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博美狗 結果共23筆

  • 3萬2買幼犬養3個月就病死 她怒告寵物店詐欺結果出爐

    高雄一名張姓飼主今年2月到寵物店花3萬2000元買下一隻博美幼犬,未料狗狗帶回家才養3個月就不明原因生病死亡,對此,張女認為寵物店賣病狗給她怒告寵物店詐欺。不過高雄地檢署審酌雙方買賣契約,認定寵物店已承擔風險無責,以偵結後處分不起訴。
    2023/08/01 17:06
  • 這把火救了毛小孩!非法繁殖52隻博美狗 飼主遭罰114萬

    前(23)日新北市新莊區某處的3層樓鐵皮屋發生大火,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搶救,卻赫然發現,裏頭竟然有20多隻的小狗狗,差點就被燒死,趕緊通報動保處人員到場。動保人員發現該工廠的犬隻沒有晶片、無寵登、未絕育、還有聲帶被割除,非法繁殖等,依據動保法、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獸醫師法,合計開罰114萬8000元罰鍰。
    2022/09/25 11:56
  • 欸不是你啦!警逮通緝犯喝令「趴下」 狗狗四肢貼地不敢動

    狗狗太可愛了啦!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二隊員警,日前在北區某出租套房內逮捕毒品通緝犯、48歲的宋姓男子,破門而入對宋男喝令「趴下」,沒想到宋男養的寵物博美狗竟然也跟著四肢貼地不敢亂動,有趣的舉動頓時化解緊張的氣氛,讓在場員警不禁笑了出來。
    2022/01/10 12:30
  • 全球首隻染疫博美狗死亡 飼主不願驗屍

    香港新增10名確診病患,累計確診已達167例,新增病例其中兩名是國泰航空的空服員,而當地媒體南華早報也有一名自由記者初步確診,使得位於銅鑼灣的報社得暫時關閉,此外,之前在香港檢測出弱陽性的寵物狗,香港官方也證實,已經死亡。
    2020/03/18 14:09
  • 她為毛小孩打造夢幻豪宅 超美陽台、客廳羨煞網友

    不少養狗人士,把毛小孩當成自己親生的一樣在照顧,一名住在美國加州的女主人帕爾默(Victoria Palmer),更親自為毛小孩,設計一棟夢幻舒適的豪宅,給狗狗們更好的生活環境。
    2019/07/31 12:23
  • 模特犬借「檢定考」命危! 飼主控:塞後車廂運

    一名專門飼養模特犬的飼主,控訴將9隻模特犬出借給位在屏東的一間科技大學檢定考,但過三天狗狗拿回來卻發現縣原本健康的博美狗瞳孔放大、低血糖甚至脫水有生命危險,飼主追查發現,學生將狗狗塞在計程車後車廂載運,似乎也沒有餵食,不過校方對此否認,表示學生有照護狗狗經驗,認為是飼主單方面說法,目前飼主已經提告。
    2019/01/26 20:19
  • 新買愛犬住院!業者:過3日保固 飼主控拒賠

    活體買賣,也有保固期!新北市一名蔡小姐,上個月到板橋一間寵物店,花了2萬元購買一隻博美狗,但接回家第1晚就出現病況,獸醫診斷罹患死亡率極高的犬細小病毒。根據農委會規定,寵物店售出的活體,如果罹患相關重病,消費者7天內可以退還,但蔡小姐指控,業者堅稱,合約內保固是3天,不願意承擔醫藥費用。對此消保官解釋,如果賣方自訂的條款不合理,消費者有權解約。
    2018/12/02 22:32
  • 「兒子在天上」 84歲母抱兒愛犬拭淚:我特別寶貝的

    大陸上海一名84歲的奶奶抱著15歲博美狗「貝貝」到獸醫院抽血,她說貝貝是遠在美國工作的兒子的愛犬,貝貝患有皮膚病,所以她總是抱著貝貝搭計程車到獸醫院看診;不過被問及兒子多久回來一次,奶奶手指上面說「我兒子在天上」,原來兒子已經出車禍離世,奶奶用思念兒子的心情,特別寵愛狗孫女,「牠沒有爸爸啦,不養不行的」。
    2018/08/15 10:18
  • 張庭48歲生日…志玲秀事業獻祝福 2女神凍齡令人羨

    藝人林瑞陽和張庭夫妻事業轉戰大陸,並且經營TST品牌,20日正好成立4周年,這天正好也是張庭的48歲生日。當晚林瑞陽在南京舉辦慶祝晚會,不但找來吳宗憲主持,另外包括阿杜、曹格等人獻唱,今年更邀請到「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代言。林志玲穿著一身大紅禮服出席,並秀出「事業線」;會後張庭分享2人合照,凍齡模樣讓網友都稱羨不已。
    2018/06/21 12:17
  • 「桃紅色」愛犬成走秀道具 女模挨轟自私

    對著鏡頭咧嘴開心笑,一身鮮明的桃紅色毛髮,在照片裡好搶眼;這隻毛茸茸的博美狗,不說還以為牠是隻玩偶,但牠卻是隻貨真價實的狗狗!這隻名叫「Fluffy」的小狗,主人是法國女模莉亞(Lia Catreux),原本牠的毛色是蓬鬆柔軟的白色,但莉亞卻讓寵物美容師把狗狗全身染成超亮眼的「桃紅色」,甚至帶著牠一起走秀,彷彿把愛犬變成時尚道具。
    2015/10/05 16:54
  • 「狗演員」炙手可熱 日薪萬元身價壓臨演

