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內森 結果共7筆

  • 暑假商機!「吉卜力展」手稿真跡 飯店造森林房

    講到日本動畫電影,少不了吉卜力!首度跨海展覽就在台灣,能看到動畫大師高畑勲超過2千件真跡手稿,還有創作靈感作品,還規劃吉卜力主題商店,另外安藤忠雄也首度來台辦特展,拚暑假商機就連五星飯店也打造室內森林,請來昆蟲專家讓小朋友和爬蟲動物互動。
    2022/07/06 13:48
  • 早餐該吃嗎?營養師揭不吃「3危害」:體重恐飆升

    「要不要吃早餐」這個問題,在網路上引起許多正反討論,許多人認為不吃早餐有助減肥,但也有人認為,早餐是開啟一天活動最重要的一餐,而亨利福特健康系統的營養師安提戈內森則說道:「如果吃一頓包括蛋白質、複合碳水化合物和健康脂肪的均衡膳食,你就會開始充滿活力的一天。」
    2021/11/30 23:06
  • 美記者返國憶在緬遭押慘況 緬籍同事獄中遭施虐仍未釋放

    美籍緬甸裔記者內森毛(Nathan Maung)日前因報導緬甸軍方的血腥政變事件,遭軍政府關押超過3個月後終於獲釋。內森返美後,向外媒公開遭逮捕及獄中施虐過程,並表示目前仍有1名同僚及1名美籍記者在緬甸獄中遭軍方關押。
    2021/07/04 15:30
  • 美大胃王12度奪冠! 10分鐘狂吞71個熱狗麵包

    美國大胃王「大白鯊」徹斯納特(Joey "Jaws" Chestnut)今天在紐約內森國際吃熱狗大賽(Nathan s Famous Hot Dog EatingContest)中猛吞71個熱狗麵包,12度奪得冠軍。
    2019/07/05 09:40
  • 四周跳王子! 陳崴跳躍改變花式滑冰未來

    平昌冬奧男子花式滑冰,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成功衛冕。不過有位選手,長曲的分數足足比羽生多出8.9分!他是華裔美籍的內森陳,中文名字叫陳崴,在花式滑冰界的綽號,是四周跳王子!
    2018/02/19 23:48
  • 情人節「出軌」!阿里山小火車87名乘客行程受阻

    嘉義的阿里山小火車14日下午3點左右發生出軌意外,一列從奮起湖要下山的小火車來到獨立山站前,第一車廂的車輪突然出軌,還好當時列車準備進站減速沒有釀成大禍,但車上87名乘客仍行程受到影響,還有人說在情人節當天遇到出軌簡直哭笑不得,由於這已經是一個月內森林小火車第3次出軌,也讓外界質疑工作人員的螺絲是否鬆了。
    2018/02/14 23:51
  • 80天叢林探險 發現尼羅河新源頭

    來自英國與紐西蘭的3人探險小組,歷經80天共6千7百公里的叢林之旅,終於找到了世界最長河流,尼羅河的新源頭,經過衛星定位,他們確定新源頭就在盧安達境內森林保育區,這也使得尼羅河長度至少再增加107公里。
    2006/04/03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