
    2016/10/15 18:19
  • 放下手術刀! 急診醫生從醫多年改賣炸雞

    彰化一名急診室醫生施教賢在醫院工作20多年後,日前決定放下手術刀,自創品牌改賣炸雞塊,以新鮮雞肉裹上濃稠濕粉油炸,口味特殊讓客人忍不住豎起大姆指;這位施醫生說,以前在急診室工作,平均每個月收入約20、30萬元,但精神壓力較大,現在改賣炸雞,收入大約只有過去的1/3,也偏向勞力付出,但他說工作還是要做得開心最重要。
    2016/06/21 19:45
  • 美方表態! AIT前後任處長拍片:台美關係讚

    美國在台協會官方臉書今天發布最新影片,說要傳達「給台灣人的特別訊息」,由現任AIT台北辦事處長梅健華和5名前任處長一起用國語高喊「美台關係讚」,6人豎起12隻大姆指比讚祝賀台灣的民主成就。國際政治觀察家評論,美方透過影片要傳「美台關係友好」不只是對台灣政府表態,更是要講給中國大陸聽。
    2016/05/24 17:50
  • ​失業男持刀大鬧警局 員警急奪刀遭割傷

    高雄市有一名男子失業遭到親朋好友恥笑,他心情低落,竟然拿著一把西瓜刀衝進加昌派出所大鬧,他把刀架在自己的脖子上大聲嚷嚷,與警方對峙,讓員警冷汗直冒,不停地安撫他,趁著他鬆懈時2名員警上前奪刀,其中一人不小心被刀子割傷左手大姆指,韌帶斷裂,被緊急送醫急救
    2015/05/14 16:38
  • 連5刀斷2指!稱剁雞失手 婦詐保起訴

    台中東勢區一名陳姓婦人,前年聲稱剁雞時,不小心剁掉左手的大姆指和食指,申請保險理賠551萬‧但就醫時,婦人二度拒絕接合手術,被保險公司懷疑詐保拒絕理賠,法醫相驗傷口發現,婦人手指至少砍了5刀才會斷成4截,和婦人供稱的「不小心」不符,因此檢方認定婦人詐保,將她起訴。
    2013/05/15 12:36
  • 連5刀斷2指!稱剁雞失手 婦詐保起訴

    台中東勢區一名陳姓婦人,前年聲稱剁雞時,不小心剁掉左手的大姆指和食指,申請保險理賠551萬,但就醫時,婦人二度拒絕接合手術,被保險公司懷疑詐保,拒絕理賠,法醫相驗傷口發現,婦人手指至少砍了5刀才會斷成4截,和婦人供稱的「不小心」不符,因此檢方認定婦人詐保,將她起訴。
    2013/05/15 12:06
  • 辦公室唯她未包牌 中3千萬大方分享

    辦公室同事一起合資買樂透,結果中了100萬美元頭彩,這樣一夕致富的故事,並不稀奇,美國佛州有一群中頭彩的同事,卻令所有人豎起大姆指,因為她們大方決定把彩金分給唯一一位沒有參加包牌的同事,這樣的溫馨故事,立刻登上美國媒體版面,成了最熱門的話題。
    2013/03/29 17:56
  • 倒豎姆指挑撥學生打人? 師公開道歉!

    台南市日新國小畢業班的學生,5月底午休時間,竟然發生學生不滿同學讓他出糗,發飆砸桌摔椅洩憤,當時導師沒有加以制止,任由發飆學生打人,甚至還對被打的學生倒豎大姆指,這過程被其他學生拍下PO網,引起家長震驚。
    2012/06/14 12:20
  • NBA/名人也愛他 NBA球星說「豪小子」讚

    林書豪所引發的「林來瘋」現象,在美國方興未艾,不僅是一般觀眾喜歡他,連NBA全明星賽裡的超級球星,每個人都對他豎起大姆指;美國職棒大聯盟巨砲A-ROD,也說林來瘋讓他重新體會了,打球這件事有多愉快。
    2012/02/26 18:13
  • 差太多! 開高鐵打盹PK專注神八哥

    這幾天有幾張照片和一段影片,形成強列對比!有乘客在搭乘大陸高鐵時,發現駕駛列車的司機,竟然在時速將近200公里的時候睡著了;另外在大陸天宮1號和神州8號接軌時,大陸網友發現有位「天宮神八哥」,在執行太空任務時,認真專注,不禁讓人豎起大姆指稱讚,實在是太帥氣。
    2011/11/06 12:23
  • 拇指彈起倒立 重慶男掂腳展神功

    大陸重慶有一名男子,在洗衣店工作,閒餘時,他就在大街上表演兩腳神功,只用兩根大姆指,就能彈起全身倒立,掂腳懸空,令人好奇的是,不知道是真有功夫,還是瞬間拍下的照片。
    2011/09/09 12:12
  • AKB48篠田麻里子 姆指短肥大罹癌前兆?

