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咖啡座 結果共47筆

  • 坐又銘沙發讓居家生活充滿藝術 梵谷經典名畫藝術抱枕正式發表

    高品質手工沙發領導品牌坐又銘,為讓消費者居家生活充滿藝術,發表梵谷經典名畫藝術抱枕,即日起至9月30日凡購買沙發即贈送藝術抱枕限量簽約禮。 梵谷是表現主義的先驅,其創作深深影響了二十世紀藝術,畫作色彩強烈色調明亮,大膽探索抒發內心感情的風格,濃重的色彩對比往往達到極限,坐又銘副總經理林文星表示,沙發是客廳的靈魂,藝術可以豐富生活質感,此次發表的梵谷經典名畫藝術抱枕,共有星夜、戴氈帽的自畫像、傑克島的風光、奧維的房子、土黃瓶鳶尾花、午睡、夜晚露天咖啡座、鳶尾花、風車磨坊、葛樂蒂的磨坊等十幅精彩畫作,款款經典值得珍
    2021/09/08 09:00
  • 法國解封!總統露天喝咖啡 歐盟將開放接種者入境

    法國實施封鎖禁令,週三進行第二階段解封,餐廳和酒吧開放戶外用餐,百貨零售也重開,總統馬克宏帶領官員在露天咖啡座喝咖啡,宣告法國重開!解封後,百貨公司外大排長龍,但客流量還是有限,業者說這一年多來的虧損,恐怕很難補回來。歐盟27國已經同意,開放來自「安全國家」而且接種過疫苗的旅客入境,目前預計6月開放,冀望觀光能為各國經濟復甦加把勁。
    2021/05/20 19:51
  • 法日增逾32000人染疫破紀錄 巴黎等8大城宵禁

    法國第2波疫情襲擊,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病例逾3萬2000人,寫下單日新高紀錄。總統下令巴黎與8個城市宵禁今晚生效,民眾被迫待在家裡,城市街道與戶外咖啡座空蕩無人。
    2020/10/18 11:05
  • 疑蛀蝕 麵包店騎樓天花坍塌 少女砸破頭

    新竹市一家位在三角窗的麵包店,騎樓天花板突然垮了,轟隆巨響把大家嚇壞,騎樓有咖啡座,正在吃東西的客人差點被砸到,另外一名路過的16歲少女,備砸破頭,送醫包紮,業者說,裝潢七八點,可能木材長了蛀蟲。
    2020/10/09 18:44
  • 巴黎兩樣情 餐館重啟.抗議警暴再現

    法國疫後解封又前進一個階段,6月2日起餐廳、酒吧與咖啡座都可以重啟營業,但部分地區只開放通風的戶外座位。7月份可能部分博物館也會開放,因為法國商家們也不想錯過夏季蜂擁而至的國際觀光客。不少巴黎人重拾閒坐咖啡廳的日常小確幸,但巴黎另一個角落昨天(2日)有激烈抗爭,警民衝突、催淚煙霧瀰漫的畫面,與美國很類似。因為美國的警暴事件,讓法國人想起四年前的一樁懸案:一名非裔男子被幾名警察在臨檢時,過度壓制毆打而死亡,官方驗屍結果也是利於警方,至今死者沉冤未得雪,昨天YYT兩萬人憤怒地跑上巴黎環城大道抗議。
    2020/06/03 19:58
  • 年輕男搬音響抗噪音 大媽拿磚作勢追打

    大陸雲南昆明一個社區,年輕人嫌大媽跳舞,音樂太吵,反應無效,乾脆也搬來一台音響跟她們拚了,大媽撿起地上磚頭,作勢追打,還有湖北武漢,民眾指控,大媽大爺佔據店家露天咖啡座,不過也有民眾認為,戶外公共空間,根本是業者占用,憑甚麼要趕人。
    2019/09/28 13:54
  • 七期複合型超市 開幕周末兩天營收550萬

    超商超市,原本最重視便利性,現在也要氣氛營造,多元化經營,連鎖超市在台中七期開複合型店面,挑高樓層有咖啡座,就連商品也因為地處七期,標榜高檔,開幕第一個周末兩天,業績破550萬創紀錄。
    2019/09/07 12:16
  • 巴黎恐攻3年後 露天咖啡座爭列文化遺產

