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別名 結果共51筆

  • 「御用黑幫王」驟逝!陳狄克享壽76歲 昔日改行開計程車養家

    TVB一代綠葉王,有「御用黑幫王」之稱的陳狄克於上週五(3月15日)因病離世,今日「東家」無綫(TVB)亦發信表示深表惋惜。陳狄克原名陳均榕,亦有別名「陳承國、陳軍戎」之稱,陳狄克由於1967年開始習武,其後在片場遇上著名武打明星劉家良後遭提攜跟隨劉家班及唐佳工作。1973年陳狄克進入麗的電視擔任武指,並受邀於劇集《中國殺人王》出演並第一次,亦是人生中唯一一次男主角。
    2024/03/18 17:26
  • 今送神日!清屯大掃除「1禁忌」別碰 做錯霉運當頭

    今(3日)為農曆12月24日,也就是俗稱的「送神日」,又稱「清屯」。祭拜的神為「灶神」,也有「司命真君」、「灶君」、「灶王爺」等別名。
    2024/02/03 10:25
  • 日本奇蹟雙胞胎姐妹暴紅 妹妹悄來台!合影西門町逆天胴體網暈爛

    近期日本一對雙胞胎姐妹憑美照在網路上爆紅,宛如洋娃娃的精緻五官輪廓,更令人嘖嘖稱奇。而兩人的身分也在近日被起底,分別名為森風花(森ふう花)與柊琪琪(柊きき),並以地下女團身分出道。妹妹柊琪琪在日前曾來握台灣旅遊,還分享了一系列西門町的照片。
    2024/02/01 13:24
  • 「魔芋爽」是蒟蒻零食? 醫見成分表驚:完全不敢吃

    隨著中國食品大舉入侵,中小學生之間開始流行起一款名為「魔芋爽」的涮嘴零食,其火紅程度甚至就連好市多也進口販售。但腎臟科醫師王介立卻指出,該零食雖名為「魔芋(蒟蒻的別名)」,但細看成分表便會發現,裡面完全沒有魔芋成分,取而代之的是一大堆添加物,還是一款超高脂、超高鈉,且「極度不健康」的食品,讓他看了完全不敢吃。
    2023/12/04 16:38
  • 美緊急停用兩款眼藥水!真菌汙染恐傷視力 亞馬遜都買得到

    又有眼藥水出包被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勒令停用,綜合美媒報導,美國食藥局最新聲明中,鄭重提醒消費者注意市面上兩款眼藥水,分別名為「Dr. Berne’s MSM Drops 5% Solution」和「LightEyez MSM Eye Drops-Eye Repair」,兩者因為被通報內部添加違法化學物質,以及有真菌汙染的案例,一旦使用滴入眼睛,恐怕引起眼部傷害,甚至有生命危險的可能,緊急呼籲民眾停止使用,這兩款眼藥水,在亞馬遜等網路電商通路都能買到。
    2023/08/24 12:34
  • 淡菜不是菜!營養價值「不輸深海魚」 改善貧血還能增肌減脂

    法式餐廳的常客「淡菜」,有個別名叫做「貽貝」,富含DHA及EPA,不只料理方式非常方便,還有許多功效,營養價值完全不輸深海魚。
    2023/04/28 05:00
  • 孫女調皮!觀音菩薩變「鹹蛋超人」 阿嬤拜1個月才知氣瘋

    大陸一名調皮孫女捉弄虔誠拜佛的阿嬤,竟將家中觀音菩薩畫像,換成動漫《超人力霸王》的主角「鹹蛋超人」(別名「奧特曼」),沒想到阿嬤拜了一個月都沒發現,最後孫女自首,阿嬤氣到狂罵,影片曝光讓許多網友笑翻。
    2023/03/27 09:32
  • 曾供毒朱智勳!男星「平安夜過世」享年40歲 友悲曝:脾臟破裂

