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醬油彰化立法院長劉姓保母便當薪資水準性侵空軍上士陳屍曬衣場2024韓劇陳緒鵬
  • 搜尋:

    卓榮泰 結果共674筆

  • 賴新人事布局轉向!「他」掌閣揆呼聲高 鄭文燦也入列

    準總統賴清德將於5月20日上任,其新任內閣名單引發關注。前行政院副院長、現總統府資政沈榮津和副院長鄭文燦都被點名,留任可能性頗大。此外,包括林佳龍、卓榮泰、鄭麗君和學者朱敬一等人,都被視為可能的閣揆候選人。
    2024/03/06 15:23
  • 遭爆喬綠白合!卓榮泰揭談3模式 黃珊珊:都是「聽」的角色

    綠白爆出「誰主動喬立法院長」羅生門,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4)日證實,自己在1月25日曾與民眾黨立委黃珊珊提過3種合作模式,都以前立法院長游錫堃續任為前提。黃珊珊也承認確實有此事,不過強調「我都是『聽』的角色」,沒提任何方案,更沒有所謂交換條件。
    2024/02/05 10:45
  • 曾說未介「國會選舉」 卓榮泰曝與黃珊珊談3事

    立法院長之爭落幕,綠白之間卻為了誰主動來電「喬人選」,而爭論不休。其中被點名,曾在立法院長投票前,跟民眾黨立委黃珊珊通電話討論的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4)傍晚,也在臉書上證實,他曾與黃珊珊提過3種合作模式,但都是以游錫堃續任立法院長為前提。隨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就反擊,卓榮泰之前明明說自己沒介入國會選舉,難道不是「公然說謊」。
    2024/02/04 23:15
  • 喬國會涉「爭閣揆」? 黃國昌:林佳龍背叛游錫堃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雖然結束了,卻牽扯出喬國會龍頭的羅生門。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天指控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為了鋪閣揆之路介入喬選舉。對次,林佳龍反嗆,黃國昌所指控的陰謀論完全偏離事實。
    2024/02/03 18:17
  • 喬綠白合 三方牽線扯出林佳龍、卓榮泰

    綠白的立院龍龍選舉戰火,牽扯出越來越多中間人,其中至少有三條線,一是關鍵人醫界老師陳永興、一是自稱代表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的民間企業董座、還有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
    2024/02/03 15:17
  • 誰喬?民眾黨爆「2說客」身分 卓榮泰也來談

    綠白電話門,2/2晚間民眾黨再召開記者會,還原關鍵的1/31當天,是有2名中間人到柯文哲辦公室拜訪,表達綠營方面想聯繫,直接曝光兩位中間人身分,民進黨則回應不管黨中央還是黨團,事先都不知情。
    2024/02/02 23:14
  • 綠白喬龍頭鬧翻!卓榮泰認「有見黃珊珊」 民進黨聲稱不知情

    儘管立法院長選舉已於昨(1)日落幕,但民進黨、民眾黨雙方卻在今(2)日因「喬龍頭」一事引發論戰。對此,被質疑是綠白合作「中間人」的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坦承,他的確有在選前與立委黃珊珊碰面,但雙方當時皆是以「游錫堃當院長」進行討論。另外,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也稱黨團並不知情「中間人」一事。
    2024/02/02 20:33
  • 與賴清德情同兄妹!「女性前官員」有望任閣揆 林佳龍爆出局了

    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當選第16任總統,將於520走馬上任,內閣人事布局受到外界高度關注,尤其行政院長一職,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前文化部長鄭麗君、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以及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等,都是呼聲極高的可能人選。時隔16年重返國會的立委當選人王世堅斷言,新閣揆會由鄭麗君出線,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從選舉期間,她和賴清德之間的互動看出端倪。
    2024/01/28 10:47
  • 接任閣揆? 林佳龍:賴會組成最好執政團隊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未來閣揆人選是誰?似乎各方有動作,包含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都被點名,林佳龍今天回應尊重賴清德的決定,不過坦言有和賴清德聊選後政局,沒有提到人事。
    2024/01/26 15:17
  • 立法院長支持誰? 柯文哲曝28日做最後決定