    法國巴黎約3年前發生多起恐怖攻擊造成130人喪命,有些人在咖啡廳及餐館遭擊斃。一群巴黎人今天發起活動,希望巴黎小酒館與露天咖啡座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文化遺產。
    2018/06/08 13:22
  • 危險! 轎車撞飛機車險波及咖啡店客人

    台一線嘉義水上路段26日早上7點多發生一起汽機車擦撞的意外,男騎士挨撞騰空翻了一圈,跌坐在咖啡店外的露天咖啡座,當時外面剛好有客人目睹車禍瞬間嚇壞了,加上上個月才在同一個地點,有老翁騎機車被機車撞上搶救後不治,對於車禍頻傳當地居民把矛頭指向路口沒有號誌燈。
    2018/05/26 23:54
  • 超商遺留皮夾 客人竟無視翁侵占

    屏東一名男子皮夾不小心遺失在超商外的咖啡座,結果遭一名在超商內看報紙的老翁占為己有,損失了近4萬元,調閱畫面還原發現老翁拿起皮夾當下,旁邊有2位目擊者卻完全沒反應讓老翁直接離開,目前失主已經報警,警方掌握資訊這名侵占皮夾老翁沒有騎乘交通工具,擴大追緝當中。
    2018/03/23 18:36
  • 疑債務糾紛!露天咖啡座爆全武行 嚇壞人

    台南市東區的露天咖啡座,竟然傳出流血衝突事件!兩派人馬疑似為了債務糾紛談不攏,就在咖啡座裡大打出手,現場的鐵椅成了攻擊的武器,甚至還持刀相向,其中一人被刺傷。當時是晚間11點多,咖啡廳幾乎滿座,大演全武行,把顧客們嚇壞了!
    2017/06/13 11:56
  • 台中海洋生態館上梁 結合生態休閒

    打造海線觀光新亮點,台中海洋生態館今天舉行上梁典禮。市長林佳龍表示,海洋生態館除生態教育功能,將結合餐廳與露天咖啡座,要讓全世界看到台中的美。
    2017/05/16 14:23
  • 挨轟帶頭蓋違建 北市環保局:釐清責任

    台北市環保局斥資上億元打造的「山水綠生態公園」,今天遭新黨台北市議員陳彥伯踢爆,內部的森林木屋咖啡座自民國103年完工迄今無使用執照;環保局回應,兩週內釐清責任。
    2017/04/17 16:14
  • 占車位搶快?撞死超商咖啡座無辜單親媽

    台南市長和路二段的超商咖啡座發生車禍意外!在醫院擔任行政人員的林姓女駕駛,疑似為了搶車位,一路倒車,要把車停進超商的停車位時,車子竟然快速彈飛往後撞,將坐在咖啡座裡的單親媽媽撞到牆邊,卡了10秒鐘,女駕駛雖然抱著傷者直到救護車前來,但撞擊力道強大,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過程驚悚全被拍了下來!
    2017/04/15 17:40
  • 女駕駛倒車不慎撞超商咖啡座 女顧客慘死

    台南市長和路二段的超商停車場傳出撞死人的意外!上午九點多,一名女駕駛當時正準備倒車停車時,沒想到卻高速撞進了超商咖啡座,把一名在座位上滑手機的女顧客撞死了。
    2017/04/15 16:41
  • 拆除老屋梁柱倒! 鷹架石塊掉落險砸人

    澎湖馬公拆除老舊房屋,發生工安意外!疑似施工不慎,老屋梁柱瞬間倒搨,鷹架和石塊砸落,一旁的露天咖啡座也被波及,而這棟建築在一個月內,連續兩次崩塌,縣府將依法要求停工,最高可開罰3萬元。
    2017/02/19 20:53
  • 誤踩油門! 轎車休息站暴衝百公尺3傷

    雲林古坑休息站發生車輛暴衝意外,一名65歲婦人在停車場倒車時,先撞上另一輛小客車,她一時慌張誤踩油門,整輛車衝過休息站廣場,撞斷咖啡座雨傘,暴衝將近百公尺,最後撞上服務中心大門才停下,這起意外也造成3人受傷。
    2016/04/24 20:40
  • 要簽哪支?婆媽佔咖啡桌 討論明牌下注

