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周瑞祥 結果共40筆

  • 統帥震垮!副總霸氣續聘84人「錢照給」 盼原址重建

    花蓮6日晚間發生規模6.0強震,公園路上的統帥大飯店應聲倒塌,1到3樓直接被壓垮,造成1名員工死亡。對此,飯店營業部副總周瑞祥澄清,建物結構沒問題,因為地震太強烈才不敵天災,而目前在職的84位員工也會持續聘用,並如期發薪,「絕對給家屬合理交代」,同時希望未來能在原址重建飯店。
    2018/02/08 01:29
  • 廣末涼子專訪 親切笑容迷死人

    為了所代言的洗髮精,來台短短2天,即使已暌違8年,廣末涼子隨時隨地,總是帶著甜美的笑容。雖已為人母,但還是年輕的猶如少女,不過廣末涼子卻有和一般女孩子不同之處,就是對香水敬謝不敏。廣末涼子:「我平常不怎麼擦香水,不太喜歡濃郁的味道,像洗髮精或化妝品,如果味道太濃的話,會覺得頭昏昏的。」
    2007/04/13 21:07
  • 天心出席彩妝活動 透露初夏彩裝趨勢

    夏天即將來臨,天心要告訴大家今年夏天流行的彩妝趨勢。
    2007/04/13 21:04
  • 黃義達約歌迷打保齡球 慘輸受罰收場

    一場和歌迷的友誼保齡球賽,最後竟然被媒體「插花」下注,搞得黃義達壓力好大,甚至還洗溝,有失往日水準。黃義達:「剛剛洗溝,其實是在尋找感覺,其實也沒想到會洗溝,還滿丟臉的。」
    2007/04/12 20:25
  • 廣末涼子旋風來台 為代言商品亮麗登場

    日本藝人廣末涼子:「大家好,我是廣末涼子。」 睽違8年,日本偶像女星廣末涼子為代言的洗髮產品亮麗登台,頂著俏麗的短髮造型,廣末涼子可愛依舊,青春的模樣,一點也看不出來她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媽了,不過以往多半是以短髮造型出現的廣末涼子對於一般女性偏愛的飄逸長髮,也是同樣的嚮往。
    2007/04/12 20:04
  • 娛樂情報站/小師妹楊韻禾發片 麻吉、Steven到場力挺

    在李玖哲的引薦下,來自美國的小女生楊韻禾,成為麻吉團中唯一的小師妹,而今楊韻禾要單飛發片了,在麻吉諸位師兄的陪伴下,細雨中舉行個人的首場簽唱會,而久違的林智文Steven也特地來到現場獻上祝福。 林智文:「每次看到她都很認真、很用功,不只是寫歌、創作、跳舞、學中文什麼,就真的覺得很棒,今天真的覺得很佩服她,希望她專輯大賣。」
    2007/04/09 21:07
  • 小S又有喜? 大S:等她自己宣佈好消息!

    小S又有了嗎?上周三她被目擊到產檢中心,詢問「做人」細節,小S本人暫無回應,經紀公司表示一切如常,不過今天下午大S在出席活動時,卻是不否認也不承認,她說,妹妹若有好消息,讓她自己跟大家宣佈。
    2007/04/02 20:52
  • 羅志祥代言手機 自創品牌爆抄襲說分明

    人氣扶搖直上,小豬羅志祥接下了國內知名品牌手機的代言工作,當然第一次代言手機,孝順的羅志祥一定要送媽媽一支,至於顏色,羅志祥的選擇很特別。
    2007/03/29 21:46
  • 鄭元暢、林依晨 惡作劇之吻續情緣

    備受歡迎的偶像劇惡作劇之吻,將再拍續集,導演瞿友寧、男女主角鄭元暢、林依晨以及眾演員們,今天舉辦一場盛大的婚禮來慶祝續集的開拍。
    2007/03/29 21:44
  • 庹宗康「女人我最大」改造 變身型男

    藝人庹宗康今天在好友藍心湄的節目「女人我最大」,與另一來賓汪建民,進行型男大對決,平常穿著都以T恤,牛仔褲為主的庹宗康,經過「女人我最大」KEVIN老師巧手,展現不同以往的形象。
    2007/03/28 22:05
  • SHE港邊拍廣告 變男裝三角戀

    HEBE、ELLA扮男裝,為新代言的飲料,在廣告中與SELINA,談起三角戀;展現帥氣的背後,HEBE的假鬍子倒是讓他有些難受。
    2007/03/26 20:46
  • 鄭元暢壓軸走秀 天冷女模激突

