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U心情嗨到大喊「爽!」 無預警宣戰台北歌迷:你們是我的對手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7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7 19:10
IU兩天台北演唱會都帶來不同的服裝跟造型,相當用心。(圖/EDAM娛樂提供)
IU兩天台北演唱會都帶來不同的服裝跟造型,相當用心。(圖/EDAM娛樂提供)

韓國天后IU(李知恩)今(7)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來到第二天,IU依舊寵粉無極限,不但為了劇迷而重現《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的髮型。聽到台北歌迷們實在太會唱,IU不禁心情好到直呼:「爽~!」甚至還宣戰禮拜天場次的歌迷:「你們就是我的唱歌對手!」

IU演唱會上相當用心地以中文翻唱告五人的〈唯一〉,「有很多人跟我推薦歌曲,但這首最讓我有感覺,因為歌名是〈唯一〉,所以想把這首歌帶給大家,這讓我很開心!」這也感動現場萬名粉絲。

 

更多新聞:IU亮情侶戒了!告白「戴這個讓我有力量」 喊話想一直留在台北

IU演唱會共計吸引約2萬人入場。(圖/EDAM娛樂提供)

這次IU在台北帶來兩場演唱會,她也相當用心,特地準備了與昨(6)晚完全不同的表演服裝跟造型,還解釋自己的髮型就是重現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中,她主演的角色「解樹」的髮型,這也是為了劇迷而準備的。

 
在演唱會前半場,IU不斷稱讚台北粉絲非常認真練習她的歌曲,更是她舉辦本次巡迴的8場演出以來,「最大聲、最會唱」的一場。由於擔心只是自己的個人觀感,IU還問了吉他手:「只有我覺得嗨到要飛起來嗎?」吉他手則認證:「我也覺得(台北場)不一樣!」

IU聽到台北歌迷不論是一起合唱或應援都相當大聲,再度大讚:「心情很好!」為了能跟大家更接地氣的互動,她問粉絲:「心情很好的時候你們會怎麼說?」一開始IU先學到中文的「心情很好」,接著又用超可愛的音調大喊:「爽~!」

IU還說,「你們的聲音(音量)贏過我了!有聚在一起練習吧?你們〈夜信〉的歌聲真的太誇張了!你們要保護好嗓子耶,剛剛〈夜信〉很像歌手在跟你們觀眾比賽唱歌,就好的層面來說,你們就是我的對手!禮拜天這場的觀眾,以後要繼續跟我有趣地比賽唱歌喔,下次來也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IU#演唱會#台北#告五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91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