    2001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韓國男星藝學英(別名芮學永,音譯),憑著188公分的高大身材及一張俊秀臉蛋,曾和當今韓流男神孔劉及姜棟元齊名。然而藝學英2009年驚爆與《與神同行》朱智勳吸食大麻遭判刑,星途全毀,其後復出又因酒駕淡出。昨(27)日助理證實藝學英已於24日過世,享年40歲。
    2022/12/28 10:42
  • 馬斯克晉升7寶爸!與前女友秘迎千金「Exa Dark Sideræl」

    特斯拉執行長、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與加拿大歌手格萊姆斯(Grimes)繼2020年將兒子取名為「X Æ A-Xii」後,如今又爆出兩人透過代理孕母迎來千金,而且也有個特別名字「Exa Dark Sideræl」。但各家新聞一出,格萊姆斯今(11日)卻發文稱,兩人「又」分手了。
    2022/03/11 18:40
  • 冬奧/ 鋼架雪車挑戰選手勇氣 專注面對高速爭取佳績

    鋼架雪車是在傳統雪車的基礎上,延伸出來的一種運動項目。由於雪車的造型類似於人體的骨架,所以也被稱為「骨架雪車」;另外,因為參賽選手是趴在雪車上,以頭朝前腳在後的方式在賽道上滑行,因此,又有「俯式雪橇」的別名。
    2022/02/02 09:00
  • 李靚蕾已留情面!飯店員工「細節還沒爆」:王力宏有別名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指控私生活淫亂,約炮、召妓樣樣來,超渣黑暗面讓他形象瞬間全毀,對此王力宏疑似想平息風波,在昨(18)日火速從大陸返台,目前正在隔離中,不過有一名自稱曾是五星級飯店員工的網友爆料,李靚蕾其實已經手下留情,還有更多細節還沒爆。
    2021/12/19 11:22
  • 「銀色之州」回來了!賭城挺過疫情遊客回籠

    美國內華達州有銀色之州的別名,在新冠疫情封城期間,少了國際觀光客,經濟受創慘重,如今隨著疫情趨緩,觀光逐漸回溫,其中指標性的賭城拉斯維加斯,今年前9個月迎來近2300萬名遊客,接近疫情之前年度觀光人數的一半。
    2021/12/13 16:00
  • 小改款Jaguar E-Pace台灣發表 搭載48V輕油電售價206萬起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於9/29發表小改款E-Pace,這款車有著Baby Jaguar的別名,以緊湊的車身尺碼帶來良好空間機能,相當適合在都會區遊走。這次Jaguar Land Rover Taiwan一次導入兩款車型,包含P200 R-Dynamic S與P250 R-Dynamic SE,建議售價分別為206萬元以及225萬元。
    2021/09/29 17:35
  • 東奧25公尺手槍 田家榛、吳佳穎挺進決賽拚首面獎牌

    東京奧運射擊項目女子25公尺手槍,台灣好手「證件妹」吳佳穎及田家榛今天進行第2天資格賽,最後田家榛、吳佳穎分別名列第5、7名,挺進下午的決賽,力拚射擊首面獎牌。
    2021/07/30 11:19
  • 你不知道的北韓!國營動畫製作細膩高水準

    一向給人封閉印象的北韓,其實是亞洲的動畫大國,北韓國父金日成在1957年,下令成立「北韓科學教育動畫工作室」,簡稱SEK,別名426動畫工作室,不僅自製北韓國產動畫片,也替國外代工。動畫角色從髮絲到皮膚細緻度都很講究,本身也是動畫迷的領導人金正恩,特別下令重點發展,業界稱讚北韓動畫製作水準堪比日本。
    2021/06/10 14:10
  • 宮崎駿「天空之城」原型 義大利古城申遺救觀光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作品「天空之城」,是以一個義大利古城「白露里治奧」為靈感,這個千年古城建立在火成岩上,多年來不斷受到風化侵蝕,被列入100座瀕臨消失的遺跡名單,因此也有個別名叫做「垂死之城」,「白露里治奧」原本靠著門票收入,用來維護古城,但疫情之後觀光客銳減,如今他們打算向聯合國申遺,希望藉此喚起世人關注。
    2021/04/12 15:23
  • 果中聖品「柿子」營養豐富 煲湯可養生潤肺

