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北京馬拉松 結果共12筆

  • 北京馬拉松爆假跑 非洲選手疑放水讓陸奪冠

    北京馬拉松賽爆出假跑爭議。原本領先的3名非洲選手,最後衝刺階段,除了疑似放慢速度,還出現不斷回頭揮手,示意落後的大陸選手趕緊往前。在大陸選手最終奪冠之後,大量網友投訴比賽造假,官方宣布展開調查。
    2024/04/16 12:14
  • 大陸國旅持續發力 北京馬拉松帶動城市觀光

    今年前三季,大陸境內旅遊人次突破36億,民航正式進入冬春航季,其中國際航班也將恢復至疫情前七成,境內外旅遊復甦加速;北京馬拉松上周日在霧霾中開跑,有3萬人參與,帶動一波賽事經濟,賽程線路上的餐廳、住宿生意都受到拉動。
    2023/10/30 19:58
  • 鬆綁?清零?京港大型運動賽事回歸 港股周一大漲

    在剛剛過去的周末,從中國大陸到香港,多場大型運動賽事陸續登場。包括停辦兩年的北京馬拉松重新起跑,「香港國際七人橄欖球賽」更是相隔3年多首度回歸。參加馬拉松比賽的選手,以及在球場上觀賞比賽的球迷,都可以暫時告別口罩,這個景象似乎告訴外界,中國大陸與香港的防疫措施有機會鬆動。中港股市因此上揚,港股周一更大漲4百多點。然而,中國大陸境內疫情卻同時飛速增溫,周一通報的新增病例突破5千例,創半年新高。官方再度公開宣示,堅持動態清零。而這波疫情的重災區就是廣東省,對於週二,也就是明天將登場的廣東珠海航展,可能因此蒙上陰影。
    2022/11/07 19:54
  • 北京馬拉松停賽2年開跑 祭最嚴報名要求

    大陸最高規格馬拉松賽事之一「北京馬拉松」,因為疫情停辦兩屆後,今天(11/6)開跑。3萬名參賽選手,天都還沒亮就到起點天安門廣場熱身。在官方堅持清零政策下,賽事要求選手必須14天內沒有境外旅居史,並且提供24小時內PCR陰性報告才能出賽。
    2022/11/06 14:08
  • 大陸單日新增破4千例 北京周日辦馬拉松

    大陸疫情沒有因為堅持清零,而出現好轉,3號單日新增感染數突破4千例,再攀升,其中本土佔了3871例;內蒙古通報數最多,接著是廣東,廣東廣州的疫情,官方稱仍處於高位波動;而河南鄭州富士康,官方報告廠區防疫狀況,指企業生產基本正常,在富士康祭出4倍補貼金下,有員工表示這金額是前所未有,與其返鄉隔離,不如留下。
    2022/11/04 19:57
  • 動態清零擾亂經濟 世銀將陸GDP增長預測砍至2.8%

    因為防疫停辦2年的北京馬拉松,今年11月6日恢復舉行,有些大陸網友樂觀看待,認為這代表防疫政策可能會趨向開放。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北京馬拉松將在11月6日舉行,據組委會規定,參賽規模限制3萬人,只設馬拉松項目,並且起跑後不必戴口罩。有網友樂觀看待,認為整體防疫政策邁向開放。」
    2022/10/05 15:57
  • 疫情短短7天急擴散11省! 大陸「十一」傳播鏈浮現

    大陸十一連假,跨省出遊的旅行團,又成了病毒傳播鏈,疫情在短短七天內,迅速擴散到11個省分。十月底舉行的北京馬拉松,已經宣布延期。11月北京還有一個重頭戲「六中全會」,還有明年要舉辦冬奧。對大陸來講,控制住疫情,成為首要之務。除了內蒙古緊急封城外,北京等5地也啟動熔斷機制,要全力擋下病毒。
    2021/10/25 22:48
  • 大陸旅行團疫情再擴! 涉11省.內蒙古萬遊客滯留

    大陸本土疫情持續延燒,旅行團關聯病例還在增加中,目前擴及11個省,北京豐台、昌平和海淀區都有確診,北京有病例都出現發燒症狀了,還約人打麻將造成5人感染,現在北京升級人流控管,執行非必要不進京、不返京;另外,疫情發燒地甘肅,則關停省內所有景區,內蒙古額濟納旗則有過萬名遊客被要求滯留當地檢疫。
    2021/10/25 20:00
  • 大陸體育消費「動」起來 2025目標5兆RMB

    2025年大陸要力爭體育產業規模達人民幣五兆,政策促進體育消費,全民運動熱潮興起,比方說從下至上推廣運動,從校園做起要求每位學生至少熟練一項運動技能;還有鼓勵建設體育場館、舉辦賽事,以馬拉松賽來說,官方目標2020年全大陸800人以上參賽規模的馬拉松賽要達到1900場。今年11月3日要舉行的北京馬拉松賽,限定三萬人參加,但報名人數卻突破16萬人,想跑還要運氣,透過系統抽籤,中籤率僅18%。
    2019/09/19 19:55
  • 偷伸鹹豬手摸正妹胸部 馬拉松「淫」家竟辯:頂多不跑了

    北京馬拉松16日舉行比賽,但卻有一名跑者疑似伸出狼爪,偷摸路邊啦啦隊女生的胸部,之後還滿臉笑容揚長而去,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撻伐,該名跑者也被網友被肉搜出來,不過他堅稱「只是擊掌沒有擊到」,甚至還說「最多不跑馬了!」令網友相當傻眼。
    2018/09/17 20:55
  • 北京重汙染 高速封路車停開、馬拉松照跑

    國際矚目大戲APEC亞太經合會即將在大陸北京登場,但最近幾天空氣汙染狀況卻非常嚴重,已經惡化到能見度太差,必須封閉許多高速公路,不過很意外的是,車都已經不能開的情況,星期天舉辦的北京馬拉松卻吸引爆量人潮,不少人戴口罩長跑,而且人還多到需要抽籤。
    2014/10/20 20:57
  • 別在城牆尿尿!北京馬拉松 頒如廁「攻略」

    馬拉松路跑,最近兩年快速風靡大陸各地,今天上午,在北京舉行的國際馬拉松比賽,多達3萬個名額,竟然還要抽籤,才能參加,中籤率只有14%,不過也因為去年北京馬拉松,由於廁所太少,竟然有許多選手,公然在紫禁城的紅牆外尿尿,今年主辦單位可是為了選手的內急問題,下足了功夫。
    2014/10/19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