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期複合型超市 開幕周末兩天營收550萬

記者 吳淑萍 洪彩綸 蘇泰盈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7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7 13:34

超商、超市原本最重視便利性,現在也要氣氛營造,多元化經營,連鎖超市在台中七期開複合型店面,挑高樓層有咖啡座,就連商品也因為地處七期,標榜高檔,開幕第一個周末兩天,業績破550萬創紀錄。

圖/TVBS

 
從高處看,整齊排列的展示架,這是超市賣場,但是挑高樓層,沙發座椅咖啡區,這又像是咖啡屋,可口的甜點,迷人的咖啡香,還有生鮮賣場。這是連鎖超市進軍台中蛋黃區,在七期新開幕的首家複合型店面。

這裡原本是汽車展示空間,有掏高樓層,變身為複合型超市,煥然一新。

圖/TVBS

有人來朝聖參觀,有人來體驗感受,民眾說,燈光美氣氛佳,心情好,掏腰包更阿薩力。
 

甜點,生鮮,咖啡座,超市的便利,咖啡屋的環境,還提供生啤酒。

業者說熟食調理和生鮮多了一倍,地處七期豪宅區,商品多樣也特別高檔,一串將近900元的麝香葡萄,兩顆要700的日本水蜜桃,開店兩天周末業績破550萬。

圖/TVBS

連鎖商店的紛紛轉型,多元化經營,走進超商,也像走到書店。

咖啡座不可少,還有讓人融化的糖果屋,來尋寶來美拍打卡,連鎖超商在台中商業大樓,開了旗艦店。

都會區的賣場,原本主打便利性,現在便利要升級,還要氣氛營造吸引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超市#業績#便利#全聯#打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74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