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加長 結果共248筆

  • 零股也可領!宏達電16萬股東快看 紀念品「進化版抗UV機能帽」

    宏達電今年股東會將於6月20日舉行,今(25)日公布今年股東會紀念品為「HTC雙面抗UV機能帽PLUS」,雖然和去年一樣都是送帽子,宏達電強調,今年的帽子有更好的設計,除了一帽雙色,前後帽簷比去年加長,更能全方位抵抗紫外線。
    1天前
  • 全台餘震1200次!全民崩潰「何時結束?」 氣象署舉921揭徵兆

    4月3日花蓮地震之後餘震不斷,至今餘震已超過1,200起,到底餘震何時才會結束呢?臉書粉專「報地震 - 中央氣象署」今(24日)表示,依據過去921地震的經驗,餘震時間長達3個月,隨著時間的進展,間距會逐漸加長。
    1天前
  • 繞境進入下半場!奉天宮祝壽大典後開葷 大甲媽深夜回駕

    9天8夜的大甲媽繞境活動,8號下午進入到嘉義縣境內,但直到深夜12點前才駐駕到新港的奉天宮,不過一早廟前廣場,仍湧入約十萬信徒,參加長達兩個小時的祝壽大典,還好天空出現雲層,讓典禮順利完成,而當晚媽祖就要折返回駕,活動即將進入下半場。
    2024/04/09 22:12
  • 停不進!接孩併排遭連開罰單 家長怨:黃線太短

    接送小孩,卻被連續開多張罰單!有民眾反映,到新北市新莊一處補習班接送3歲小孩,想臨停黃線,但卻因為黃線太短,再加上有違停車卡住空間,導致有多位開車家長不得已,只能併排違停,因而被開罰單,補習班也透露,有和相關單位反映應該把黃線加長,交通局則說明,2年前就曾會勘,把紅線改黃線也加長,會再到現場查看,也請警方加強取締。
    2024/03/18 19:13
  • 法國部會試行週休三日 每週總工時不變實際效果恐不如預期

    法國總理艾塔爾昨天宣布,將要求各部會啟動每週4天工作制的實驗,然而他強調,是把5天工時濃縮成4天,換來週休3日。由於每日工時將加長,部分人士對效果抱懷疑態度。
    2024/02/01 09:36
  • 《家有囍事》張曼玉曾拒演「這一幕」 靠張國榮出馬才搞定

    曾在1992年上映的香港經典賀歲片《家有囍事》,上週在台推出4K數位修復加長版,掀起各界一陣討論。本作由導演高志森親自監督4K調色,影像畫面更加細緻鮮明,並還原了被修剪掉的橋段,包括常家三兄弟的火拚槍戰戲碼,都不容影迷錯過。
    2024/01/30 11:11
  • 張曼玉尺度大解放穿 「甜筒胸罩裝」外穿!畫面曝光 

    集結香港天王天后同台的賀歲電影《家有囍事4K數位修復加長版》,除了由黃百鳴、張國榮、周星馳詮釋「常家三兄弟」之外,另外三位女星吳君如、毛舜筠、張曼玉的表現更是不遑多讓。在片中熱愛電影的張曼玉,一度不肯穿上劇組準備給她的甜筒型胸罩戲服,還好經過張國榮私下勸說,才讓她同意穿上,呈現本片經典場面。
    2024/01/27 06:59
  • 女兒全程目睹!新竹父遭開山刀砍斷手指 她竟大喊:砍錯人

    新竹湖口鄉一名男子日前深夜帶女兒到超商吃宵夜,返家途中卻突然遭到多位不明人士持加長型的開山刀砍傷,甚至想致人於死地往頭部砍,所幸男子立即用手臂阻擋,但手小指仍被砍斷,大腿及腳底有切割傷,而當時一名年輕女子大喊「砍錯人了」,多名犯嫌才終於停手並逃離現場。
    2024/01/26 12:22
  • 周星馳「天價片酬」曝光 竟比張國榮貴3倍

    由「喜劇之王」周星馳主演的《家有囍事4K數位修復加長版》將於今年賀歲檔期上映。據悉,當年星爺片酬約200萬港幣(約新台幣783萬元),怎料他竟開出四倍的800萬港幣(約新台幣3132萬元)天價才願接演,加上電影即將開拍,出品人暨主演之一的黃百鳴只好答應。
    2024/01/18 17:21
  • 秋田必吃四大美食!正港「石頭」火鍋 邊用餐邊看舞技多重饗受

