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拖鞋破大洞!他大拇指全露出酸「透氣」 秒遭內行打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21:25
網友好奇拖鞋洞口的用意。(圖/翻攝自小紅書)
網友好奇拖鞋洞口的用意。(圖/翻攝自小紅書)

每一家飯店都會提供不同的生活用品,包括牙刷牙膏、沐浴乳以及吹風機等,提供房客最舒適的休息體驗;然而,一名網友卻在飯店裡發現一雙詭異的拖鞋,一穿上大姆指就往外露,不禁懷疑其中的用意,破大洞畫面讓其他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旅行社推「台灣遊套餐」!7天6夜行程瘋傳 網搖頭:國旅太可憐

 

有網友示範正確穿法。(圖/翻攝自小紅書)

「飯店拖鞋的這個洞是做什麼用的?」中國大陸一名網友日前於社群平台小紅書發文,同時曬出幾張穿上飯店拖鞋的照片,只見他雙腳的大姆指恰好符合拖鞋上的洞口,完美露了出來。面對如此尷尬的畫面,網友忍不住自嘲,「給大拇指透氣嗎?」

大拇指透氣一說,隨即引起網友關注和熱議,或許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拖鞋,網友們紛紛幽默猜測,「這題我會,跑太快時可以用腳指頭點煞車達到減速」、「怕你不能精準的踢到牆角」、「一群沒住過飯店的人!這是手套」、「讓你不經意地為飯店點讚」、「廠商為了省材料啦」。

 
更多新聞:還會有強震?台東公園「蚯蚓竄滿地」 專家曝主因:恐持續3個月

網友找出同款拖鞋,售價人民幣19元起。(圖/翻攝自小紅書)

值得關注的是,有知情網友現身解答,直言他把拖鞋穿反了,並附上網購平台上的同款拖鞋圖,為一次性的加厚拖鞋,一雙售價人民幣19元起(約台幣84元起)。另外,還有網友補充,因有些房客的腳比較胖,此設計能夠提升舒適感,避免過於緊繃、不透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飯店#拖鞋#洞口#大拇指#透氣#用意#小紅書#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78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