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加濕器殺菌劑 結果共3筆

  • 南韓「加濕器殺菌劑」毒害百萬人!翻拍電影警醒世人 

    南韓春天氣候乾燥,民眾慣用「加濕器」,而加濕器「殺菌劑」問世,號稱加入水箱中,可避免細菌滋生;消費者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將化學物質PHMG「直接吸入」體內,造成肺部永久損傷。2011年,南韓爆發「加濕器殺菌劑毒害事件」,通過國家安全認證的殺菌劑,讓百萬人接連罹患肺部疾病,推估有2萬人因此身亡,而且死亡人數至今還在增加當中。受害的市井小民對抗企業巨頭,賠償官司打了11年,還是有人求助無門,這個震撼南韓的事件,如今搬上大銀幕,片商還直接將電影帶進南韓國會放映,希望能警醒世人不再重蹈覆轍。
    2022/05/06 19:53
  • 加濕器殺菌劑釀百死! 16歲少女脫髮全身病難求償 

    南韓氣候乾燥,許多人家中都購入加濕器,調節室內濕度,不過,2011年卻爆出導致逾百人喪命,震驚全國。時隔8年,仍有受害者飽受折磨。韓媒報導,一名現年16歲少女惠琳(化名)自幼嚴重掉髮,少女父母及妹妹也有許多病症,懷疑是加濕器殺菌劑所致,卻無法證明直接關係,求償困難。
    2019/12/25 23:22
  • 毒殺菌劑恐致死產畸胎 韓SK化學爆醜聞

    南韓問題加濕器殺菌劑醜聞如滾雪球,從問題爆發以來,已經危害約1300人,現在發現不只會引發肺病,還可能對孕婦胎兒造成致命傷害;南韓研究團隊發現,受孕的老鼠吸入濃度越高的問題殺菌劑,產下死胎和畸形胎兒的機率大增,讓很多人都怕怕的,而這些有問題的成分,由南韓SK集團旗下的SK化學製造,已經在市面上流通2百萬個。
    2018/10/29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