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器官買賣 結果共22筆

  • 移工被操壞、非法器官買賣猖獗 尼泊爾「缺腎危機」

    南亞國家尼泊爾長期飽受經濟問題所苦,估計全國有超過20%的人活在貧窮線下,幾年前這裡非法器官買賣猖獗,許多人被帶去印度賣腎。現在尼泊爾又面臨一個與腎臟有關的問題,大量年輕人出國找頭路,在沙烏地阿拉伯、杜拜和卡達這些灣區國家打工,長時間曝曬在高溫環境,連喝水都有困難,導致腎功能出現問題,回國後必須洗腎,等待腎臟移植。但要配對成功得碰運氣,加上許多人早年被騙去賣腎,哪來這麼多健康的腎可以移植?讓尼泊爾陷入另一場缺腎危機。
    2024/04/02 20:00
  • 柬埔寨宣傳打擊犯罪遭疑 政府發言人轟記者無權興師問罪

    柬埔寨打工陷阱醜聞鬧上國際,柬國近日舉辦記者會對外宣傳掃蕩成果,但與會官員持續迴避點名這些從事網路賭博與詐騙的園區幕後金主,甚至命令記者不要對官員興師問罪。
    2022/10/19 18:01
  • 16人從「KK園區」回國 3通緝犯疑人蛇幹部遭上銬

    近期海外求職詐騙集團猖獗,不少民眾為了賺錢,被騙去柬埔寨等地,卻面臨遭到囚禁毆打,甚至恐嚇器官買賣等情事。刑事局指出,在國際合作共同施壓詐騙園區之下,已有部分集團開始瓦解,警政署、駐泰代表處與泰國警方合作,掌握16名台灣人將從「KK園區」入境泰國經曼谷返國,其中有3名被害人曾經向警政署報案,另外有3人則是遭到法院通緝,懷疑是人蛇集團的幹部成員。
    2022/08/28 11:47
  • 強摘器官超殘暴!「黑市猖獗」恐與疫情有關 百萬人等移植

    許多台人受到高薪誘惑被騙到柬埔寨打工,有些在抵達當地後會被關在詐騙機房裡工作,而有人則沒那麼好運,最後會被送到宛如人間煉獄的緬甸「KK園區」,直接被強摘器官。而器官買賣黑市之所以那麼猖獗,可能跟「新冠疫情」有關。
    2022/08/16 13:37
  • 「挖器官園區」主嫌落網!4化名起底:裝大善人遊走黑白兩道

    柬埔寨擄人詐騙案猖獗,不只毆打、性侵被害人,有的人更是淪為器官買賣的「豬仔」,範圍更已經擴大至東南亞多國,其中被指為最殘暴的緬甸「KK園區」,血腥慘案幾乎是天天上演,不過泰國警方13日說明,曼谷當局拘捕一名遭到國際通緝的中國大陸商人佘志江,更有反詐騙組織立刻指認,他就是慘無人道的「KK園區」主嫌。
    2022/08/15 17:10
  • 狂推去柬埔寨賺一台賓士、還嗆「政府抽不到稅」  插畫家嘆:這種怎麼救

    打著可以賺大錢的名號,騙國人去柬埔寨「工作」,實際上卻是將人囚禁、毆打,甚至傳出器官買賣等恐怖案件,引發社會大眾關注。對此知名插畫家謝立聖在臉書分享,指出朋友在用餐時聽見隔壁的男子聊天,對方竟然說「是因為在國外賺錢抽不到稅,政府才造謠是詐騙」,讓謝立聖聽了相當傻眼,直說「這種怎麼救?」
    2022/08/14 11:22
  • 《魷魚遊戲》強摘人體器官 英媒稱中國大陸真實上演

    南韓原創影集《魷魚遊戲》在全球熱播,當中一段環節演出遊戲輸家若瀕臨死亡但還有一絲氣息的話,就會遭活摘器官用來買賣,近來則有外媒以此為例,指出同樣的情形正在中國大陸真實上演,受害對象則是遭到關押的政治犯、藏人以及法輪功學員等少數族群。
    2021/10/20 17:16
  • 美國夢碎!35女偷渡遭拘留 控訴當局「拿走我的子宮」

    非法移民長期成為美國社會議題,近日卻有多達35名女性跳出來指控美國執法機構,她們在拘留期間遭到陌生醫生擅自動手術替她們「摘除子宮」,疑似涉入人體器官買賣的爭議,也讓非法移民凸顯非法移民的人權遭到漠視。
    2020/12/24 20:40
  • 不滿被葛特曼指「騙子」 柯文哲:對我最大的污辱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作家葛特曼指他是騙子(liar),提告妨害名譽。柯文哲今赴北檢偵訊後發表聲明,表示被指控仲介器官買賣是對他最大的污辱,他向檢察官提出要與葛特曼對質。
    2020/07/09 13:32
  • 捐出女兒遺體行大愛 父慟收骨灰…卻見她仍躺冰櫃

    這真的是痛上加痛!美國一名父親約翰(John Butsch)在2014年失去愛女亞歷山大(Alexandria),為了完成女兒遺願,他割愛將女兒遺體捐獻給一處生物資源中心,希望能幫助科學研究發展,不料該機構卻疑似將器官出售賺黑心錢,導致約翰明明已收到女兒骨灰,卻發現她的遺體還躺在冰櫃中。
    2019/05/02 11:19
  • 快訊/不限5親等「活腎」可互捐 最快明年元旦上路

