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醬油彰化立法院長劉姓保母便當薪資水準性侵空軍上士陳屍曬衣場2024韓劇陳緒鵬
  • 搜尋:

    唱歌 結果共4,153筆

  • 獨/43歲玉女歌手凍齡美成這樣 拒李安拍裸戲「背後原因」曝光

    43歲玉女歌手孫淑媚,外型漂亮的她,很常被認為只有外表,直到2005年拿下金曲歌后,實力才被肯定,她睽違6年終於推出新專輯《我要閃閃爍我要當米蟲》,擺脫以往苦情形象,跳脫框架找來乱彈阿翔合作,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想撕掉外界給的標籤,有一次她聽到中島美嘉唱歌,被對方的生命力感染,於是有了走出舒適圈的舉動。她從小就受到關注,在別人眼中早就有地位,但她還是謙虛謝謝大家定義成功給她,「我從很小就開始工作,有起有落,我在哪裡受過挫折,可能有跌過倒,努力的部分我自己吸收,希望被看見不只是一個面向,以前那個孫淑媚,戲劇的孫淑媚,還有新曲風的孫淑媚,有無限的可能」。
    4小時前
  • 66歲生日前收大禮!陳文茜曝「抗病5年」心境 蔡琴淚開金嗓獻唱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將於本月25日迎來66歲生日,而她也在農曆生日前夕,與目前人在海外的摯友、金嗓歌后蔡琴來了一場深夜熱線。2人除了暢談往事,陳文茜也提及過去5年與病魔對抗的心路歷程,讓蔡琴忍不住落下淚水,並親自獻唱一曲慶生。
    2024/03/17 10:41
  • AI李玟、高以翔紅遍陸網!網轟消費逝者博流量 律師說話了

    最近有大陸博主以AI生成技術,讓已故天后李玟,透過生成影片說話及唱歌,還陸續製作AI高以翔等影像,引起網友砲轟消費逝者,而律師表示這已侵犯肖像權。
    2024/03/15 15:11
  • 倒數3天!告五人宜蘭開唱搶先暴雷 犬青怕吐急喊不會暈船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16、17日將在家鄉宜蘭開唱,舉辦「宇宙超有趣 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整座城市都引頸期盼和告五人在宜蘭寫下歷史新篇章,他們今(13)日以宜蘭觀光文化大使之姿,現身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記者會,分享最道地的宜蘭吃喝住行,「這個週末和我們一起回家!在宜蘭的浪漫星空下,聽我們唱歌!」
    2024/03/13 13:31
  • 走過低潮!學霸女星無預警宣布「新身分」 喊話目標千萬

    學霸女星蔡佩軒宣布喜訊,她將成為老師開立線上課程《唱出你的特色!蔡佩軒的歌唱訓練課》於12日募資上線,目標為8位數千萬的募資計畫。針對無法飆高音,高音唱不上去、真假音轉換不順、不敢開口唱歌、想寫歌沒有音樂基礎等疑難雜症做教學分享。蔡佩軒說:「我的線上課程門檻很低,不需要會樂理、也不需要會樂器,如果你沒有音樂基礎也都可以來上課,按步就班認真學習,相信你唱歌一定會進步。」
    2024/03/12 17:05
  • 《七龍珠》鳥山明病逝 阿根廷千名粉絲唱歌追悼「使出龜派氣功」

    以代表作《怪博士與機器娃娃》、《七龍珠》系列成名的日本漫畫家鳥山明近日逝世,享壽68歲,讓眾多鐵粉深感不捨,眾多同業漫畫家如《航海王》尾田榮一郎、《火影忍者》岸本齊史都對鳥山明的離世表示哀悼。鳥山明漫畫作品的粉絲遍布全球,遠在南美洲的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10日也舉行了追悼鳥山明的集會,粉絲們高呼鳥山明的名字「Akira」,更有人Cosplay成漫畫角色,哀悼鳥山明的離世。
    2024/03/12 12:05
  • 林襄唱歌「翻車」被罵翻!單曲製作人發聲了 「錄音內幕」曝

    阿沁宣布單飛推出新專輯跟個人巡迴演唱會,他這些年來,幫了多少天王天后寫歌,包含蔡健雅〈beautiful love〉、梁詠琪〈偏見〉、蔡依林〈妥協〉、動力火車〈我很好騙〉等,被譽為「天王天后製造機」,也有許多人看上他的才華,爭相來找他寫歌,連啦啦隊女神林襄也是其中之一,不過先前林襄在節目上開口翻車,被網友罵翻,對此,身為製作人的他,開口幫他講話了。
    2024/03/11 16:18
  • 2024奧斯卡/艾瑪史東上台「拉鍊爆開」險走光 笑稱:肯尼唱歌時爆的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The Oscars)頒獎典禮今(11)日登場,美國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以電影《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拿下生涯第二座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而她在上台時發生一段小插曲,「禮服的拉鍊突然爆開」,幸好她火速護住,避免當眾走光。
    2024/03/11 15:15
  • 準備飛了!IU才合體朴寶劍「又喊加場」 時間、地點曝光