    台中中友百貨的門前咖啡座,一群婆婆媽媽就在現場討論、電話連絡要簽的牌號,手上還有寫著一注20元、50元不等的單子,她們佔著咖啡座的椅子,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咖啡店不趕人,就看著他們拿著明牌各期中獎單號,大喇喇聊明牌還有人現場收錢下單。
    2015/12/25 18:12
  • 免費喝完再買 古坑咖啡子品牌紛找出路

    古坑咖啡退燒,依附「古坑咖啡」的子品牌不得不發展自己的特色找出路,規模比較大的像是「庵」古坑咖啡,結合旅行社和大型遊覽車,專攻團體客,而古坑鄉農會自創品牌「加比山古坑咖啡」,以農會據點做行銷,規模較小的品牌則在包裝上下手,將咖啡禮盒設計的像洋酒,還有店家從「休閒」兩字發想,咖啡座加裝泡腳池,賺氣氛財。
    2015/05/28 19:13
  • 露天咖啡座交易毒品 六警力埋伏抓毒蟲

    販毒集團竟然大剌剌在露天咖啡座交易毒品,整個過程都被警方鎖定,搶先一步到咖啡店埋伏,有的員警在咖啡廳隔壁通訊行監控待命,有的員警佯裝客人選購糕點、喝咖啡,趁3名毒販下車後到露天咖啡座喝飲料,6名埋伏警力抓住機會順利逮捕毒蟲,並在車內搜出安非他命
    2015/03/18 11:56
  • 就要涼 打擊場冷房+咖啡座椅、客滿!

    球類運動通常會聯想到戶外曬太陽,讓人感覺好熱,都不想去,現在有越來越多的運動場所,全天候提供冷氣,用涼爽來吸引人氣,台中棒球打擊場常常要排隊超過1小時,場內擺放十幾張桌椅,讓等待民眾可以像在咖啡廳,坐下來聊天消息,還有一家運動用品店規劃小孩遊憩空間,可以在冷氣房裡溜滑板、打羽球,甚至騎腳踏車,讓大人能夠毫無罣礙的全心消費。
    2014/07/17 18:38
  • 信義線走藝文FU 交響樂衝擊動線

    捷運信義線標榜藝文風,但在捷運站內真的會有文藝效果嗎?像是101站請來交響樂演奏,但人潮進出又有閘門感應聲,氣氛就少了點,加上動線就在出入口,人多就會影響通道,而引以為傲的裝置藝術,卻有民眾誤認為廣告,另外旁邊的信義廣場,附近交通繁忙,就算打造了咖啡座,也有民眾認為,空氣品質可能不太好。
    2013/12/07 19:30
  • 夜貓子好去處! 海邊咖啡廳開通宵

    位於新北市金山區有一個露天的海邊咖啡座,每天都營業到凌晨1、2點,甚至是天亮,也因為緊鄰海邊,許多人喜歡到這裡聊天、吹海風,也聽聽海的聲音。
    2013/10/10 07:53
  • 〈獨家〉南台灣騎樓咖啡文化盛! 單店上億商機

    菸促小姐鎖定騎樓咖啡座,違法兜售香菸,其實,是因為南台灣騎樓咖啡文化很盛行!舒舒服服坐在咖啡店,品嚐濃郁的咖啡,對許多人來說真是一大享受!因此,不少本地咖啡店在騎樓,拉張桌椅就能吸引龐大商機,瞄準業務和輪班人員,甚至是過路客!這龐大商機,讓高雄本地知名咖啡店,快速展店,連鎖遍及北中南,年營業額就破4億!
    2013/08/10 18:51
  • 〈獨家〉哈啦?菸促小姐咖啡座兜售香菸 違法!

    你遇過「菸促小姐」嗎?南台灣咖啡座盛行,竟然成了菸促小姐的最愛!TVBS記者就直擊到,「菸促小姐」近來鎖定騎樓咖啡座,穿梭其間,公然對客人兜售香菸,客人不埋單,穿著清涼的菸促小姐,還會頻頻哈腰拜託,甚至獻上香菸,殷勤幫客人點火,其實這種兜售行為,已經違反菸害防制法,為了躲避查緝,菸促小姐多半會穿著便服,不秀出菸商LOGO,甚至還會假裝成客人,跟你聊天哈啦,卻違法兜售香菸!
    2013/08/10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