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末涼子專訪 親切笑容迷死人

記者 陳思怡 周瑞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4/13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07/04/13 21:07

為了所代言的洗髮精,來台短短2天,即使已暌違8年,廣末涼子隨時隨地,總是帶著甜美的笑容。雖已為人母,但還是年輕的猶如少女,不過廣末涼子卻有和一般女孩子不同之處,就是對香水敬謝不敏。廣末涼子:「我平常不怎麼擦香水,不太喜歡濃郁的味道,像洗髮精或化妝品,如果味道太濃的話,會覺得頭昏昏的。」

因為生子,讓廣末涼子休息好一陣子,復出後,依舊活躍在電影、戲劇上。日前和阿部寬還遠赴香港宣傳電影「超時空泡泡女」,與阿部寬演對手戲,讓廣末涼子相當愉悅。廣末涼子:「阿部寬給大家的印象是又高又帥,可是如果大家有機會看『超時空泡泡女』,就可以看到他搞笑的一面,能和他合作真的很愉快。」

有機會的話,廣末涼子也期待能和金城武合作。廣末涼子:「之前在一個不是工作的場合上,有碰到金城武,他真的是一個很熱情的人,未來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和他合作。」

這次造訪台灣,因為日本還有工作,只能短暫停留,對於日本遊客來台觀光必到之處的台北101,雖近在咫尺,廣末涼子也只能遙望。廣末涼子:「真的好想去101,今天天氣那麼好,我卻只能待在室內,而且連窗簾都關上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末涼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3

0.0958

0.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