    南韓歌手IU(李知恩)最新世界巡迴《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從首爾站起跑,10日晚間舉辦第四場,祭出的重磅級嘉賓,是能演也能唱的藝人朴寶劍,合唱歌曲《Let’s go see the stars》相當寵粉,也在這天宣布了加場消息。
    2024/03/11 14:22
  • 摩鐵開趴變調?  辯「被偷8萬元」動手傷人

    持續追蹤!邱姓嫌犯逃逸後落網,辯稱原本是和死者約好去開趴唱歌,但退房前懷疑對方拿走他的八萬元,才會氣得動手傷人,但被發現犯案工具不只有開山刀,還有空氣槍,甚至將死者載走逃竄,懷疑嫌犯還有隱瞞。
    2024/03/11 12:41
  • 鄭中基哭了!驚吐「最後一場」 愛女罕見露面高顏值長相曝

    鄭中基第二場的 「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今(10)日在台北小巨蛋展開,演唱會最後也邀請12歲愛女鄭梓喬(Emma)擔任嘉賓合唱歌曲〈My only one〉,用歌曲象徵女兒在心中的重要地位,女兒也遺傳到鄭中基的好歌喉,開口就驚艷全場,演唱會也在滿天星海中劃下完美句點。
    2024/03/10 20:56
  • 與友約板橋唱歌遇死劫 保險員過彎自摔亡

    持續追蹤這起死亡車禍,41歲的重機騎士是一名保險員,當時從台北市要去板橋找朋友唱歌,卻疑似因為不熟地形,在過彎的時候沒有減速,失控自摔到對向車道,而原本以為跟前方的雙載機車有關,檢視畫面後因為還隔著一段距離,初步排除跟死亡事故有關。
    2024/03/10 13:56
  • 昔懷演員夢「自拍」投稿! 阿本曝試鏡《藍色大門》險成「女主角」

    曾經退居幕後、近來重新回歸的阿本,活躍各大談話性節目,除了他「人設」解放,笑說從偶像變諧星,其實也非常認真,在上通告前會把當天要講的內容,全部鉅細靡遺打在手機備忘錄,並且努力避免故事重複,也很用心拍各種創意短影音經營社群,同時進修唱歌、戲劇等等,他透露其實從小就有演員夢,在成為「棒棒堂男孩」之前,還曾經試鏡《藍色大門》,差點成為「女主角」。
    2024/03/09 21:57
  • 影音/徐若瑄陷低潮揭脆弱面 曝唱歌常常「唱不下去」

    2024/03/08 16:49
  • 獨/《紅人榜》男星爆出拳互毆!衝突場面曝光 他跳出賞巴掌

    從《超級紅人榜》比賽出道的親兄弟組合「李吳兄弟」,由大哥潤恩、二哥邦崴、三弟鴻恩組成,他們推出全新創作專輯《PRIDE》,也是演藝圈難得兄弟檔組成的男團,不同的是,他們是國台雙聲帶,雖然整張專輯都是台語歌居多,但他們誓言唱歌年輕人也會聽的台語,日前他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邦崴坦言三兄弟剛開始組團,很常發生衝突,三人都有堅持的意見跟想法,還會真的打起來,直到生病的爸爸,一人一巴掌,才打醒三兄弟。
    2024/03/08 10:44
  • 楊冪回母校當考官!18歲孤注一擲考北電 面試唱歌走音畫面曝

    大陸影視女星楊冪,從北京電影學院畢業出道以來,憑不少熱播影視作品成為超人氣女星!北京電影學院創辦65周年時,楊冪曾以校友身份接受訪問,期間透露當年一心投考,考試時只報考北京電影學院,決心孤注一擲。談到當年的趣事,楊冪更自爆面試前在考官面前唱歌,卻幾乎從頭到尾完全走音,當眾出醜。
    2024/03/07 21:03
  • 傷太深?廣播唱周杰倫的歌 里長:不是我啦

    抖音平台上近日出現一段影片,說台南有里長用廣播唱周杰倫的歌,而且唱得相當深情,笑翻一票網友,甚至敲碗要搬來住,結果一查發現,原來影片是里民後製的,不過當地里長確實會放歌,但播的是余天的歌,而且周邊其他里也都有各自的主題曲,相當特別。
    2024/03/06 18:59
  • KTV亂鬥!修杰楷、王柏傑捲衝突 遭黑幫毆傷

