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參謀本部 結果共137筆

  • 北韓發射超大型火箭砲! 金正恩視察「核反擊」模擬戰術訓練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指出,北韓昨(22日)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多枚彈道導彈,《韓聯社》引述北韓官媒《朝中社》報導指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22日現場視察了運用超大型火箭炮的「核反擊模擬綜合戰術訓練」,金正恩表示演習取得了圓滿的成功,更提及韓美正在進行的聯合編隊軍綜合演習、聯合空中演習是試圖用軍事力量進行挑釁。
    2024/04/23 11:11
  • 南韓下周大選北韓先來亂 今疑射中程彈道飛彈落日本海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表示,北韓今天疑似朝東部外海發射一枚中程彈道飛彈;北韓試射行動已引發日本首相的譴責。
    2024/04/02 10:32
  • 北韓向東海發射彈道飛彈!日本稱已落海 南韓分析數據

    南韓軍方今天清晨表示,北韓向東海發射一枚彈道飛彈。
    2024/04/02 07:59
  • 東海拉警報!北韓再發射「彈道飛彈」 南韓軍方威脅倍增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Yonhap)引述合同參謀本部的消息指出,北韓今天發射1枚彈道飛彈。幾天前,首爾和華府剛結束年度聯合軍演。
    2024/03/18 08:58
  • 快訊/今年第五次 北韓又試射多枚巡弋飛彈

    南韓軍方稍早宣布,北韓今日(2/14)再次在東海岸外發射數枚巡弋飛彈。聯合參謀本部(JCS)向媒體表示,上午9時左右偵測到,從東海岸元山附近水域發射的飛彈,但並未具體說明試射飛彈的數量與型號。
    2024/02/14 10:23
  • 北韓今年第4次射彈挑釁 南韓分析:想提高巡弋飛彈精準度

    南韓媒體《韓聯社》報導,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指出,北韓於當地時間今(2日)上午11時左右朝著朝鮮半島西側的黃海發射了數枚巡弋飛彈。北韓今年頻繁挑釁,此次是今年第4次射彈,距離上月30日發射巡弋飛彈僅隔3天,且過去一周就已經射彈3次。北韓1月30日曾朝黃海發射數枚「箭矢-2」巡弋飛彈,1月24日、28日也曾發射過數枚「火箭矢3-31」巡弋飛彈。南韓軍方相關人士表示,北韓今年以來第4次試射巡弋飛彈,可能是想透過精密打擊演習,來提高發射的精準度。
    2024/02/02 12:10
  • 今年首次 北韓稱成功試射超音速中程飛彈

    南韓參謀本部表示,北韓週日下午向日本海試射一枚飛彈。北韓官媒週一也證實,一枚採用新型固體燃料的中程超音速飛彈。
    2024/01/22 15:05
  • 北韓今年首發射彈道飛彈挑釁 落入日本專屬經濟海域外

    韓國《韓聯社》報導,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於當地時間14日下午2時58分左右指出,北韓14日下午向朝鮮半島東部日本海方向發射彈道飛彈;《朝日新聞》報導稱,日本防衛省指目前北韓發射的導彈可能已經落入海中,位置在日本專屬經濟海域範圍外。
    2024/01/14 14:09
  • 南韓反擊!出動K9自走砲海上射擊 強硬回擊北韓200發砲彈挑釁

    《韓聯社》5日報導,北韓軍隊上午9時至11時朝白翎島和延坪島北部地區發射200多發砲彈,砲彈約落在西海北方限界線以北的軍事緩衝區。南韓當局為此發送緊急警訊、疏散延坪島當地居民,直到將近4個小時後才解除,對此,南韓聯合參謀本部除了指控這是北韓的「軍事挑釁行為」外,還強調採取相應措施,目前更以K9自走砲進行海上射擊訓練,作為對北韓的回應。
    2024/01/05 15:57
  • 回擊美國警告?北韓射彈道飛彈 韓日譴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

    日本及韓國在12月17日晚公布,朝鮮向日本海(韓稱東海)發射一枚彈道導彈。韓國聯合參謀本部(韓聯參)表示,朝鮮當日深夜向日本海(韓稱東海)發射一枚短程彈道導彈,導彈飛行約570公里後墜落於東部海域。韓方譴責,朝鮮此舉公然違反聯合國安理會的相關決議。日本政府也譴責,朝鮮的行動威脅日本、區域和國際社會的和平與安全,並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
    2023/12/18 11:06
  • 北韓深夜射彈道飛彈 怒譴責美國派核潛艦「預演核戰」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表示,北韓17日發射一枚短程彈道飛彈。與此同時,平壤譴責美國派遣核動力潛艦停靠南韓釜山等耀武揚威之舉,相當於「預演核戰爭」。
    2023/12/18 08:50
  • 憂北韓邊境突襲 南韓軍方盼解除交界處禁令

