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下手術刀! 急診醫生從醫多年改賣炸雞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1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彰化一名急診室醫生施教賢在醫院工作20多年後,日前決定放下手術刀,自創品牌改賣炸雞塊,以新鮮雞肉裹上濃稠濕粉油炸,口味特殊讓客人忍不住豎起大姆指。這位施醫生說,以前在急診室工作,平均每個月收入約20、30萬元,但精神壓力較大,現在改賣炸雞,收入大約只有過去的1/3,也偏向勞力付出,但他說工作還是要做得開心最重要。

新鮮雞肉裹上濃稠濕粉,直接入鍋油炸,雞肉炸到金黃酥脆準時撈起,民眾試吃美味到讓他忍不住豎起大姆指,炸雞店老闆的身份,更是讓他嚇一大跳。仔細檢查食材,他就是老闆施教賢,過去20多年是待在醫院當急診室的醫生,50多歲這年決定放下手術刀,改拿菜刀賣炸雞塊。

炸雞店老闆施教賢:「醫院上班也不需要這麼辛苦,當然在醫院是精神上的壓力,在這邊是勞力上的壓力。」

施教賢說,當急診醫生每個月收入大約20、30萬元,但每天都的面對生死關頭的精神壓力,現在創業改賣炸雞,平均每天有8千到1萬不等的營業額,扣除成本預估收入也有10萬左右。

炸雞店老闆施教賢:「急診的時候月薪都有20、30萬元,那當然第一次要做這個的時候,心裡也是很猶豫,因為做這個不一定會賺錢,即使有也只是幾萬元而已。」

一身救人本領,現在用來幫消費者填飽五臟廟,施醫生說他不怕人家說閒話,只要有興趣認真地做下去,不管是醫生賣炸雞還是博士賣雞排,一樣都能行行出狀元。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生#急診室#炸雞#雞排#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64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