    每年「霜降」一過,大約在9月、10月的時候,新竹都會刮起「九降風」,所以新竹的別名又叫「風城」。而新埔一帶正好是盛產柿子最主要的地區,在九降風吹襲過後,滿山頭的青蔥翠綠轉眼間被一顆顆金黃色的柿子點亮,新埔的丘陵地上就像詩中所描繪的意境——「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一樣,充滿了浪漫的氛圍與美好的想像。
    2020/11/16 09:37
  • 美式賣場保全稱「現行犯」可逮 阻男離開

    在美式賣場,阻擋陳先生的三名男子,根據我們了解,其中穿藍衣服的,是賣場保全人員,而我們的記者,實際重回賣場,發現在出口處,有三名清查消費者購買商品的工作人員,不只身上有名牌,也穿上紅色背心,負責補貨的人員,沒穿背心,身上也有別名牌,不過到底賣場怎麼規範,公關不願意說明。
    2019/04/16 19:55
  • 超丟臉!2台男散布影片 名列FBI全球百大「戀童榜」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長期監控全球散布兒童色情內容最多、流量最高的100人名單。其中居住在新北市的何姓、溫姓男子竟分別名列30、33名,遭網友怒斥「根本台灣之恥」。經警方調查,2人分別持有588、1385個檔案,容量合計高達20TB,因違法事證明確,將2人起訴。
    2018/10/21 13:29
  • 登革熱冷知識 白線斑蚊別名竟是ATM

    新北市登革熱群聚感染持續蔓延,疫情主要白線斑蚊傳播。蚊子專家徐爾烈表示,白線斑蚊較兇猛,常在同一人身上吸到飽才離開,和它的英文簡稱ATM(即提款機)相呼應。
    2018/08/07 17:16
  • iPhone傳今年推新3款 2款尺寸有眉目

    蘋果今年iPhone新品尺寸傳有眉目。外媒推測,今年iPhone新品可能分別名為iPhone X Plus、iPhone 9及iPhone 9 Plus。其中6.5吋OLED版和6.1吋iPhone尺寸浮出檯面。
    2018/06/04 10:07
  • 止痛藥讓他變同性戀? 23歲男甩女友改戀男人

    止痛藥會改變性向?英國一名23歲男子聲稱,自己服用止痛藥普加巴林(Pregabalin,別名Lyrica)後,竟然因此「轉性」,導致他突然對女性不感興趣,甚至還甩了女友,成為一名男同性戀者。
    2018/04/18 08:39
  • 師生做決定! 中山大學蔣孫銅像去留公投

    中山大學校內圖書館前的蔣中正與孫中山銅像,去留爭議不斷!現在校方決議,從14日開始舉辦為期4天的公投,要讓師生自己決定銅像去留,不過中山大學的英文名叫National Sun Yat-sen University,就是孫中山的別名孫逸仙,這回去蔣銅像牽連到以孫中山命名的中山大學,蔣孫銅像的未來,校方將於20日開記者會對外正式公布。
    2018/04/14 18:18
  • 洛神花正值花開時節 「紅寶石」關渡平原盛開

    洛神花別名「紅寶石」,用其所製成的果醬、蜜餞是台東名產。其實,台北市關渡平原也有種洛神花,現正值花開時節,歡迎民眾把握花季前往觀賞。
    2018/01/02 14:19
  • 心有「魚」而力不足!大冠鷲捕食反被拉入水

    別名「蛇鷹」的大冠鷲,通常以蛇類、爬蟲類為食,也會捕食鳥類與鼠類,出沒在平地到數百公尺高的低海拔山區。臉書臉書「野生動物急救站」在1日下午貼出一張照片,一隻大冠鷲因為捕魚而落水成為「落湯雞」,底下有網友搞笑留言,這就是「心有『魚』而力不足啊!」
    2017/11/01 2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