    已經是偶像劇一哥的鄭元暢,難得重返伸展台,為知名牛仔服飾走秀,舉手投足,盡是媒體焦點。不過今天下雨,氣溫又低,穿著單薄的T-SHRIT,這位女模激突的程度,也搶走不少目光。
    2007/03/20 22:37
  • 張惠妹、李四端 相約101高峰會

    天后張惠妹現身TVBS的101高峰會,接受主持人李四端專訪,舉辦過無數演唱會,上遍大大小小的節目,阿妹坐在李四端面前,卻像個小女孩般緊張不已。
    2007/03/09 21:59
  • 阿沁新輯辦試聽 飛與建寧送好禮

    一身美型貴公子的裝扮,FIR之中的阿沁,即將推出了個人的最新專輯「梵谷的左耳」,這回阿沁單獨發片,是否代表了他即將單飛,而FIR面臨解散的命運?
    2007/03/08 21:08
  • 「18禁不禁」開鏡 演員寒風秀清涼

    偶像劇「18禁不禁」這天開鏡,男女主角黑澀會美眉小薰、棒棒堂阿本,以及其他演員一同出席,頂著11度的低溫,各個演員卻是穿著清涼,還下水玩遊戲,顯見他們的青春活力。
    2007/03/06 21:28
  • 娛樂情報站/TANK簽唱 與兔女郎共舞

    靦腆的大男生Tank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簽唱會台下的歌迷也大聲唱和,怎知唱片公司安排了兔女郎上台共舞,還熱情擁抱拍照,妙的是好巧不巧的兔女郎拍照時,手肘剛好碰觸到Tank的敏感部位,讓他尷尬不已。
    2007/03/05 22:29
  • 黃義達發片 升格製作壓力大

    升格擔任製作人,黃義達熬了將近2年的時間終於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專輯「完整演出」,大師兄庾澄慶也特地送上自己的音樂秘笈,要和初次擔任製作人的黃義達,共勉自己的音樂歷程,談到了這張自己製作的專輯,黃義達難掩滿意的開心,只是對於製作人的工作有了更深的體認。
    2007/02/14 20:51
  • 「喬傑立」6周年推合輯 回顧經典畫面

    擁有5566、183 Club和七朵花等團體的「喬傑立」,慶祝6週年推出新歌精選輯,記者會上,回顧當年青澀模樣,已經是老大哥的5566大嘆,「年輕真好」!
    2007/02/06 21:41
  • 季芹產後復出 彌月禮分享喜悅

    去年11月與王仁甫愛的結晶「樂樂」誕生後,季芹努力瘦身,今天宣布正式復出;記者會上,除了將日前全家福照募得50萬元,以樂樂的名義捐給善牧基金會外,季芹也一一分發彌月禮盒與大家分享這份喜悅。
    2007/02/05 21:01
  • 「K.K BOX」頒獎禮 雙J稱王封后

    從英國遊學回台的蔡依林,一身閃亮禮服,出席「K.K BOX數位音樂」頒獎典禮,她和周杰倫分別是今年度的風雲男女歌手,也各獲6項大獎平分秋色,不過「雙J」秉持原則,仍舊不同台。
    2007/02/02 19:03
  • S.H精心打造 TANK手指「耍娘」

    TANK周日即將在台北縣開唱,師姐SELINA、HEBE特地為TANK加油打氣,還幫他指甲彩繪,對於成品如何師姐在旁,任TANK也不敢說不滿意。
    2007/02/01 21:11
  • 張韶涵秀性感 演唱會挑戰高難度

    3月31日終於要在台灣開唱,張韶涵穿著低胸露肚裝現身演唱會記者會,ANGELA難得的性感裝扮驚艷全場,演唱會當天還有更勁爆的造型。
    2007/02/01 21:10
  • 宣萱、黃宗澤為港劇「賭場風雲」 來台會影迷

    為了TVB台慶大戲「賭場風雲」,男女主角宣萱、黃宗澤這天特地來台會影迷,整個DVD店擠滿了支持的影迷,很少在店裡做活動的2人也覺得很特別。
    2007/01/29 20:41
  • 蕭亞軒開工拍MV 愛犬入鏡談戀愛

    揮別腳傷的陰霾,ELVA蕭亞軒積極投入了專輯的宣傳工作,今天也在趕拍新歌HONEY HONEY HONEY的MV,這首由王力宏作曲的新歌原先打算找本尊來合作,但是現場卻出現了另一位男主角。
    2007/01/26 21:27
  • 張學友發片 左手復健備受關切

    睽違3年多,歌神張學友終於要推出了全新的國語專輯「在你身邊」,不過正在忙於世界巡迴演唱籌備工作的他這回只能先撥出20小時的時間給台灣的歌迷,但是歌迷更關心的是他左手臂的健康狀況。
    2007/01/25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