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庭48歲生日…志玲秀事業獻祝福 2女神凍齡令人羨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1 12:18
張庭和林志玲同框,2人保養得宜,凍齡模樣令人稱羨。(圖/合成照,翻攝自微博)
張庭和林志玲同框,2人保養得宜,凍齡模樣令人稱羨。(圖/合成照,翻攝自微博)

藝人林瑞陽和張庭夫妻近年來事業轉戰大陸,並且經營TST品牌,20日正好成立4周年,這天正好也是張庭的48歲生日。當晚林瑞陽在南京舉辦慶祝晚會,不但找來吳宗憲主持,另外包括阿杜、曹格等人獻唱,今年更邀請到「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代言。林志玲穿著一身大紅禮服出席,並秀出「事業線」;會後張庭分享2人合照,凍齡模樣讓網友都稱羨不已。

林瑞陽(左一)幫愛妻張庭(右一)舉辦生日會。(圖/翻攝自微博)

張庭在今(21)日上午於微博發文並分享照片,當中她提到「在愛的包圍中過完620生日會,感謝林志玲妹妹帶來精采的演繹,被妳的美麗和智慧閃耀到;感謝吳宗憲大哥現場的妙語連珠的主持;林爸爸(林瑞陽)在結尾處帶來的大彩蛋好驚喜;謝謝每1位到場的朋友。」似乎對於昨晚的活動仍意猶未盡。

 

從照片中看到,林志玲穿著一席大紅色禮服出席晚會,雪白渾圓的美胸幾乎快要溢出,露出深邃的事業線;加上白皙的皮膚,整個人就像是白雪公主一般。身為老闆娘的張庭氣勢也不輸人,儘管2人都已年過40歲,但保養十分得宜,幾乎可說是凍齡,讓人看了既羨慕又忌妒。
儘管張庭已經48歲,但凍齡模樣讓人看不出真實年齡。(圖/翻攝自微博)

林瑞陽在舉辦生日會前,就送給張庭一隻白色博美狗,現在還加碼砸了17億人民幣(約新台幣80億元),在上海徐匯區買下TST總部大樓,事業版圖愈做愈大,據悉目前他們的身家就將近1500億台幣。林瑞陽甚至還親口證實,「每個月光發薪就13億元台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瑞陽#張庭#林志玲#吳宗憲#事業線#曹格#阿杜#凍齡#白雪公主#博美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90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