    以哈衝突持續之際,美軍與南韓為防止類似事件發生,針對北韓實施預防性實彈演習,對此,南韓聯合參謀本部主席、陸軍上將金承謙表示,如果北韓襲擊南韓,北韓軍隊的戰爭模式將類似於哈瑪斯的入侵模式。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南韓政府現在希望將南北韓在2018年,兩韓關係還非常緊密、友好時簽訂的『919軍事協議』終止,因為當時軍事協議就規定南北韓的交界處、非武裝地帶會構築飛行禁區,但現在南韓政府和軍方希望能在交接處進一步偵測北韓的動向,盡早做準備,就擔心北韓會趁國際局勢動盪之時,會有所行動。」
    2023/11/02 15:29
  • 普金會前射彈挑釁?北韓疑朝日本海發射2枚彈道飛彈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表示,北韓今(13)日朝日本海發射彈道飛彈;日本《NHK》報導,根據防衛省,北韓此次可能發射了2枚彈道飛彈,海上保安廳也於當地時間上午11點46分宣布,北韓疑似發射彈道飛彈。據了解,2枚飛彈已經落入海中,但均未墜落在日本專屬經濟海域,目前並未傳出有任何日方船隻或人員因此傷亡。
    2023/09/13 11:20
  • 北韓首艘戰術核潛艦!「金君玉英雄」下水 韓軍:恐難運作

    北韓第一艘「戰術核攻擊潛艦」,已經在周三舉行下水典禮,而且金正恩當天還親自出席。北韓將這艘戰術核潛艦,命名為金君玉英雄號,只是南韓合同參謀本部卻認為,雖然新潛艦可能可以發射核魚雷,只是從外型來看,研判可能無法正常運作。
    2023/09/08 19:13
  • 北韓首艘戰術核潛艦是道具? 南韓研判:不能實際運作

    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報導,北韓第一艘「戰術核攻擊潛艦」金君玉英雄號舉行下水儀式。南韓合同參謀本部指出,就照片公開的外型來看,研判這艘潛艦不能正常運作。
    2023/09/08 14:32
  • 抗議美韓軍演? 南韓軍方:北韓深夜向東海發射彈道飛彈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稍早發布消息,稱北韓向東海發射彈道飛彈,軍方目前正在分析詳細數據。
    2023/08/30 23:56
  • 北韓5月發射軍事衛星失敗 南韓軍方打撈到火箭殘骸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今天表示,南韓已自海中打撈到北韓上月發射第一枚軍事衛星失敗所使用的火箭部分殘骸。
    2023/06/16 11:11
  • 中俄聯合軍演!8軍機闖南韓防空識別區 韓機升空戒備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今(6)日宣布,8架中、俄軍機在今天中午左右飛進南韓東部及南部的防空識別區(KADIZ),雖然並未入侵領空,但南韓空軍仍出動戰機升空採取「戰術措施」。
    2023/06/06 18:01
  • 國軍高層大風吹!梅家樹升任參謀總長 鍾樹明接陸軍司令

    國防部今(18日)發布新聞稿表示,奉總統蔡英文核定,國防部參謀本部上將參謀總長由海軍司令部司令梅家樹上將調任;海軍司令部上將司令由國防部參謀本部副參謀總長唐華中將調任,同時晉任海軍二級上將,自5月1日生效。
    2023/04/18 20:54
  • 美情報機構疑「監控盟邦」 韓國:軍方防監聽措施完備

    外媒報導美國五角大廈外洩機密文件顯示,美國情報機構監聽韓國等盟邦。韓國總統辦公室著手強化保密措施;韓國國防部今天表示,位於總統辦公室隔壁的國防部、合同參謀本部建築防監聽措施完備。
    2023/04/10 13:26
  • 尹錫悅今訪日與岸田會談 北韓射長程彈道飛彈抗議

    《韓聯社》報導,北韓今天(16日)凌晨發射了1枚長程彈道飛彈,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指出,這枚飛彈落入朝鮮半島東部外海。而這也是北韓今年第六度發射彈道飛彈。
    2023/03/16 07:44
  • 快訊/對美韓軍演表不滿 北韓朝黃海發射短程彈道飛彈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聯合參謀本部表示,他們在今天(9日)晚間6點20分偵測到北韓朝黃海方向發射一枚短程彈道飛彈,軍方表示:「我們保持全面戒備態勢,同時與美國密切合作,同時加強監視和警戒」。這應該是北韓針對13日至23日美韓舉行名為自由之盾的聯合軍演,所表達不滿。
    2023/03/09 19:04
  • 美韓才舉行聯合軍演 北韓48小時內又射第2枚彈道飛彈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宣布,北韓今天發射一枚不明彈道飛彈,是48小時之內的第2枚,而前一天美韓剛舉行聯合演習。
    2023/02/20 08:10
  • 快訊/北韓今年第2次射彈道飛彈 料將落入日本經濟海域

    南韓軍方聯合參謀本部今(18日)下午5時30分許證實,北韓朝日本海方向發射了彈道飛彈。日媒《NHK》報導,根據日本防衛省官員消息,北韓約在當地時間下午5點21分左右,從北韓西岸向東發射了至少1枚彈道飛彈,推測會在下午6時27分左右,落在日本北海道渡島大島西方約200公里處的專屬經濟海域中;防衛省隨後在6點30分宣布,確認該導彈已經落下,但詳細位置仍未公布。
    2023/02/18 16:44
  • 瓦格納兵力「折損七成」 跨國募兵塞國總統怒

    烏東戰火激烈,雙方軍隊前線持續交戰,烏克蘭參謀本部最近發布影片,顯示烏軍準確砲擊俄軍士兵,造成瓦格納軍團折損大量兵力。不過最近瓦格納軍團卻公然在塞爾維亞募兵,徵人上戰場對付烏克蘭,這個舉動也讓向來親俄的塞爾維亞總統,痛批他們在國內亂搞。
    2023/01/20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