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嘉手納 結果共29筆

  • 美軍B-1B轟炸機「緊急迫降」沖繩!原因不明 消防隊全待命 

    一架美國空軍B-1B轟炸機今晚緊急降落在沖繩縣的美軍嘉手納基地,這是該型轟炸機首度飛到嘉手納基地,緊急降落的原因不明。
    2023/12/21 09:54
  • 日媒:美軍擬恢復沖繩常駐戰機 未提及時程表

    日媒日經亞洲披露,美軍計劃恢復在沖繩嘉手納基地常駐戰機。
    2023/12/19 14:28
  • 日經:美軍擬恢復沖繩常駐戰機、增派新一代無人機

    「日經亞洲」披露,美軍計劃恢復在沖繩嘉手納基地常駐戰機,但機隊規模會從以往約48架減為36架,機型為F-15EX。日後還擬將能與有人戰機協同作戰的無人戰機派赴沖繩。
    2023/12/18 15:35
  • 駐日魚鷹機墜海.8人全殉職 白宮:全球停飛

    駐日美軍又出事了。11月底,美軍一架魚鷹直升機,在任務途中意外墜落日本鹿兒島海域;美方起初定調為「迫降」,但隨著隊員屍體被一一尋獲,美軍後改稱為墜機,並宣布8名軍官全數殉職,任務從人員搜救轉為遺體搜索。美國白宮因此命令,部署全球的魚鷹機即刻全面停飛,直至釐清事故原因。
    2023/12/08 19:55
  • 18個月摔4架!美軍「魚鷹」墜毀鹿兒島外海 日本要求停飛

    一架隸屬美軍橫田基地的魚鷹運輸機,週三早上原本要移防到沖繩的嘉手納基地,沒想到途中卻因為左引擎起火,墜毀在鹿兒島外海。儘管日本海上保安廳迅速派遣船艦搜救,不過只在海上發現魚鷹運輸機上的救生艇,還有一名殉職的美軍,目前還有五人下落不明。因為這是過去18個月來,魚鷹機發生的第四起墜毀意外,日本政府現在要求駐日美軍,全面停飛魚鷹機。
    2023/11/30 13:07
  • 美軍無人機MQ-9部署沖繩後首飛 引發當地議會抗議

    部署在沖繩美軍嘉手納基地的美軍無人偵察機MQ-9,29日至今天於部署後首次飛行。日媒推測是在進行試飛。此舉也引發嘉手納町議會反彈,要求日美政府重新評估部署計畫。
    2023/10/30 14:30
  • 下大雨照操!駐日美軍機「破雨」升空秀實力

    TVBS獨家直擊美軍駐日本沖繩嘉手納空軍基地,今天(3/20)一早當地下大雨,但美軍仍然出動多架戰機進行演練任務,展現強悍的防衛能力,包括美軍主力戰機F22、F18都是冒雨執行操練。
    2023/03/20 21:05
  • 美軍「能觀測彈道飛彈」電偵機抵日基地 研判有2重要任務

    一架擁有彈道飛彈觀測能力的美軍電子偵察機RC-135S,3月4日飛抵位於日本沖繩的美軍嘉手納基地。日媒研判,可能是為了強化警戒北韓試射,或是參與將舉行的日美澳聯合訓練。
    2023/03/05 16:55
  • 駐日美軍F-15等37架戰機 嘉手納基地大象漫步

    作為即時反應訓練的一環,駐日美國空軍嘉手納基地11月22日上午實施多架航機在跑道上滑行的「大象漫步」,總計有包括23架F-15C戰機及8架F-22A匿蹤戰機在內共37架航機參與。
    2022/11/23 17:03
  • 美軍黑科技朱瓦特級艦配極音速飛彈 嘉手納基地改放F-22「戰略清晰」全面獵殺共軍

    美軍最近開始逐批撤出日本嘉手納基地的F-15,原先戰備空缺,由更強的第五代戰機F-22填補,而海軍最強的朱瓦特級驅逐艦,則研擬安裝極音速飛彈,一系列的軍事動作,逐漸轉向戰略清晰,再再向中共傳遞清楚的信號,千萬不要在西太平洋輕舉妄動。
    2022/11/09 22:19
  • 美軍基地排毒?沖繩人致癌物濃度超標

    沖繩美軍基地的治安、飛安問題長期困擾當地居民,現在更引發化學汙染。美軍基地使用含有「PFAS」的消防泡沫,曾因疏失排出基地,影響環境。PFAS是一種極有害的物質,被稱為「永遠的化學品」,具有致癌性,也會造成新生兒體重不足。經過血液檢查,證實基地周圍居民血液中,PFAS濃度竟高出全國平均值四倍。
    2022/11/09 19:52
  • 美軍沖繩常駐機隊擬改輪調 專家憂不利嚇阻中共攻台

    日媒報導,美國空軍計畫調整在日本沖繩縣嘉手納基地的F-15戰鬥機的常駐,改為派F-22匿蹤戰機輪流巡迴部署。有專家憂心如此一來,對中國的震懾力可能下降。
    2022/11/02 09:40
  • 裴洛西專機靠近台灣! 沖繩基地多架美軍機起飛「護駕」

    疑似載有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的美軍專機「SPAR19」如今越來越靠近台灣,日本媒體2日晚間報導指出,當地時間晚上8點左右,有8架美軍戰機、5架空中加油機陸續從美軍駐沖繩嘉手納基地起飛,朝向沖繩南方飛行。報導稱,美軍飛機有可能是前去協助對裴洛西專機執行警戒任務。
    2022/08/02 21:10
  • NHK捕捉美電偵機執勤逾9小時 估為了警戒北韓試射