    最新消息,國內器官捐贈制度有重大突破,以往為了防止器官買賣,因此限制活腎捐贈必須是5親等以內,衛福部表示,未來換腎者跟有意捐腎的5親等配對不成功,但與其他等待換腎,也有意願捐腎的家屬配對成功,就能進行器官捐贈,新制最快明年元旦上路。
    2018/10/19 13:31
  • 踢爆柯P涉器官買賣? 《屠殺》作者抵台將親自回應

    外文書籍《屠殺》(The Slaughter)內容敘述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帶病人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甚至與中國議價,影射柯P曾涉入中國器官移植市場,此事隨著年底選戰將近,話題持續延燒。該書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昨天(30日)深夜抵台,預計近日將召開記者會回應有關柯P涉器官買賣爭議事件。
    2018/10/01 12:35
  • 器官買賣黑市猖獗! 印度醫院走私腎臟

    印度新德里一間知名醫院被查出涉嫌非法買賣腎臟,遭逮捕的8名嫌犯中,有2人是醫療人員,他們以每顆腎臟6千美元的價格,在黑市完成至少5次的交易,其實在印度、菲律賓這些國家,很多人都是為了脫離貧窮,才不惜鋌而走險,販賣器官。
    2016/06/07 21:44
  • 貶柯民調影片網路瘋傳 連營:與我無關

    最近在網路上瘋傳的一段影片有關民眾在捷運站,被詢問做選舉問卷,被問挺連還是挺柯,但在作答前,先給民眾看一段「柯文哲負面宣傳」,像是器官買賣、深綠說等等,民眾作答完,還會得到50元禮券,就被網友批評是「誘導式民調」。連勝文陣營立刻跳出來澄清,這並不是他們所委託做的民調。
    2014/11/14 18:31
  • 候選人動態/承諾不變!連勝文薪水將全捐公益

    投票日在即,台北市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財產背景、柯文哲的MG149帳戶、器官買賣疑雲、失言風波等,始終是選民比較兩人的依據之一。連營昨表示,連勝文在初選時所提出的「不支薪,捐公益」承諾至今未變,期許做一位公益市長。
    2014/11/10 19:06
  • 連柯首場辯論 對手弱點成攻防題目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跟柯文哲,進行了選前第一場辯論,雖然第一次辯論,有點緊張,但兩人事前做好準備,緊抓對方痛處攻擊,包含吵了很久的MG149、財產、甚至是器官買賣都成為詰問焦點,不過對於政策牛肉,似乎還少了一點。
    2014/11/07 23:49
  • 柯辦監聽疑雲 蔡正元:「個人」若涉及退政壇

    台北市長選舉傳出監聽疑雲,連勝文的競選總幹事蔡正元,因為掌握了柯文哲內部的消息,還在臉書公布,被柯陣營認為必須說清楚消息來源,蔡正元強調,絕無竊聽,如果他「個人」涉及竊聽就退出政壇,還說是因為柯文哲的總監張景森太大嘴巴,有人聽到名單後抄了一份交給他,而連勝文本人則認為,柯文哲根本是想轉移器官買賣的醜聞焦點。
    2014/11/05 12:53
  • 美作家爆「涉器官買賣」 柯文哲否認要求更正

    美國作家伊森葛特曼新書《大屠殺》,驚爆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涉入兩岸器官買賣,內容提到柯文哲曾和大陸醫生喝酒搏感情,取得器官好價錢,不過在柯文哲本人出面否認後,作者也跨海託人發表聲明,內容是翻譯誤會,選舉後願意和柯文哲討論,如何修改內容。
    2014/10/28 19:09
  • 美作家爆「赴陸買器官」 柯文哲嚴正否認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驚傳涉入器官買賣疑雲!美國作家伊森葛特曼的新書《大屠殺》,提到他曾針對大陸販售人體器官,訪問過柯文哲,指稱柯文哲談過器官是透過喝酒唱歌跟大陸醫生搏感情,來取得好價錢,消息一出連勝文說,如果是真的實在是非常可怕的事情,呼籲他講清楚,柯文哲本人嚴正否認,絕對沒有這件事情。
    2014/10/28 15:05
  • 陸男童遭拐挖眼 盜眼角膜疑賣黑市

    大陸山西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犯罪事件!一名6歲小男童,在家附近遭外地婦人拐走失蹤,幾個小時後,家屬在附近的野地,找到遭迷昏的男童,而一旁居然是男童的雙眼,事發後,有消息說小男孩的眼角膜已遭人取走,引起極大震撼,因為大陸黑市的眼角膜,一隻可賣到近50萬台幣,但對此,當地警方下午否認這涉及器官買賣,但諸多細節目前也還沒有說明清楚。
    2013/08/28 11:30
  • 法輪功控訴 大陸縱容活體器官買賣

    台灣法輪功學員今天召開記者會,控訴大陸官方縱容醫院違法摘取被逮捕學員的器官,罔顧人命,還找來台大醫師助陣,不過,現場卻出現醫師不願背書,當場拂袖而去的尷尬場面。
    2006/03/20 13:22
  • 廣東賣腎多 東南亞國家組買腎團

    器官買賣在大部分國家都是非法行為,不過在大陸廣東,私賣器官的情況卻相當猖獗。一些醫院牆上,或是報紙分類廣告,都可以看到販賣器官的小廣告,其中又以腎臟最為熱門。跟著新聞鏡頭帶您到廣州,一探究竟。
    2003/11/27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