    AKB48成員篠田麻里子最近成為日本醫療節目的討論對象,但不是討論她的身材或長相,而是關心她的大姆指比較粗短,不像其他4指那麼細長,希望她要注意健康,因為醫學上有這麼一說,如果手指或足趾的第一關節變肥大、指甲凸起變彎,而且會疼痛,有可能是肺癌的前兆,稱為鼓槌指。對此,醫師表示的確心肺功能不佳者,手指關節會變肥大或指甲凸起,但不一定跟癌症有直接關聯,但也不排除跟癌症有關。
    2011/09/04 12:50
  • 〈獨家〉比照歐巴馬! 蔡英文玩繽紛普普創意

    2012大選交鋒,雙英周邊商品也對決,當年美國總統歐巴馬競選海報走「普普印象」,打破種族顏色,現在蔡英文陣營也大搞「普普風」,競選海報比照普普路線,大玩顏色創意,連小英之友會都出了10種繽紛普普徽章來收集。而馬陣營則有「人氣超HOT」的台灣加油讚棒,蘋果紅大姆指超受歡迎。
    2011/08/12 18:00
  • 劇痛1小時 少年手指遭絞肉機絞碎

    學生暑期打工,要注意安全!彰化一名16歲少年在肉羹店打工時,為了把絞肉往機器裡推,把手伸進去,結果卻被捲進捲軸裡,還因為絞得太緊,拔不出來,消防隊員以破壞剪和沙輪機,花了1個小時,才把少年的手從機器裡拔出來,但因為傷勢太嚴重,少年的大姆指和食指粉碎骨折,救不回來了。
    2011/07/21 13:48
  • 威廉王子澳洲勞軍 展現精準槍法

    英國威廉王子持續在澳洲,以代替祖母英國女王的身分,出席各種大小活動,這回威廉王子來到了雪梨的陸軍基地,展現打靶功力,果然表現傑出,連澳洲阿兵哥都忍不住豎起大姆指稱讚!
    2010/01/20 17:46
  • 紅了20年電玩 勇者鬥惡龍第9代

    在不景氣的時代,宅經濟持續發威,很多5、6年級生,小時候一定玩過任天堂紅白機,其中一款熱門遊戲叫「勇者鬥惡龍」,這款遊戲,一紅就是20年,最近推出第9代遊戲「星空守護者」,上市2天就狂賣234萬套,等於每秒賣出17套,魅力到底在哪裡?日本專家分析,「簡單」就是最大賣點,只要動兩根大姆指,從阿嬤到孫女,全家人都可以玩。
    2009/07/15 22:38
  • 李登輝批馬演說 王文洋大姆指比讚

    李前總統昨晚(6月27日)參加群策會募款餐會,批評馬政府兩岸政策太傾中,而王永慶長子王文洋全程認真聆聽,還對李前總統演說比出「大姆指」,直說讚!就在外傳第三勢力將拱王文洋拚2012年總統的敏感時刻,王文洋跟李登輝互動密切,倒是對於家產風暴,三房女兒王瑞瑜批他太超過,王文洋昨晚也意在言外地說,到底是誰在對外放話,大家是聰明人可以判斷。
    2009/06/28 00:23
  • 機長臨危不亂 乘客奉為救命恩人

    全美航空班機全員平安獲救,最大功臣莫過於機長沙林博格,全機乘客無不對他豎起大姆指,讚譽有加;雖然沙林博格要等到官方問完話之後,才能公開露面,不過他在加州的住家前,早就擠滿了媒體記者,跑來採訪他的家人,就連網路上也有人替沙林博格設立專屬網頁,網友留言十分熱烈。
    2009/01/17 13:18
  • 梁朝偉得獎  劉嘉玲開心比大姆指

    金馬獎頒獎典禮落幕,梁朝偉3度獲得影帝,劉嘉玲人在上海,獨自出席王菲的嫣然天使慈善晚宴,第一時間獲得消息,興奮地雙手高舉比大姆指,其實劉嘉玲早在參加晚宴前,就說梁朝偉一定會得獎,因為他演得太好了,梁朝偉獲獎,等於又送劉嘉玲另個生日禮物。
    2007/12/09 00:47
  • 5非洲大學生 來台拜師學做高梁酒

    外交部請來非洲友邦國家布吉納法索,5名大學生,到台中縣一家酒廠學做高梁酒,由於布吉納法索最有經濟價值的就是種高梁,但他們只會做啤酒,烈酒只能向歐洲購買,這5名非洲學生喝到台灣高梁酒,都豎起大姆指。
    2007/07/26 00:30
  • 激動破音!美盯新憲 扁未觸改領土

    歷經倒扁風暴,今晚陳總統面對民進黨熱情支持者,激動到嗓子都喊啞了,甚至幾度破音!總統用力比出挺扁大姆指,不過談到敏感新憲法,他沒觸及美方擔心緊盯的變更領土,而是高聲隔空反嗆施明德,他不是沒有靈魂的道具,他是「勇敢的台灣人」!晚會最後一刻,神秘嘉賓陳致中忽然現身,總統當場好感動。
    2006/09/30 22:02
  • 助酒變掃興! 高粱酒瓶爆割姆指

    很多人吃飯聚餐,最喜歡飲酒助興,炒熱氣氛;不過在金門就有一位民眾,跟朋友吃飯想開瓶高粱酒來喝,沒想到瓶蓋突然爆裂,割傷左手大姆指,縫了兩針。
    2006/03/24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