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倒讚 結果共48筆

  • 日男讚嘆「台女1優勢」很不科學 底下一排倒讚:根本超噁

    不同國家之間,不僅文化習俗有所差異,就連當地人的外型也不盡相同。一名來台念書的日本男子近期表示,就他觀察,台灣女生有「1特徵」讓他很驚訝,跟日本女生完全不同,還笑稱:「原本以為網路上都是騙人的」。
    2024/03/12 16:14
  • 救何博文論文抄襲? 蕭美琴任麥克風手催票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選前最後的黃金時間,下午車掃催票前進新北淡水輔選立委候選人何博文,更數次當起麥克風手向選民喊話「13號一定要出門投票」,在街道上有不少支持者很熱情,甚至有媽媽抱著孩子衝出來相挺,但沿路上也是有人比倒讚。
    2024/01/12 19:45
  • 選戰最後! 賴清德、蕭美琴北市合體車掃

    選戰最後一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和副手蕭美琴合體,最後催票時刻,賴清德再強調派支持者團結站出來投票,而最後的車掃就在北市,帶著小雞們一起,不少騎士.駕駛特別停下來讚聲,但也有人比倒讚。
    2024/01/12 19:06
  • 她拿「這款清潔劑」被笑太土 內行一面倒讚爆:洗襪神器

    市面上的清潔用品選擇超多,光是衣物的洗潔劑可能就百種,就有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從大學外宿時期就開始使用一款超級經典的肥皂來洗衣服,雖然一度被身邊人笑「老派、太土」,但沒想到眾人都一試成主顧,還形成一起室友們一起刷衣服的難忘回憶。不少內行人也用過直喊「用過一塊就變心」、「髒襪子刷兩下就乾淨」。
    2024/01/09 18:17
  • 柯車掃高雄又同框藍小雞 跟李明璇互加油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選前黃金周,到高雄車隊掃街,應援團大聲加油,也有人給倒讚,不過柯文哲也巧遇國民黨小雞李明璇,雙方互道加油,雖然藍白又同框,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韓國瑜,卻指柯文哲不會當選,要柯粉投給侯友宜,柯文哲說理解他因壓力配合操作棄保,但韓國瑜私下講得跟公開不一樣。
    2024/01/07 13:44
  • 蕭美琴掃街拜票⋯車隊遭「比倒讚」抗議!中壢警揭原因道歉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昨(5)日上午11時許,前往桃園市中壢區陪同立委候選人彭俊豪進行掃街拜票,卻在延平路與中山路口遭大批民眾「比倒讚」抗議,汽機車則長按喇叭抗議。警方稍早回應,由於該路口車流較大、車隊較長,號控時間約5分鐘,造成用路人不滿及不便,深感抱歉。
    2024/01/06 19:03
  • 粉絲舉「交通錐」擴音喊加油! 柯再攻南桃園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到桃園新竹車掃催票,有粉絲拿交通錐當擴音器大喊加油,車隊行經新竹市政府時,自家人新竹市長高虹安也站在露台上,隔空揮手,但途中也遇到民眾比倒讚。
    2024/01/04 19:51
  • 批趙少康失格 柯文哲:國民黨為棄保做鋪陳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在新竹縣,進行車隊掃街,卻遇上柯黑比倒讚!而對於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提及,當選將邀請談閣揆可能性,他痛批國民黨「太權謀」,直言這就是為「棄保」在做鋪陳,怒轟趙少康「失格」,至於民進黨推出的民主上路影片,柯文哲也嘲諷是「影片拍盡,壞事幹絕」!
    2024/01/04 13:17
  • 車掃南桃園有主麥手 柯文哲暖心 民眾超嗨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車隊掃街第二天下午直攻南桃園楊梅、中壢,搶攻客家票,即使氣溫驟降,仍有不少支持者早已站在路口守候,更有高樓的民眾狂尖叫高喊加油,這讓柯文哲直呼謝謝大家「小草們辛苦了」,不過也有少部分民眾在路口比倒讚、罵「白賊柯文哲」。
    2024/01/03 22:04
  • 車掃南桃園有主麥手 柯文哲暖心 民眾超嗨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車隊掃街第二天下午直攻南桃園楊梅中壢搶攻客家票,即使氣溫驟降,仍有不少支持者早已站在路口守候,更有高樓的民眾狂尖叫,高喊加油,這讓柯文哲直呼謝謝大家「小草們辛苦了」,不過也有少部分民眾在路口比倒讚、罵「白賊柯文哲」。
    2024/01/03 19:50
  • 高層甩鍋?教育部300萬影片惹議下架 小編臉書道歉了