    位於日本東北的秋田縣以忠犬八公代表的秋田犬與自然風光聞名,除此之外,當地的美食也極富特色。像是「加長型麻糬」的烤米棒與米棒鍋,還有被稱為三大烏龍麵之一的「稻庭烏龍麵」,當然更不能錯過男鹿半島聲名遠播的「石燒鍋」,看滾燙的石頭碰撞海鮮,體驗新奇的桌邊秀饗宴,到底玩秋田必吃4大特色美食有哪些,一起來看吧!
    2024/01/07 22:59
  • 周星馳回來了!《家有囍事》搶攻賀歲檔 藏32年「刪減畫面」回歸

    衛視電影台向來時常播出港片,因策略調整已於去年12月31日關台,不少周星馳鐵粉哀嚎:「以後上哪看星爺?」幸好台灣觀眾睽違多年又能看到星爺出現在大銀幕上,由張國榮、黃百鳴、張曼玉、吳君如、毛舜筠等香港天王天后主演的正宗香港賀歲喜劇《家有囍事》,即將推出「4K數位修復加長版」,搶攻2024年賀歲檔。
    2024/01/03 07:00
  • 南韓攝理教惡狼教主鄭明析 性侵信徒檢方求處30年刑期

    由Netflix紀錄片披露,南韓新興宗教團體攝理教內部的黑暗內幕,引起該國眾多受害網友自白經歷,誇張程度震撼韓國社會輿論,也讓這名78歲的惡狼教主鄭明析(정명석)遭逮捕起訴。《韓聯社》(Yonhaps)報導,韓國檢察官向負責審理的大田法院,以觸犯強暴、強制猥褻等多項罪名,求處30年有期徒刑的重刑懲罰,外加長達20年全天候的電子腳鐐管制,就是要最大幅度防止他繼續侵害或接近受害人。
    2023/11/23 12:51
  • 英國首相岳父提高工時 印度比爾蓋茲籲年輕人:每週工作70小時

    富豪納拉亞納墨提(Narayana Murthy),是印度知名IT公司印孚瑟斯(Infosys Ltd.)創辦人之一,有「印度比爾蓋茲」、「印度IT之父」之稱,同時也是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的岳父。他近日指出,如果印度想成為全球經濟大國,年輕人就必須加長工時,每週至少需工作70小時。
    2023/10/31 16:55
  • 為何女性活較久?專家曝「5大原因」 男想延壽快做1件事

    國內外許多研究都指出,女性的平均壽命會比男性來得更高,但究竟造成此現象的原因為何?卻始終是個未知的謎團。對此,國外就有多名醫師在審視了女性的生理行為、飲食、情緒等多項因素後,點出他們與男性之間的不同,並推測出女性之所以比男性更加長壽的關鍵。
    2023/10/29 18:10
  • 李子森唱一半!「螢幕女友」杜忻恬衝上台 婆媽粉絲嗨瘋了

    李子森今(8)日起一連2天在台中Legacy開唱,首場嘉賓除邀來金曲歌王蕭煌奇,和他在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組成螢幕CP的杜忻恬也在尾聲登台,這回演出加長加量,2人穿起亮黃色情侶秀服對唱情歌〈心雨〉、〈今晚我要唱歌〉、〈給你們〉、〈甜甜甜〉、〈舊情也綿綿〉等歌曲,杜忻恬笑說很緊張,「每次合作組曲都會更動、有挑戰,很需要燒腦,很怕會毀了你的演唱會。」
    2023/07/08 18:04
  • 經濟艙也能摘米其林三星 華航、頤宮合作推芋頭鴨絲米粉

    中華航空今(19)日宣布與台灣唯一的米其林三星頤宮中餐廳合作,推出「高空三星私房食藝」機上餐點,自4月21日起於台灣出發的歐洲、美加長程航班登場,無論是商務艙、豪華經濟艙及經濟艙的所有旅客都有機會在雲端吃到。商務艙主餐提供頤宮人氣佳餚芋頭鴨絲米粉或蝦籽雲吞撈麵,豪經艙則是荷葉臘味蒸雞飯,經濟艙則是蔥薑滑雞煲飯。
    2023/04/19 15:24
  • 不甩離婚傳聞!木村拓哉回歸《教場0》 男神坂口憲二睽違9年演出

    木村大神將不可能化為可能!春季超強檔日劇《教場0》,將於4月11日起每週二由friDay影音獨家最速跟播,第1集更特別加長30分鐘,領銜主演的木村拓哉還透露:「原本覺得這部作品是不可能改編成連續劇的!」
    2023/03/31 20:14
  • 張若凡甩5公斤豪露事業線辣翻 男神搭訕竟無視傻眼回應了