    要為民進黨鞏固立法院長寶座,先前傳出,被黨主席賴清德賦予協調任務的前主席卓榮泰重申,誰來當立法院長,應該以適任為主、黨籍其次,似乎在向民眾黨招手。不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仍呼籲,希望藍綠能夠回應改革訴求,更透露一週後的28日,會做最後決定。
    2024/01/21 19:21
  • 有雜音?才拋「小黨任議長」 游錫堃:操盤不在我

    國會正副院長改選在即,立法院長游錫堃先前表示,由小黨來擔任國會行政的工作,這是有可能的,而且「小黨擔任議長」是民主政治常態,被解讀綠白合有可能。對此,前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國會自主,黨部不會直接介入,至於誰來當院長,應該以適任為主,黨籍另外一回事。
    2024/01/21 13:06
  • 賴清德閣揆會是誰?綠營4大咖呼聲高 沈富雄點「這2人」最會喬

    民進黨賴清德當選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最備受矚目的,莫過於新閣揆名單。儘管不少人呼聲很高,前立委沈富雄仍堅持點名另兩人,只見其中一人最會喬、另一人則從不交惡,對賴清德來說才是最佳閣揆人選。
    2024/01/15 20:48
  • 催基本盤!全台「信賴之友會」總動員站路口

    選舉倒數衝刺,藍綠兩黨"催基本盤"較勁,民進黨宣布將在明(3日)天,發起全國22縣市站路口行動,賴清德競總總督導卓榮泰,也號召全台信賴之友會總動員。
    2024/01/02 22:45
  • 信賴金融群組曝光 王鴻薇:卓榮泰主導

    公股銀行高層遭控成了賴清德網軍!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出示,聲稱是前合庫投信董座林柏裕八月面試大學生音檔,竟然要求面試者協助賴清德,爭取20至29歲支持者,並協助成立臉書社團等,而且還有銀行高層組成的「信賴金融」群組,主導者正是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目的就是為賴清德拉票,但卓榮泰三點聲明駁斥,並強調這是自發性群組。
    2023/12/25 14:02
  • 被爆坐鎮公股銀行群組「養網軍輔選」 卓榮泰怒駁:胡亂指控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5)召開記者會,揭露賴清德競選總部全國總督導卓榮泰,坐鎮公股銀行群組「信賴金融」,支持民進黨相關選舉活動,痛批選舉手段簡直「無恥」,把國家資源跟公股銀行拿來打選戰,公股銀行是民進黨提款機嗎?對此,卓榮泰發出三點聲明澄清,呼籲王鴻薇不要因為選情危險,胡亂指控,請回歸選舉正道,接受選民檢驗。
    2023/12/25 11:25
  • 美學者籲凍結台獨黨綱 他點賴清德「4字稱號」:做不到!

    美國重量級智庫學者昨(11月30日)撰文,呼籲民進黨考慮凍結台獨黨綱;民進黨全國競選總部總督導卓榮泰今(1)日回應,1999年《台灣前途決議文》已清楚表態,台灣就是主權獨立國家,國名叫中華民國,「這個是務實的態度」。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4字稱號」,並認為「他做不到」。
    2023/12/01 18:44
  • 美學者建議賴勝選應凍結台獨黨綱 賴競總:台灣前途決議文已宣示

    ​​​​​​​美國三位重量級學者聯名刊文建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若當選,應考慮凍結台獨黨綱,讓維持現狀承諾更有分量和可信。對此,賴清德未回應,但競總總督導卓榮泰表示,「台灣前途決議文」已清楚告訴全世界,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名字叫做中華民國。
    2023/12/01 13:46
  • 大洛杉磯「信賴台灣之友會」餐會 蔡英文胞姊到場支持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辦公室今天表示,「大洛杉磯信賴台灣之友會」21日舉辦募款餐會,總統蔡英文的四姊蔡瀛如也到場支持,即使洛杉磯地區碰上颶風侵襲,仍有超過600名支持者到場力挺,展現挺台灣的團結氣勢。
    2023/08/21 22:50
  • 赴美向僑胞推薦賴清德 卓榮泰爆:每周「做這事」不會讓人失望