    就在北韓被認為有可能進行洲際彈道飛彈試射實驗之際,NHK設置在沖繩縣美軍嘉手納基地附近的攝影機,捕捉到一架美軍特殊電子偵察機起飛執勤逾9小時,可能警戒北韓試射。
    2022/03/15 16:02
  • 美議員出訪慰問駐外美軍 傳在韓過感恩節後直飛台灣

    美國眾議院退伍軍人委員會及軍事委員會共5位眾議員在感恩節這週,前往日本、南韓慰問駐地美軍。當他們日前在沖繩嘉手納空軍基地時,指揮官反映中國大陸的軍事挑釁行為日益增加,他們也談及近期緊張的台海情勢,強調不樂見中國大陸以武力收復台灣。
    2021/11/25 15:10
  • 美軍行政專機再度抵台 送「神秘包裹」半小時快閃

    美軍專機再度快閃台灣,這架飛機一早從沖繩嘉手納基地起飛,上午9點30分降落台北松山機場,整個過程非常短暫,飛機上也沒有載人,只有一個交給AIT人員的神秘包裹,專機只停留了短短大約半小時就離開台灣。
    2021/07/15 18:13
  • 快訊/日美軍演登場! F15在四國外海模擬空戰

    日本航空自衛隊和駐日美軍的聯合軍演,今天早上已經在宮崎縣的新田原基地開始。根據日本媒體報導,航空自衛隊與美軍的F15戰鬥機,從當地早上8點40分左右陸續升空,前往四國外海,進行模擬空戰訓練。這次日美聯合軍演,美軍從嘉手納基地調派約200人參加,預計進行到11月5日為止。
    2020/10/26 09:46
  • 美軍偵查機疑從台起飛 陸媒PO航跡圖

    大陸官媒環球網今天披露,美國軍機近期在台灣附近動作頻頻,30日北京大學南海戰略感知計畫平台,更PO出了一張航跡圖,顯示1架美國海軍EP-3E電子偵察機,疑似直接從台灣起飛,飛往沖繩嘉手納基地,對此我空軍表示,這是對岸錯誤情資。
    2020/08/31 19:34
  • 吹噓戰力?專家曝陸無力攻台 若開戰「1小時內被清場」

    日前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訪台,期間中國多架軍機跨越海峽中線,挑釁意味十分明顯。不過就在同時,美軍也派出多架軍機進駐日本沖繩的嘉手納空軍基地,護台意味濃厚。近日美、中頻頻在台海附近頻繁活動,外界憂心戰爭是否一觸即發?對此總體經濟學家吳嘉隆就直言,中國的武力被調查出來,遠遠落後美國許多。
    2020/08/17 18:02
  • 駐日美軍239人染疫!沖繩疫情升溫.拚觀光兩難

    五六月新冠疫情零感染的日本沖繩,現在也再度升溫,連兩天新增確診創新高,全縣累計231人感染;不過沖繩縣民最在意的,恐怕是駐沖繩美軍基地的疫情。美國是全球確診數最多的國家,美軍在沖繩約2萬5千人,但飛抵駐日美軍基地的軍人,卻不用接受日本海關檢疫,在日本抗議及疫情升溫下,美軍終於決定,所有入境的相關人士,必須隔離兩週且接受篩檢。除了基地,沖繩另一個頭大的問題就是觀光,沖繩經濟靠觀光,但如今疫情再起,對外縣市旅客,要招手還是拒絕,陷入兩難。
    2020/07/28 19:51
  • 正式啟動沖繩填海工程 日政府:方針不變

    日本各地還在沉浸在歡慶新年的氛圍裡,沖繩縣居民卻是神經緊繃,因為日本政府宣布,今年起,就要正式展開美軍普天間基地遷移的填海計劃;外界預計,此舉可能將讓沖繩縣,經由下個月舉辦的縣民投票,表達人民反對的意願。沖繩只占全日本國土1%的面積,但74%駐日美軍基地都設在這裡,讓沖繩人感到相當不滿;除了安全問題,還有就是噪音,以當地的嘉手納基地來說,目前住在附近的居民,就飽受美軍軍機頻繁起降之苦,特別是大半夜最吵,使得許多人嚴重到無法入眠,身體不適,健康亮紅燈。
    2019/01/02 19:52
  • 沖繩美F-15墜海 飛官海上漂浮1小時獲救

    沖繩美軍嘉手納基地一架F-15C戰機今天進行訓練任務時,在沖繩南方海域墜海,飛行員在海上漂浮逾一小時,日本航空自衛隊赴失事海面搜救,順利救起飛行員並送往美軍營區。
    2018/06/11 12:44
  • 虛驚! 2架駐日美軍魚鷹機迫降奄美

    5架駐日美軍的魚鷹運輸機、昨天從東京橫田基地、飛往沖繩嘉手納基地的時候,其中2架、緊急降落在奄美機場,不少民眾以為美軍軍機又出事,虛驚一場。
    2018/06/05 11:32
  • 駐日美軍隔海示威 嘉手納基地展軍容

    北韓15日太陽節展現壯盛軍容,最新亮相的北極星二號飛彈,尤其引起關注,專家說它的射程不到三千公里,似乎專門為了攻擊日本打造,引發日本高層強烈抗議。駐日美軍則是搶先在12日展開反擊演練,各式軍機擺出壯觀的象步隊形。頗有隔海向北韓嗆聲的意味。
    2017/04/16 19:00
  • 駐日美軍疑殺害沖繩女 安倍震怒要歐巴馬提對策

    沖繩20歲女性島袋里奈4月28日失蹤,5月19日在草叢樹林間尋獲其遺體。同一天,沖繩警方逮捕以遺棄屍體罪嫌,逮捕一名懷疑32歲隸屬國海軍士兵的男子。安倍首相對此表示,將要求美方提出對策,徹底防範再發生類似事件。
    2016/05/20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