    藝人修杰楷41歲生日,與王柏傑以及小鬼妹婿Sam,一起到忠孝錢櫃唱歌慶生,在搭電梯時卻遇上「朋友的朋友」統促黨成員陳亞豪,當下Sam疑似與對方發生口角,事後這些人竟然闖進修杰楷的包廂打人,兩名藝人為了勸架,受到波及都有受傷。
    2024/03/06 13:43
  • 男星酒駕被攔!急與女友「換座位」遭判2月

    演出浪子回頭MV的藝人「潘綱大」涉嫌酒駕,日前和女朋友一起到內湖的KTV喝酒唱歌,半路被警察攔下,但他當下還和女友交換座位,還是被抓包,事後遭判刑兩個月易科罰金六萬元,不過他認為被判太重提起上訴,今天(29)法官依「量刑適當」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4/02/29 20:20
  • 菸頭「燒破」KTV員工西裝 男遭索賠爆衝突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到信義區一間KTV唱歌,離場時,工作人員好意攙扶,他卻因為喝太醉跌倒,導致手上的菸,燒到對方的西裝外套,還破了一個洞,當下賠償金談不攏,只好找來警察,沒想到男子的友人情緒失控,卻用髒話辱罵員警,直接被壓制上銬。
    2024/02/29 20:11
  • 喉嚨用錯力!《聲林3》亞軍突唱不出高音 急就醫最新狀況曝

    自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奪下亞軍出道的歌手邱軍,推出首張專輯《情歌手》,4月13日將在後台Backstage Café 舉辦人生首場演唱會,對此他心情緊張又興奮,「終於可以跟大家見面以及唱歌給大家聽,也希望到場的朋友都能在這場演唱會上釋放所有不開心的事,及得到滿滿的力量!」
    2024/02/29 13:31
  • 竹縣40歲男飆高音唱「動力火車」突胸痛 心肌梗塞險喪命

    新竹縣一名有高血脂病史的40歲男子日前參加家族聚會唱歌助興,飆高音唱台灣搖滾天團「動力火車」的歌曲,沒想到卻突然胸口疼痛,甚至臉色發白且全身冒冷汗,嚇得家屬趕緊通報119求救,救護人員到場檢查發現是冠狀動脈阻塞,其中左前降支更是阻塞高達99%,情況相當危急,所幸緊急送醫裝設支架後,目前已經沒有大礙。
    2024/02/29 13:30
  • 獨/沒見奶奶最後一面成遺憾 李千娜夢中驚見「這一幕」淚崩

    從《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身,拿過金馬獎、金鐘獎的李千娜,推出全新台語專輯《關·與妳》,其中一首〈阿娜ㄟ〉是她當孫女的角色,寫給最愛的奶奶,歌曲裡頭放了一段奶奶生前留下來,唱歌仔戲的音檔,聲音一出來會令人動容兼雞皮疙瘩,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奶奶就像媽媽一樣教育,她自己很喜歡唱歌,但卻無法傳承奶奶的歌仔戲,所以想幫她發聲,想到奶奶臨終前無法見到最後一面,至今仍是李千娜內心的遺憾。
    2024/02/26 11:09
  • 獨/再婚黃尚禾!李千娜鬆吐「關鍵原因」 認:需要勇氣

    演戲、唱歌都有非常亮眼成績的李千娜,睽違5年,終於自己企畫製作發行全新台語專輯《關·與妳》,裡面10首歌都代表李千娜的一個身分,同時找來老公黃尚禾企畫,製作人則找來一起合作音樂劇的王希文,將她的音樂能量提升新的高度,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及找黃尚禾參與專輯,她表示專輯是跟老公一起發想,「他都有參與給建議,意見不同時,他會說出理由,不會跟吵架」,她坦言一開始會覺得意見不同,「到底這件事,有沒有幫助」,她就會去找別人討論,綜合意見做出結論,有過一段婚姻的她,也透露嫁給黃尚禾的關鍵原因。
    2024/02/26 10:55
  • 沈建宏市場剁雞腿罹「怪病」 驚人房貸曝光!欲賣2千萬房拚結婚

    31歲男星沈建宏,過去曾與陳奕組成團體「AK」,近年淡出螢光幕的他,前陣子被直擊在市場賣雞肉,引起熱議。今(23)沈建宏難得重返電視上通告昨上小S節目唱歌,直呼「狀態還行」感覺都回來了,不過因常在市場叫賣,嗓子相當沙啞,沈建宏還有另一「職業傷害」,右手小拇指因長期拿菜刀出力握太緊,無法伸直,半夜甚至會痛醒。
    2024/02/23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