    教育部日前推出「0-6歲國家一起養」廣告,但因為影片內容情節、台詞遭網友批評有歧視、不尊重等爭議,引發網友倒讚炎上,甚至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透露,「影片預算共304萬元,卻拍出這種荒謬的東西?」對此教育部的社群編輯,今(9)早也在臉書社群向大家道歉,坦言「這樣的劇情違背教育部社群、課綱中家庭教育、性別平等教育、人際關係的核心素養價值。」
    2023/10/09 11:21
  • 不借我廁所!太魯閣5星飯店 遭留1星負評

    到戶外沒廁所,除了公廁,你會去跟誰借呢?有民眾日前去花蓮太魯閣玩,但當時想向一旁的五星級飯店借廁所,但店家為了維護住宿品質跟人員安全,以他不是住客拒絕,結果他氣得跑去店家GOOGLE評論,留言一顆星負評,還貼了張倒讚的照片,不過實際詢問其他飯店業者,也都說基本上不外借。
    2023/08/20 18:55
  • 侯友宜凱道遭噓爆、比倒讚 前少將曝:是做給「這群人」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16日參與凱道示威活動,雖然現場似乎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主場」,侯還是在演說時高呼「下架民進黨,讓侯友宜好好做」、「公平,正義,侯友宜」,引起集會群眾不滿。對此,前陸軍少將、市議員于北辰昨(17)日在政論節目中指出,侯顯然不是要當天場內的票,而是場外的,「讓深藍支持者看到侯友宜不一樣,看到侯友宜有勇氣」。
    2023/07/18 16:39
  • 立委戰/柯文哲勢頭熱 民眾黨估不分區「坐8望10」區域恐掛0

    716遊行剛落幕,外界認為,該場遊行彷彿成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主場」,因相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被噓、比倒讚,柯文哲上台時歡呼聲最高,在柯文哲氣勢正熱時,對於立委名單的決策,民眾黨內人士也樂觀喊出「坐8望10」,高於柯文哲先前說的「沒8席就算輸」。不過,民眾黨內人士也坦言,對於立委席次有信心的部分,僅限於不分區立委,區域立委恐怕「一席都沒有」,除非出現「廣義上的藍白合」,方能增加贏面。
    2023/07/17 17:28
  • 凱道致詞「被噓、比倒讚」 侯:尊重柯支持者

    716凱道集會主辦方禁止政黨口號和選舉標語,但侯友宜在台上致詞時,結尾卻突然喊出下架民進黨讓侯友宜好好做,以及公平正義侯友宜等等口號,引發部分民眾不滿噓聲。對此民眾黨表示,過多的造勢口號會讓民眾反感。
    2023/07/17 14:22
  • 觀察/凱道藍白兩樣情!成柯文哲全主場 侯友宜青年票拉警報

    訴求居住正義、司法改革的716凱道大遊行落幕,除了民進黨賴清德以外,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3位潛在總統人選,今(16)日皆出席力挺,但整場遊行幾乎成為柯P主場,無論是上台、致詞都獲得群眾一致性熱烈迴響,至於都是出身藍營的郭、侯,則是兩樣情。面對外界質疑「有錢人卻喊居住正義」,郭董事前拆彈講述自己白手起家的故事,強調自己從未炒房,在今天遊行中並未看出明顯反彈,反倒是侯友宜在噓聲、比倒讚之下完成談話,凸顯出其在青年票源上的不足。
    2023/07/16 18:44
  • 王婉諭上台痛批柯文哲 柯粉「狂比倒讚」怒嗆:小綠閉嘴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今(16)日下午2點在凱道舉辦「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活動,訴求落實居住正義,不少政治人物出席,包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均到場。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上台時致詞怒轟藍綠白,提到民眾黨時,稱「白色也跟黑色越走越近,競選總統的柯文哲不該跟黑道鍾東錦、佔用國有地的人站在一起」,引發台下柯粉暴怒,狂喊「下台、閉嘴」、「小燈泡滾」。
    2023/07/16 17:54
  • 走錯棚?侯友宜凱道致詞 被學生比倒讚、嗆「下面一位」