    北加州「信賴台灣後援會」18日舉行授旗誓師大會,有超過百位旅居北加州的僑胞前來力挺,表達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支持。代表賴清德飛抵美西授旗的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賴清德相當認真,每星期會用一天的時間思考國家藍圖,相信賴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則說,賴清德是最具台灣意識的總統參選人,希望旅居美國的大家返台投票,共同守護自由民主。
    2023/07/19 17:28
  • 賴清德美東之友會成立 「半導體女王」蘇姿丰父親現身挺

    「信賴台灣之友會」海外分會陸續成立,上週末於紐澤西舉辦美東分會成立大會,由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領銜出席,其中,「半導體女王」、超微執行長蘇姿丰父親蘇春槐現身力挺,我國外交官張超英的外孫司凱文也與會,並盛讚賴清德是最好的總統人選;此外,成立大會尾聲也有募款拍賣會,賴清德半身雕像以6000美元拍出,現場氣氛相當熱烈。
    2023/07/17 15:24
  • 卓榮泰代賴清德跑遍東南亞 僑胞熱情狂問國內政壇動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來在各縣市啟動「百工百業後援會」成立大會,「信賴台灣之友會」海外分會也於世界各地相繼成立。繼大馬、寮國後,印尼「信賴台灣之友會」今(29)日於該國首都雅加達舉行成立大會,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代表賴清德出席,親自向大家致謝。綠營人士表示,海外僑胞的熱情讓人感動,大家紛紛探討國內議題,就連募款小物都成為熱門話題;卓榮泰預計明日轉往越南出席「信賴之友會」成立,也將在7月赴美,期盼凝聚更多海外力量返鄉投票。
    2023/06/29 19:19
  • 搶攻東南亞!大馬、寮國信賴之友會成立 卓榮泰代賴清德拜票

    力挺副總統賴清德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的「信賴台灣之友會」各縣市分會陸續成立,明日新北市分會將壓軸登場,此外海外成立大會也陸續舉行,繼上週菲律賓與科羅拉多州分會成立之後,馬來西亞及寮國分會也於今(24)日正式成立,現場出席的僑胞與台商相當踴躍且熱情,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代表賴清德出席大會,他表示,明年大選是台灣命運的關鍵,期盼大家延續本土政權與總統蔡英文的執政價值,相挺賴清德,向國際社會傳達,「台灣會永遠站在民主陣營的一邊」。
    2023/06/24 19:56
  • 到日本拔樁?柯文哲抵東京 首站見「賴清德顧問」高喊凍蒜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4)日以「總統參選人」身份,展開為期5天的訪日行程,首站來到東京媽祖廟參拜,東京媽祖廟董事詹德薰親自接待,且詹德薰也於現場大喊「柯文哲凍蒜」。不過,詹德薰4月曾接受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頒發「信賴台灣之友會」顧問聘書,身兼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顧問,此次與柯的互動,被外界視為「拔樁成功」。被問及支持柯或賴?詹德薰笑說,「這太敏感」。至於要不要當面邀請詹德薰當顧問?柯文哲說,「這是一定要的,因為他跟立委邱臣遠是世交」。
    2023/06/04 15:26
  • 侯友宜「阿給」念成「阿ㄐㄧˇ」 綠營酸不熟新北有夠混

    新北市淡江大學大眾傳播學系昨日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演說,不過其在提及淡水三寶「阿給、魚酥、鐵蛋」時,卻把阿給念成阿「ㄐㄧˇ」,讓眾人議論紛紛。對此,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大酸,怎麼侯友宜在新北市政府十多年沒到過淡水?參選淡水立委的何博文也說,自己的寶貝狗小名叫「阿吉」,現在才知道,原來自己的寶貝狗是淡水名產。
    2023/05/27 13:26
  • 卓榮泰、陳時中陪同掃街 李俊俋:對選情充滿信心

    嘉義市長選舉18日投票,選戰進入倒數,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李俊俋今天與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到傳統市場掃街拜票,並和前衛福部長陳時中車隊掃街;李俊俋說,對選情充滿信心。
    2022/12/11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