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推去柬埔寨賺一台賓士、還嗆「政府抽不到稅」  插畫家嘆:這種怎麼救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11:22
警方在機場宣導。(圖/TVBS資料畫面)
警方在機場宣導。(圖/TVBS資料畫面)

打著可以賺大錢的名號,騙國人去柬埔寨「工作」,實際上卻是將人囚禁、毆打,甚至傳出器官買賣等恐怖案件,引發社會大眾關注。對此知名插畫家謝立聖在臉書分享,指出朋友在用餐時聽見隔壁的男子聊天,對方竟然說「是因為在國外賺錢抽不到稅,政府才造謠是詐騙」,讓謝立聖聽了相當傻眼,直說「這種怎麼救?」

更多新聞:不滿被念「做太快」!酒醉工人持刀嗆 見警到場還暴怒毆

 

謝立聖發文表示有朋友去吃飯時,聽見隔壁桌有兩個男生很大聲的在聊天,其中一個說「趁年輕出國闖一波錯了嗎?我朋友真的在柬埔寨賺了一大桶金回來牽了一台C300!結果政府現在一直說那個是詐騙,X!」氣炸痛罵爸媽,不給他護照「整天只會被政府洗腦」。

謝立聖PO文。(圖/Facebook謝立聖)

更多新聞:拒酒測遭罰9萬元「拖欠4年才繳」白髮翁:怕被關會死掉

 
而另一名男子聽了也跟著附和,竟說「會不會因為在外國賺的多,政府抽不到稅,所以造謠說那個是詐騙?超垃圾的!」。二名男子最後甚至討論,不能直飛柬埔寨,不然會被放大檢視,「要先飛泰國再轉比較不會被懷疑,反正那個公司會處理,你只要人到就好啦,包吃包住包一切啦!」

更多新聞:地板有清潔劑!「熱心」灑水反釀滿地泡泡 害2騎士慘摔

儘管政府單位多次勸導,不要聽信詐騙集團話術,飛往柬埔寨「工作、賺錢」,否則恐怕會面臨遭人囚禁、護照被扣押,甚至器官買賣等恐怖事件。卻仍有人不聽勸,這段對話讓謝立聖聽了也相當傻眼,直說「還有人在怪政府為什麼不救?這種怎麼救?我就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柬埔寨#詐騙集團#器官#詐騙#工作#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80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