    從偶像劇到電影裡,都可以發現狗演員們越來越搶戲,甚至牠們的身價還壓過臨時演員,除了隋棠跟九把刀聯合出品流浪狗紀錄片,隋棠也讓自己的愛狗加入她主演的偶像劇中軋一角,另外像是改編九把刀真實人生故事小說的電視劇「媽,親一下」,裡頭的白色博美狗Lucky,戲份也很重,4個小時薪水就要3千元。
    2013/11/27 12:17
  • 疑生意糾紛 葬儀社負責人遭開槍

    17日傍晚,花蓮縣吉安鄉一家葬儀社發生一起槍擊案,嫌犯闖進葬儀社,對陳姓負責人開了4槍後隨即逃逸,槍擊大聲巨響也嚇壞了左右鄰居,所幸陳姓負責人只受到輕傷,而他飼養的博美狗也遭受到波及,警方研判是生意糾紛,也已鎖定對象查緝。
    2013/10/18 11:10
  • 指著鄰居狗罵「老母狗」 挨罰6千

    罵鄰居老母狗,雖然是用指桑罵槐的方式,一樣違法!一名基隆住戶不滿社區主委,兩人還曾因口角鬧到警局過,這名男子事後一看到社區主委出現,抱著鄰居的博美狗大喊「妳是老母狗」、「妳要不要去警察局告我呀」,讓社區主委憤而提告,基隆地院認為,被告音量連50公尺外的張婦都聽得到,而且狗不可能告人,明顯指桑罵槐,判罰6000元。
    2012/07/31 13:00
  • 主人旅館燒炭 靈犬博美狂吠救主!

    高雄一名40歲的離婚婦人,因為感情及經濟問題心情不佳,9日中午,竟然帶著她飼養的博美狗,到一家汽車旅館燒炭自殺,隔壁房客聽見小狗狂吠,向業者投訴,業者會同員警破門,才及時救回婦人一命,警方說,當時博美狗就圍在婦人身邊繞來繞去,猶如護主靈犬!
    2011/11/15 11:24
  • 全球最紅博美狗 擁140萬臉書粉絲

    最近網路上最受歡迎的寵物偶像,就是一隻名叫阿布的博美狗,頂著招牌蓬蓬頭,明星架勢十足,這隻博美狗,有專屬的FACEBOOK網頁,粉絲團已經超過140萬人,這隻博美狗紅到要出書,出版社特別費心, 幫牠拍攝了一段宣傳影片。
    2011/08/02 22:30
  • 〈獨家〉好長舌!博美狗舌掛嘴外 學蛇吐舌

    一般的博美狗,舌頭大約5、6公分,但彰化有一隻博美狗,牠的舌頭長12公分,不僅比別的博美狗長7公分,還會像蛇一樣,不斷吐舌頭,除此之外,牠的舌頭總是掛在嘴巴外頭,有人覺得可愛,有人覺得農曆7月看到這個,有點嚇到。
    2010/08/25 21:44
  • 想殺妻的狗 男上網提問被撻伐

    網路上出現一篇文章,詢問要如何殺死老婆養的博美狗,文章一出現,立刻引起2百多名網友撻伐,甚至想辦法要揪出這名男子,救可憐的小狗。
    2010/03/07 12:56
  • 巴掌大「松鼠博美」 超級「卡娃伊」

    寵物是越來越迷你了,原本已經夠小的博美狗,現在有超級迷你版,身長只有15公分,因為毛色像松鼠,又稱為「松鼠博美」,不過獸醫師建議,這種迷你博美狗,體質比較差,要花更多的心力照顧,才能活蹦亂跳。
    2005/08/07 17:31
  • 李敖登記參選 總幹事博美狗亮相

    作家李敖今天(12日)在好友陳文茜以及競選總幹事、一隻叫做「李敖大哥大」的博美狗的陪同下,到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北市南區立委。李敖不改告人本色,一登記參選就告了包括中選會主委張政雄在內的16個人,說他們違反選罷法。
    2004/10/12 12:31
  • 大流氓掃政治流氓 文茜挺李敖

    李敖今天宣布參選北市南區,他的好友陳文茜傍晚也出面表示力挺,陳文茜說要請她家的博美狗當李敖的競選總幹事,而且選李敖可以掃除其他政治流氓!不過,有趣的是當有人問她,她的好友許信良也在南區參選,兩人互相競爭,她支持誰時,陳文茜說她支持有LP的李敖。
    2004/10/05 21:12
  • 好老的18歲博美狗! 換算人類130歲

    嘉義有一位愛狗成痴的呂小姐,細心照顧愛犬小乖18年。讓這條長壽的博美狗如果換算成人類的年紀,大約是活了130歲,不過不久前小乖去世,呂小姐天天以淚洗面,人狗之間的感情也令人動容。
    2004/10/03 13:47
  • 尋狗心切遭詐騙 相似狗換4萬賞金

    台中市一位張小姐養的博美狗被人抱走,張小姐急著找狗,當街下跪,3天來,張小姐接到許多電話跟簡訊,對方說知道小狗下落,但大多是詐騙集團,張小姐找狗心切,結果花了4萬多元得到一隻相似、但不是她的狗。
    2004/03/17 17:56
  • 救命恩「狗」失竊 主人下跪盼協尋

    台中市一位張小姐,她飼養5年的博美狗,日前被人抱走,大樓監視器拍到了小狗被抱走的過程,張小姐找狗,心急如焚,當街下跪,她說這隻狗曾經救她一命,如果找不回來,她也不想活了。
    2004/03/14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