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北投天母 結果共7筆

  • 住台北民生社區超自信? 他們點「這些優勢」:不輸天母!

    一名男子昨(6)日在論壇發文表示,台北市民生社區坐落於松山區,原PO稱,「住在民生社區的人,都會直接嗆出我住民生社區」,也不解為何台北人幾乎都知道民生社區是哪,這讓原PO好奇,是不是民生社比北投天母還要厲害?貼文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直指民生社區這幾項優勢,並不見得比天母差。
    2023/09/07 18:56
  • 蔡壁如站台李婉鈺 轟吳思瑤「恩將仇報」

    李婉鈺代表一邊一國參選台北北投天母立委,競選總部成立還邀請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蔡壁如跟高虹安站台,李婉鈺不諱言就是衝著民進黨新潮流而來,而蔡壁如也說,2016年柯文哲六度幫吳思瑤輔選,不懂為何2018年吳思瑤把柯文哲罵這麼慘。
    2019/11/24 14:07
  • 學姊不選立委! 柯網羅女力社群CEO碰壁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找上女力社群網站創辦人張瑋軒擔任不分區,消息曝光後引發網路論戰,網友批評她提倡性平,卻跟歧視女性的柯文哲站一起,讓張瑋軒發聲明說沒有要當民眾黨的不分區,至於學姐黃瀞瑩,則確定不會選北投天母立委。
    2019/09/25 13:45
  • 學姊不選換人? 柯推PTT名人「Z9」戰板橋

    柯文哲的民眾黨將在22日公布第一波立委名單,但不會有台北市北投天母選區,因為「學姊」黃瀞瑩還沒決定參選,傳出柯文哲也徵詢前台北市議員「呂瀅瀅」有沒有意願,至於新北板橋,則推出秘密武器,批踢踢表特版名人「Z9」,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2019/09/19 20:22
  • 北投天母戰況亂! 憂學姊不選傳柯啟腹案

    台北市北投天母是立委選戰的一級戰區,傳出柯文哲在這個地區規畫可能有變,柯文哲本來打算推「學姊」黃瀞瑩參選,又擔心黃瀞瑩不選,讓柯文哲啟動B計劃找其他人選,傳出台北市議員陳建銘,跟曾選過士林北投市議員的劉仕傑,都是徵詢對象。
    2019/09/16 20:36
  • 死亡之組!「學姊」9月赴北投跑選舉熱身

    台北市北投天母立委選戰將會更激烈,因為「學姊」黃瀞瑩即將到北投天母跑攤拚選舉,趁著九月跟十月先熱身,也讓這一區的立委選戰更有可看性,因為除了黃瀞瑩,李婉鈺也來勢洶洶,選將們都說樂於見到黃瀞瑩加入,對自己都很有信心。
    2019/08/26 20:15
  • 姊的復仇?李婉鈺擬參選北投 迎戰吳思瑤

    難道是上演復仇記?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去年敗給立委吳思瑤的子弟兵戴瑋姍後,最近無預警宣布要參戰台北市第一選區的立委,就這麼巧,這區的現任立委就是吳思瑤,李婉鈺強調,是受到地方人士不斷勸進,加上自己是文化大學的校友,對北投天母這一區,特別有感情,吳思瑤不留情回嗆,文化大學根本不在這個選區!
    2019/07/06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