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國泰醫院 結果共214筆

  • 妹妹臭臭要吃鳳梨?婦科醫曝「3關鍵」 這情況才有臭魚味

    無論男女都可能受私處味道不怡人問題困擾。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醫師張瑜芹表示,有「3因素」會影響女性陰部氣味,另有「都市傳說」稱吃鳳梨、蘆筍會影響?張瑜芹也一併分析。
    2024/04/19 19:08
  • 倒立受孕先打咩!婦科醫授「好孕4妙方」 助準父母少走冤枉路

    很多夫妻為追求懷孕,嘗試了許多方法,但坊間流傳的助孕偏方其實真正有用的並不多。究竟該如何增加受孕機率?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張瑜芹點出了幾個助孕關鍵,同時破解常見助孕迷思,幫助準父母們早日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2024/03/31 08:45
  • 汐止驚傳墜樓意外!27歲男「10樓重砸地」 濺血送醫不治

    新北市驚傳墜樓意外!21日早晨9時許,新北汐止世界經貿大樓驚傳巨響,27歲男子疑因心情不佳,自行前往頂樓10樓處、隨後即發生墜樓意外;警消人員接獲通報迅速趕抵現場,將傷者送往汐止國泰醫院,無奈仍於10時12分不治身亡,詳情仍待調查。
    2024/03/21 12:26
  • 父生病心情差!駕駛竟當街狂飆險撞路人

    家人生病心情差竟飆車,差點撞傷人!事發在新北汐止國泰醫院附近,駕駛一路狂飆,還猛按喇叭,發出噪音,誇張行為持續15分鐘,嚇壞附近住戶,一共出動10名警力到場攔截,合力將嫌犯拖下車,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並針對危險駕車開罰,最高3萬6千元。
    2024/03/16 18:43
  • 國3汐止高架「人影急墜」!摔落巷弄滿地血 6旬婦送醫不治

    新北市汐止區7日傍晚傳出遺憾消息,民眾通報指稱有女性自國道3號高架墜落,倒臥在巷弄道路上的血泊中,被緊急送往汐止國泰醫院後,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警方初步調查,死者為60歲林姓婦人、當日離家未歸驚傳憾事,詳情待調查。
    2024/03/08 08:54
  • 「不怕冷」很勇?醫搖頭喊危險 「這年齡層」更要小心

    「不怕冷,不代表不需要保暖」,國泰醫院心血管中心部主任黃啟宏提醒,有些人因體質燥熱,或誤以為感覺不冷就不需要保暖,黃主任表示,氣溫在15度以下或溫差大於10度時,血管會對低溫產生反應,不論個體是否感覺到寒冷,皆有可能面臨健康風險。
    2024/01/12 19:24
  • 北市公寓火警母女倆獲救!1男確認不在家 起因待調查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一棟四層樓公寓今(18日)晚間8時12分左右發生火警,現場煙霧瀰漫、火舌狂竄。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布置水線搶救並自屋內救出一對母女,分別送往台大醫院和國泰醫院搶救,據了解目前50歲女子意識清楚、其79歲母親意識不清。而該公寓中另名男子確認在晚間18時左右已出門,並未在家。
    2023/12/18 20:56
  • 私密處發癢?內褲不是天天洗就沒事 醫警告:3情況一定要換

    很多人覺得內褲這類平常不會見人的東西,可以等到有破損再換。不過,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張瑜芹表示,內褲是貼身衣物,無論男女都應定期更換,尤其當內褲穿了3~6個月、鬆掉、有分泌物或黃漬殘留就要及時更換,否則很容易造成私密處發癢、發炎或感染。
    2023/12/16 09:10
  • 香蕉護心又減壓!醫曝4大超強功效 專家提醒「2族群」少吃

    香蕉營養豐富又價格親民,是不少台灣人最常吃的水果之一,對此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張瑜芹在個人粉專表示,香蕉除了能解便秘外,還藏有4大功效。
    2023/11/10 05:10
  • 快訊/接獲報案出勤!大安警騎機車 遭賓士撞飛倒地送醫

