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南韓外食 結果共6筆

  • 韓外食物價漲翻天 上班族吃員工餐廳省錢

    南韓外食物價高漲,民眾想要自己煮不見得比較省錢,因為近期農產品也紛紛漲價,不少上班族為了節省開支,選擇在員工餐廳吃午餐,平均一餐台幣一百元有找。南韓超商和超市最近也推出平價炸雞,價格只要連鎖炸雞店的南韓外食物價高漲一半,吸引民眾排隊購買。
    2024/01/26 14:07
  • 憂福島核廢水排放 韓業者趁勢「恐怖行銷」

    日本排放福島核電廠廢水的消息傳出後,引發南韓民間對於水產品和海鹽的汙染恐慌,最近不少業者看準民眾心理,打出恐怖行銷手法,在販售廣告擺上福島廢水排放相關圖文,刺激民眾趕緊購買,除了食不安心,南韓外食價格也屢屢調漲,讓民眾餐飲費負擔越來越大。憂心日本排放福島核電廠廢水,南韓主婦採買水產品前考慮再三。
    2023/06/27 15:56
  • 外食漲翻!南韓三指標飲食破萬韓元 勞團喊加薪

    最近一到吃飯時間,南韓超商就擠滿人潮,除了上班族、學生,就連退休銀髮族也來搶便宜,5千元韓元以下、台幣100元有找的微波食品銷量成長五成。頂不住通膨壓力,南韓外食物價狂飆,代表性庶民美食「炸醬麵」,現在來到6361韓元一碗,將近台幣150元,五年漲幅高達27%!拌飯、冷麵、參雞湯三大指標性飲食,也都破萬韓元,等於吃一次就要台幣250元起跳。食衣住行育樂都漲價,唯獨薪水沒有跟上,南韓兩大勞團昨天(4日)召開記者會,喊話尹錫悅政府上調最低時薪。
    2023/04/05 20:00
  • 韓「小氣族」增加 買即期品、超市打折才下手

    南韓統計廳公布最新數據,2022年南韓外食價格上漲7.7%,創下30年來新高,八種最代表性的韓食料理,像是紫菜包飯、炸醬麵等全面漲價。為了省下飯錢,最近不少民眾故意等超市打折才下手,或是購買超商即期品,這樣的「小氣族群」正在增加。
    2023/01/06 14:53
  • 南韓通膨如骨牌效應 國民酒「燒酒」也喊漲

    下一任南韓總統要面臨的棘手問題之一,就是南韓的通貨膨脹,為了抑制通膨,南韓政府從上個月23日開始,調查12種主要連鎖餐飲品項價格,同時也指示公開南韓外送平台app的外送手續費,希望藉此讓民眾外食費用降低,不過餐飲業者也喊苦,他們不是為了漲價而漲價,是因為原物料物價上漲沒辦法,而最新漲價的品項是南韓燒酒,由於出廠價格調高,從超商到餐廳都跟著漲,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3/10 12:38
  • 南韓聚餐轟趴潮 桶啤.懶人料理包熱賣

    韓劇中常見聚餐喝酒場景,但這樣的情形在南韓社會中起了變化,因為過去一年外食費漲幅大增,冷麵、海苔卷,這樣的平民美食分別漲3%-8%,讓許多小資族吃不消,因此現在許多人改到家中聚餐,帶起一股轟趴商機,大容量啤酒銷售比去年同期增加超過10%,另外用來當下酒菜或主餐的懶人料理包,在過去一年市場規模成長兩倍,而這股趨勢還在持續擴大中。
    2019/07/22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