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哈啦?菸促小姐咖啡座兜售香菸 違法!

記者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0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0 18:39

你遇過「菸促小姐」嗎?南台灣咖啡座盛行,竟然成了菸促小姐的最愛!TVBS記者就直擊到,「菸促小姐」近來鎖定騎樓咖啡座,穿梭其間,公然對客人兜售香菸,客人不埋單,穿著清涼的菸促小姐,還會頻頻哈腰拜託,甚至獻上香菸,殷勤幫客人點火,其實這種兜售行為,已經違反菸害防制法,為了躲避查緝,菸促小姐多半會穿著便服,不秀出菸商LOGO,甚至還會假裝成客人,跟你聊天哈啦,卻違法兜售香菸!

連鎖咖啡店,出現一名白洋裝辣妹,手上拿了一包香菸,對著咖啡座上的女客人展示,其實她是菸商的菸促小姐,不過這位女客人並不想消費,辣妹又轉向坐滿男生的這桌兜售,頻頻半蹲哈腰,要客人捧場,男客人一開始表情錯愕,還有人揮手說不要,後來辣妹乾脆把菸盒打開,硬是塞給客人,還鼓舞他試一下,當眾幫忙點菸。菸促小姐:「謝謝你們。」

菸促小姐採卑微攻勢,原本不太想捧場的男客人,也難以招架,買單,這公然鼓吹吞雲吐霧的行為,讓騎樓裡煙霧瀰漫,不抽菸的客人,實在看不過去。記者vs.顧客:「聞起來不太舒服,很不好受,不喜歡。」

事實上,不但客人不好受,這樣拿菸公然兜售,已經違反菸害防制法。菸促小姐:「應該都是私底下,就是偷做的,不能夠顯現她們的logo啊、品牌啊。」

正因為違法,所以菸促小姐,幾乎以便服上陣,假裝成客人,混在騎樓咖啡座兜售香菸,抽的人很享受,邊喝咖啡邊聊天,吞雲吐霧,但菸味四處飄散,讓週遭的客人得被迫吸二手菸,惡臭難聞,實在避之唯恐不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403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