    「催淚歌姬」張若凡昨(25)日在角落文創舉辦「等待被理解的人」演唱會,門票完售,張若凡放下心中大石,特別為了演唱會換上全新亮眼的淡藍髮色,搭配小露乳溝、秀小蠻腰加長腿的性感牛仔迷你裙造型,讓全場驚豔不已,她連唱18首歌曲,包括多首新專輯與經典人氣歌曲,更翻唱三大天后孫燕姿、梁靜茹、王心凌的高難度催淚歌曲,她真摯動人、細膩又富含力量的歌聲,讓現場歌迷陶醉不已。
    2023/03/26 17:16
  • 安可聲太猛!丁噹想上廁所被叫回舞台 粉絲幫擦汗超緊張

    丁噹日前帶著「當我們再一起」live house巡迴演唱會前進馬來西亞開唱,時隔5年回到大馬,粉絲熱情炸裂,除了票房完售,歌迷瘋狂喊安可,讓原訂近2個小時的演唱會,硬是加長再加長,她加碼清唱原本不在歌單內的11首歌,下台後正當她準備上廁所,歌迷安可聲不間斷,再度把她喚回,讓她從演唱會第1首〈夜貓〉開始唱。
    2023/03/21 15:17
  • 南韓推每周最長69hr工作制!勞工強烈反彈

    就在英國等地開始試行「每周工作四天」的制度之際,南韓也提出勞動改革,但卻是將每周法定工時,從52小時提高到最多69個小時,引發勞工強烈不滿,尤其是年經的MZ世代。勞工聯盟痛批南韓政府不顧勞工的健康,可能助長資方剝削;在輿論壓力下,總統尹錫悅態度軟化,指示勞動部門討論改善方案,承諾會傾聽年輕人的看法。但有意見認為,南韓出生率屢創新低,若工時加長,可能使生育率更加低迷。
    2023/03/15 19:55
  • 痔瘡犯了!女友白目1舉動 男瞬間軟腳罵髒話網全笑翻

    不少民眾有痔瘡問題,一旦它發作起來,常會讓人感到痛不欲生。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他這幾天因為長痔瘡導致臀部不時隱隱作痛,沒想到女友得知後超級白目,竟趁他撿東西時往他臀部重創,當下自己痛到軟腳跪地,不但痔瘡出血,還讓他氣到飆罵髒話,不料女友接下來更白目的舉動,讓網友全笑翻了。
    2023/02/21 05:40
  • 收假片單!《蜘蛛人:無家日》加長11分鐘彩蛋 《黑豹2》回味遺憾

    開工要收心,串流平台推出超強片單,讓觀眾追劇度過工作日,有電影《蜘蛛人:無家日》,集結「蜘蛛人」系列作品反派角色,破天荒讓歷代「蜘蛛人」同框掀話題,在串流平台上架,還比戲院多出11分鐘的「加長版」彩蛋,另一部票房大片《黑豹2:瓦干達萬歲》也即將上線,讓影迷期待萬分。
    2023/01/31 13:16
  • CNN:台退伍男對上戰場抗共無信心 「當砲兵會變砲灰」

    《CNN》報導,面對中國大陸演習日益激進,台灣政府宣布將於2024年恢復一年的義務役。然而,有多名退伍役男接受《CNN》採訪時,稱如果要使訓練更有成效,僅是加長時間遠遠不夠,他們形容義務役的經驗「過時、無聊、不切實際」。訓練內容缺乏巷戰戰略、或無人機等現代武器的訓練,且訓練的武器太過老舊。
    2023/01/21 11:49
  • 看「怪奇比莉」演唱會不用出國 台灣加量不加價

    葛萊美獎怪物新人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演唱會大電影來了!去年疫情反覆影響害你無緣出國聽,怪奇比莉的亞洲巡演也無法來台灣。不過威秀影城將推出一日限定的《Billie Eilish:Live at the O2》演唱會大電影,紀錄《Happier Than Ever The World Tour》這場巡迴,且是電影院加長版本,多了6首歌加料不加價。
    2023/01/13 16:31
  • 五門Jimny將於5月上市!尚未公布售價 引車迷期待

    備受全球車迷期待的Suzuki Jimny五門版,終於在印度舉辦的「Auto Expo 2023」博覽會上進行全球首演,雖然車頭造型與原本的三門車型相同,但車長加長配上後車門,使後座進出更便利且增添空間機能性,加上動力單元再強化,相信很快就會被搶訂一空,子公司Maruti Suzuki預計將於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
    2023/01/13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