    今(15)日下午5時許,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與敦化南路發生一起擦撞事故,一名敦化南路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正要趕赴處理,行經該路口時,遭到一輛賓士車撞,當場人車倒地,目前警方與救護人員皆已趕抵,而員警身體多處擦挫傷,幸好意識清楚,送往國泰醫院救治中。
    2023/09/15 18:13
  • 「2日常品」竟傷精子!恐害早期流產 小心別碰了

    有些人已經很努力「造人」,肚子卻遲遲沒有消息。對此,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張瑜芹表示,透過生活中的5個小習慣,包括減少使用塑膠容器、減少使用香水和指甲油、保持均衡飲食、減少食用速食和加工食品、減少壓力和放鬆心情,有助於增加受孕的可能性。
    2023/09/06 13:50
  • 別當豬隊友!產後憂鬱「5原因」曝 荷爾蒙變化是關鍵

    「產後憂鬱」影響的可不只孕婦一位,嚴重甚至引起家庭危機。雙方往往因為溝通不良,老發生衝突,最後變成家庭失和、爸爸也憂鬱。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張瑜芹在社群平台發文分享,致使產後憂鬱的原因其實主要有5個,了解原因後,找對方法,就不會這麼難受。  
    2023/09/04 13:32
  • 私密處鬆弛快就醫!咳嗽、大笑恐漏尿 醫籲「5狀況」要注意

    受到懷孕、多次陰道分娩 、荷爾蒙變化、年齡增長等多樣因素影響,可能使泌尿道或陰道肌肉不再有力。對此,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張瑜芹表示,陰道鬆弛症候群(Vaginal Relaxation Syndrome)會影響緊緻度和彈性,甚至造成漏尿的情況,若出現緊繃度減低、性滿足感減少、尿失禁、陰道脫垂、乾燥和不適感,應盡快尋求婦產科醫生的專業判斷。
    2023/08/21 12:27
  • 50歲男腹脹發燒!醫驚見「小腸斷兩截」 病變囊狀物半年癌逝

    由於位處消化道中段區域,加上長度較長,通常位於小腸的病變比較難被檢查出來,必須得要透過電腦斷層攝影、或是小腸攝影等方式才能略知一二;國泰醫院外科蔡欣恬醫師分享,曾有一名50歲左右的病患因腹脹就醫,手術後才發現竟然是小腸斷裂、病變囊腫導致嚴重不適,經檢體化驗確認為淋巴癌後只能接受化療,仍在半年後病重離世。
    2023/08/07 21:43
  • 快訊/松山男商辦12樓墜落中庭 失去生命徵象送醫死亡

    今(22)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上某處大樓發生墜樓意外,一名年約40歲的男性不明原因從高處墜落,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男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往國泰醫院搶救。
    2023/07/22 17:16
  • 汐止文青哥又來了!誆「孩子住院」想騙餐點 當場被識破

    上週五(23日)新北市汐止警分局接獲轄區內一間麵店報案,指稱在網路被稱為「汐止文青哥」的唐姓男子又重出江湖,隨機找餐廳,以「兒子在國泰醫院急診室」、「忘記帶錢包」等理由騙餐點。由於店員早在社區臉書上知曉唐男詐欺行為,當場報案,員警到場後以現行犯將人逮捕。
    2023/06/28 12:20
  • 明明高血壓「舒張壓卻過低」! 當心心臟、甲狀腺出狀況

    高血壓是現在很常見的的問題,但是最近卻有不少人卻有「舒張壓升不起來」的問題!國泰醫院心血管中心醫師郭志東說,最近發現不少病人詢問「舒張壓只有50毫米汞柱,會不會太低」的問題。他提醒,如果舒張壓過低、沒有症狀,可能是水喝不足、長時間躺臥等問題,但如果舒張壓低又合併有頭暈、暈厥等狀況,要小心可能是心臟瓣膜或甲狀腺機能出問題。
    2023/06/19 21:37
  • 快訊/汐止茄苳路麵店失火 老闆燙傷送醫、老闆娘嗆傷