    716凱道大遊行登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6)日下午4點登台致詞時,講不到7分鐘就被台下群眾噓聲不斷,高喊「講太久」、「下面一位」要求下台,最後,當侯友宜提出住宅、租屋政策時,台下群眾更群起暴動,紛紛比倒讚、噓聲不斷。
    2023/07/16 16:36
  • 炎亞綸不是第一!飛輪海「顏值民調」出爐 網一面倒讚他最帥

    「#MeToo」風暴在演藝圈持續延燒,男星炎亞綸也因此捲入性醜聞,引發各界一片熱議。對此,不少7、8年級生便開始回想當年,並回頭探討過去曾擁有高人氣的男團「飛輪海」歷史,更有網友發起一份「顏值排名」的民調,再度於網路上掀起一波熱烈討論潮。
    2023/06/26 16:50
  • 鄧紫棋金曲淪遺珠!男友比「倒讚」氣炸 周杰倫將缺席典禮

    今年金曲獎有不少天王天后成為遺珠,鄧紫棋專輯只提名一項,男友Mark疑似發文宣洩不滿,而評審團主席陳建騏還成為箭靶,網友質疑過去歌后得獎都是他擔任製作人,還到他的IG出征,對此陳建騏也回應相關的獎項都沒有參與,另外獲得特別貢獻獎的歐陽菲菲第一反應也曝光。
    2023/05/17 14:17
  • 巧遇企鵝妹!白衣男求合照「被說NO」 原因曝光網讚爆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上月23日展開徒步環台之旅,一路上許多台灣人認出她皆會為她加油打氣,企鵝妹也總是親切的跟大家合照。然而就在昨(30)日,她卻首度拒絕一名男子的合照要求。原因曝光後,鄉民一面倒讚爆。
    2023/05/01 16:06
  • 補選巷戰 林明溱遇蔡培慧陣營宣傳車上「倒讚」

    南投立委補選,明天投票,選情激烈。昨天下午,蔡培慧陣營站在路口掃街拜票,林明溱的宣傳車隊經過,宣傳車廣播攻擊民進黨,林明溱還在車上比出倒讚。
    2023/03/03 17:34
  • 圖輯/拜登二次國情咨文批共和黨 女議員怒比倒讚嗆「騙子」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的第二次國情咨文於美國時間7日晚間登場,拜登在演講中提及了國安、經濟、俄烏戰爭以及兩黨合作等議題,現場焦點不斷。其中,在拜登批評共和黨籍有部分人士正嘗試削減社會保險金及醫療預算時,被台下的喬治亞州眾議員葛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大嗆「騙子」並手比倒讚手勢。另外,烏克蘭駐美國大使尤凡諾維契(Marie Yovanovitch)、「蠍警案」受害者尼科爾斯(Tyre Nichols)的父母及加州「小台北」繳械槍手武器的倖存者布蘭登蔡(Brandon Tsay)也到場接受表揚,成為演講中的高潮。
    2023/02/08 14:05
  • 【今日熱搜】高嘉瑜/橋村炸雞/郵局換新鈔/威力彩/江長文

    今(13)日熱搜關鍵字為「高嘉瑜」。民進黨主席選舉將在本週日投票,副總統、民進黨主席候選人賴清德昨(12)日晚間在台北市舉辦「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一現身就被在場民進黨黨員狂罵「下台」、「背骨」,現場噓聲不斷,甚至有人直接比出「倒讚」手勢。對此,高嘉瑜今日坦言,昨天場面蠻震撼,但她認為,就是最忠貞、最支持民進黨的人,無論如何都愛護民進黨,「對他們而言,愛民進黨方式就是跟我們不一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13 12:17
  • 她自嘲在藍營大逆不道 看「炎上高嘉瑜」揭民進黨衰敗信號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多次發言與黨內意見不一,引發綠營支持者不滿,參選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昨(12)日晚間在台北市進行的「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高嘉瑜一進場就遭支持者砲轟,狂噓「下台」、「背骨」,甚至有人比出「倒讚」手勢。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3)日談及此事,她自嘲自己在國民黨內11年來也做了很多「大逆不道」的事情,但她也不曾受到這樣的對待,直言看到民進黨員大會「炎上高嘉瑜」,根本是現代版文革,「民進黨的鬥性,從鬥外人改成鬥自己人,這就是衰敗的信號」。
    2023/01/13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