    今(9)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汐止區茄苳路上的某間麵店,突然發生火警,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救出老闆及老闆娘。老闆因右手有3%的燙傷、臉部紅腫,被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急救,而老闆娘則是輕微輕傷未送醫。初步調查疑似是鍋爐器具燃燒導致火警,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5/18 10:56
  • 汐止秀峰瀑布驚傳登山客落水 1男子意識不清送醫搶救

    新北市汐止區秀峰瀑布步道驚傳意外!新北市消防局今(15)日上午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秀峰瀑布有名男子漂在水上,警消火速到場,發現該名年約70歲的男子下半身在泡在水裡、上半身在岸邊,雖然仍有生命徵象卻意識不清,初步治療後合力將他搬運下山送醫,目前已被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救治,詳細落水原因仍待釐清。
    2023/05/15 12:33
  • 買飲料這樣選!加1水果超健康 醫推4營養素「爽喝不怕胖」

    隨著夏天的慢慢接近,加上街邊林立的各大飲料店,讓不少人逐漸習慣了隨手一杯手搖的日常;然而大多數的飲料由於其含有的糖分相對較高,因此也讓部分民眾又愛又恨,對此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張瑜芹醫師透露,在部分飲料中常被添加的「葡萄柚」其實就是個好選擇,既能消暑、還能適時補充營養素。
    2023/04/15 15:38
  • 8旬母清晨中風 兒焦急送醫卻遇上班車流 警開道護送

    日前台北市松山警分局松山派出所員警在轄區三民路一代執行巡邏勤務時,突然有名男駕駛搖下車窗,急著對員警說家中86歲的老母親,突然中風需要急救,但礙於上班時間,車流量龐大,希望員警協助。警方依聽趕緊開啟警示燈與警鳴器,一路協助開道護送至國泰醫院,讓母子倆可以安全抵達。
    2023/03/02 13:03
  • 北市市民大道死亡事故!騎士離奇自摔 搶救無效身亡

    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今(10)日凌晨0時許,47歲李姓男子下班返家途中,騎機車行經南港區市民大道七段時,因不明原因失控自摔,李男倒地昏迷不醒,現場已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搶救並將他送往國泰醫院治療,但最後仍傷重身亡。
    2023/02/10 09:48
  • 急診室擠爆!榮總、國泰全滿床 各醫院等待住院數「紅通通」

    過年期間各種病毒細菌也跟著人潮南來北往,加上連日低溫,全台就醫患者急遽增加,全國重度級急救責任醫院急診室已被塞爆。各大醫院急診等候住院人數在今(8)日下午幾乎都達到「紅色高標」,成大醫院、台北榮總、國泰醫院、台北馬偕等醫院在下午五點左右更是已向119通報滿床,緊急病患恐會遇到一床難求的狀況,醫療資源令人憂心。
    2023/02/08 17:57
  • 喝酒臉紅是警訊!半數台人「基因有1缺陷」 罹4癌機率增

    開心慶祝要喝酒,心情不好也要找朋友喝酒解悶,現代人的喜怒哀樂都常要酒來相伴,甚至還有研究說「喝啤酒可以預防失智」!不過國泰醫院心臟加護病房主任張釗監提醒,雖然醫學上認為適量飲酒沒有問題,但是台灣人有半數人缺乏酒精代謝酶,無法將酒精乙醛代謝為無害的醋酸,恐怕會增加罹癌及失智的風險。
    2023/02/06 23:19
  • 2023元旦寶寶!國泰12名待產、輔醫迎8嬰 較去年翻4倍

    2023年第一天,也有不少元旦寶寶今(1)日誕生,新北輔大醫院預計會迎來8名元旦寶寶,比起去年人數翻4倍;國泰醫院(含總院、汐止國泰、新竹國泰)今日也已經迎來2名元旦寶寶,還有12名待產。台北長庚2023年元旦寶寶,上午有2位,均剖腹產,為一男一女。
    2023/01/01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